路由器為什麼就有燈亮著,路由器為什麼就有乙個燈亮著

2021-03-04 07:58:14 字數 1105 閱讀 471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亮乙個燈的話,最可能的是電源燈。

如果電源燈(power)正常,此時就要檢視下網線埠是否正常。可以將網線直接插到電腦上,如果有黃燈閃爍,說明網線沒問題,那麼就是路由的入線口有問題,

如果wlan口正常閃爍,那麼就是電源燈有問題,此時如果網路連線正常,直接忽略即可。

備註:不太可能是wan口閃爍,而其他口不閃爍。如果路由不能上網,並且燈不亮的話,建議重新換個路由器。

路由器燈都亮著也不閃是不是壞了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來說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在有資料傳輸的時候會會閃的,如果路由器正常使用,可以不用理會。

如果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配置引數。

3樓:

首先如果所有燈都亮就不正常,應該是啟動沒有啟動完成,在自檢過程中死了。

還有就是確認如果線都插在上面也有可能都亮。

先找臺電腦ping一下閘道器看看能否通。

4樓:包掌櫃分銷網

路由器四個燈才是正常的,

主要的是wan那個燈是不是亮的,然後是正常的話,看看路由器設定裡面是不是麼有對,知道嘛192.168.1.

1登陸路由器設定區去設定嚮導,特別要注意的是設定嚮導後那個密碼要輸入正確,不管密碼正確與否都會設定完成,但是密...

5樓:vast的天涯

不是,看下能否連線,不能連線重啟路由器

6樓:亓堯士仲舒

您好您可以把路由器重新啟動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

路由器老是亮著綠色的燈能不能把它關掉。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

路由器只要插上電源,燈就會正常亮起的,如果關閉,則路由器無法使用。

8樓:天蠍吃豆腐

能,把路由器關掉就行了

9樓:註冊疲勞

有些品牌的路由器是可以關閉指示燈的,如果你的沒有,不乾膠就派上用場了。

我家路由器,突然斷網了,路由器的燈都亮著,就是沒有訊號,電腦也連

如突然斷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3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 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

路由器中間的燈紅色,路由器上為什麼紅色的燈一直閃

光纖貓亮紅燈,說明光纖斷了埠被關閉,或者光纖頭和光纖貓接觸不良。你可以試著檢查到戶得光纖有沒有斷裂打結之類的,光貓接頭重新撥叉下,如果還是不行,只能找網路 商來處理。路由器上為什麼紅色的燈一直閃 關鍵是能不能上網,閃爍是正常的。你可以檢查下你路由器的設定。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