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想要買足球送給他,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2022-07-01 01:10:04 字數 1795 閱讀 7252

1樓: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奧特萊斯的話 可以去看看 這是乙個名牌打折商場 很多世界品牌都能找到 如果你只是想買乙個能踢足球那就不要考慮品牌了 當然像adidas的足球歷來是大型賽事的專用足球品牌 但這樣的足球動則600以上 對於學生來說完全沒有必要 買來或許也捨不得踢 也就失去了實用性 所以我建議到一般的足球用品店買乙個200左右的也就差不多了 這樣的足球基本只分兩種 一種是內線縫製 一種是外線縫製 當然內線對產品質量高一些 當然如果你需要高質量的足球 那我建議買那種手工縫製的足球 當然這樣的足球一般都是放在家裡當擺設 不知道以上所訴對你有用沒 本人從小在足球學校訓練 初中組曾經是全國第四!

2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的,在網上買吧,記得要選擇那些有「**保障」的哦。你不懂球就看**,真正的**是不會有太多水分的,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也可以看看足球上的格仔(就是球表面一塊一塊的)少的和無縫粘黏的**足球**比較高。格仔正常多的,用線縫的就比較便宜。

阿迪的足球已經延續了十屆世界盃了,你不用買專業足球,買一般的訓練球,100多能買到,要是再有錢點,乙個專業點的足球也要400多。

如果說沒錢買正版也絕對不要買仿版,那種東西只重外觀不重內在的。你還是買點其他牌子稍微小些的**貨,比如匹克什麼的,小時候還有火車頭的,不知道現在有沒。

3樓:絕版金童

nike阿迪的都挺好的呀,umbro的也不錯。不過好球都有點兒貴,至少在200以上...不過這樣才有誠意嘛。

不同的人對球的大小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我就喜歡五號球~建議你帶乙個會踢球的男生一起去大商場買,讓他顛兩下試試球感,說實話,這幾個牌子的材質都差不多,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分為草地專用和通用型。球在沒打氣之前比較柔軟充氣之後用手輕壓感覺很柔軟 可以拍球聲音低沉的而且**力規律的就是好材料 在利群佳世客等運動專櫃都有足球的300左右的就很不錯。若果你是學生的話在商品城也可以買到好的仿球的辨別方法上同。

**60左右貴了就是奸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正版的阿迪達斯冠軍盃用球998元 絕對好踢 5號球

6樓:匿名使用者

nike專賣店就有,100多,很好踢.....

7樓:喝一可樂

在路邊的體育商店就行了、買表面比較光滑的。不要太硬的

8樓:酒淺意深金俊智

我建議你送他一盒杜蕾斯或者傑士邦

9樓:匿名使用者

nike專賣店~買nike t90系列的足球!

絕對200以內搞定!

10樓:

直接行體育專賣店買行了,別在網上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nike t90 的 絕對好踢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球能踢就行啦~~~一般能踢一年可以了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來塊的買個送了就ok了,送禮不是目的,增進友誼才是終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吧,有沒有「團隊之星」?這種球挺多的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應該送給他什麼禮物

送男朋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 我討厭你 9.本子 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送他的禮物最重要的兩點是 他喜歡 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 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其實生日分 送禮場合,送什麼禮。...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給她什麼好呢我過生日的時候她給我疊了星星花了月好人幫幫忙感謝

這表示她對你很珍bai惜,並且很du 重視!所以金錢zhi不是太重要,你可以dao回想一下你們在一起內的時候,她提到過的容東西,那怕是很小的東西,一種花 乙個小飾件 乙個小動物之類的,你送她這些,她就會知道你對她是否真心關心 愛她!因為愛乙個人肯定會對其提到的所有東西都會放在心上,那怕只是隨口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