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貓啊,那眼睛是真的嗎?有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好嗎

2022-06-19 07:00:04 字數 3195 閱讀 5638

1樓:喜歡蝴蝶的貓

這是乙隻摺耳貓。至於它是否純種,我並不清楚。(眼睛和鼻子都是真的。)但我接下來要告訴你的事,也許會讓你難過,但希望你能聽進去。

首先,這只貓除了眼睛和鼻子,最大的特徵是尾巴好短好肥。這是摺耳貓遺傳病「軟骨骨質化發育異常症」的典型症狀之一。尾巴粗短僵硬,不能像普通貓咪一樣擺動尾巴。

其次,它像人一樣坐著。這也屬於此病的典型症狀。由於骨骼發育不完全、不正常,摺耳貓咪通常必須承受著不為人知的關節疼痛。它們之所以會這樣坐著,是因為這種姿勢比較能夠緩解疼痛。

還有,你可以明顯觀察到這只貓咪的腳掌似乎是張開的,極有可能是關節腫大造成的畸形。這也是典型症狀之一。

「軟骨骨質化發育異常症」無法**,發病的貓咪骨質增生、長骨刺,每走一步甚至坐著都帶著痛楚,終生只能依靠藥物減緩發病速度和疼痛。昂貴的醫藥費也扭轉不了貓咪癱瘓、因無法承受疼痛而必須安樂死的最終結局。

我原先也以為,只要不是父母都是折耳,就不會有多大的事情,但只要是帶有摺耳基因的貓咪,就算是摺耳立耳和摺耳立耳的後代,就一定帶有先天的骨骼發育缺陷,只在於發病時間的先後和不同程度罷了。而就算是最輕的發病,對貓咪也是一生無法逃脫的折磨。

也許你並不是想養摺耳貓,而是感到好奇罷了,我告訴你這些,是因為我在盡我所能讓更多人知道,摺耳貓是個美麗的錯誤。世界上許多名貓展都已因此把摺耳貓排除在外,並不再提倡摺耳貓的繁育。

我們能做的,就是不要再養摺耳貓,不要再大肆宣傳摺耳貓,不要再讓它們因為有太多人的喜愛而揹負著定時炸彈一批又一批地出世了。

2樓:墨筱檀

是真的,這是摺耳貓,很可愛的喲!不過這只好肥喲,哈哈!

3樓:綠的

加菲貓啦,帥氣,呵呵

我撿了乙個貓,是全身都是黑色的眼睛也是黑色的,是什麼品種?還有那個我想知道我媽說黑貓不好,真的嗎?

4樓:遙祭流淌

如果家裡有小女孩的話最好小心。國內外曾經有研究表明,貓兒身上很可能攜帶一種令幼齡女孩不育的微生物。這個欲知詳情就請你上網搜一搜。我也不知道現在被人否決了沒。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在日本是不吉利的象徵,但在中國是非常吉利的,信哪個自己看著辦吧

6樓:heart安好而已

真的 最好不要養黑貓白狗 老人們都說不吉慶

7樓:賣個腎救自己

迷信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喜歡就養著唄

有什麼品種的貓眼睛一定是藍色的? 有純黑但藍眼的貓嗎

8樓:

波斯貓,布偶貓。沒有純黑但藍眼的貓。

通常情況下,波斯貓的眼色有藍色、綠色、紫銅色、琥珀色、金色等,眼色越純越深的波斯貓越受歡迎。對於有鴛鴦眼的貓咪,有些人認為這是純正波斯貓的表現。

布偶貓的眼睛都是藍色的,如果眼睛是藍色的貓不一定是布偶貓,眼睛不是藍色的貓那就一定不是布偶貓了,布偶貓的眼睛天生就是藍色的,布偶貓的藍眼睛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變得越來越藍,在幼貓時期可能是藍色的,成貓的時候可能就是深藍的顏色了。

貓的眼睛和人的眼睛的區別是什麼?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貓純白的短毛貓眼睛是黃色的頭頂有一點點灰色的貓像漸層的毛這是什麼品種的? 140

9樓:毛桃幽幽嘉

串串 沒有這樣的漸層 因為串的是有些太厲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家貓,白貓類,也就是串串。不是什麼漸層串。

11樓:吳詩妍好

我感覺偏向於短尾貓吧,品相還可以了,你要是談那種比賽級別的那肯定不行呢,寵物級別的家庭養的這個評價就算可以了。

12樓:一點兒牡裳

就是乙隻品相 比較好的串串吧

13樓:哆嗦灬

個人覺得就是串串 只不過品相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貓啊都是人工培養的,所以好好養養。

我撿了乙隻小貓兩個眼睛的顏色不一樣。好嗎?我媳婦說這個這種貓不好,他真的不好嗎??

15樓:張徵忠

貓科動物由於有夜視功能,顏色深淺都不一樣,只不過不明顯而已。有的人的兩眼顏色也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一定。世界上的物種都存在基因變異,但就像人一樣,變來變去終究是人,無毒無害。貓也是,又沒有毒素。

如果是小貓,又挺溫和,其實是好貓。不過撿回來要及時去打針,預防病毒侵入。望採納

17樓:

很多貓的眼睛都是兩隻不一樣的,說這種貓不吉利,是迷信的說法,不用當真。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眼睛不一樣的貓那是波斯貓,沒有什麼不吉利,講這種話的人他們很無知,不要相信他們扯淡。祝你家和睦快樂。

19樓:

貓的眼睛隨著時間和自然環境每時每刻都在變化,貓的好壞在眼睛上不能完全表述。

20樓:果果兔

不要迷信啦,貓可愛就要吧,這是件善事

21樓:執念

不要迷信了,自己覺得好就好,

22樓:彼岸輕繁

農村都說撿到狗或有狗自己到你家了不走,吉利;撿到貓或貓自行來了你家,不好,會有衰運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迷信了,可愛就當寵物養著吧。

24樓:欒驪衲

他有乙隻眼睛可能是白內障,是病,不是迷信的那種原因

25樓:薄運

只不過品種問題,沒什麼大不了的

26樓:可可兒

我覺得那還是品種貓呢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誰知道?它眼睛好漂亮,這種眼睛的貓有賣嗎?

27樓:love_呆萌鹿

布偶貓布偶貓,又稱「布拉多爾貓」,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之一。頭呈楔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粗大,尾長,身體柔軟,毛色有重點色、手套色或雙色等等。布偶貓較為溫順好靜,對人友善。

其美麗優雅又非常類似於狗的性格而又被稱為"仙女貓","小狗貓"。特殊的性格是布偶貓最大的特點之一。

有知道香本紀沉香的沉香是真的嗎,香本紀沉香的沉香是正品嗎?

是的,香本紀沉香的沉香都是上等的真品,本人買了一條,還找懂行的人看了,和香本紀沉香介紹的完全一樣。香本紀沉香的沉香是 嗎?是的,香本紀沉香是野生沉香木,每一件沉香產品均不抹油,不打蠟,不加香,拒絕人工沉香與偽劣沉香,很多同行在這裡拿貨。怎麼都說香本紀沉香的沉香好啊,是真的嗎?是真的,香本紀沉香是十五...

有知道這物植叫什麼名嗎?有認識這綠植的嗎?麻煩告訴一聲。謝謝

星點木又名星虎斑木 星點千年木,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不等,直立型。耐旱 耐陰,葉色殊美,可用於庭園叢植或盆栽,也是插花常用的絕佳花材。有沒有人認識這種植物啊?知道的告訴一下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了!紅苞蔓綠絨 別名 紅苞喜林芋。學名 philodendron cv.wend imb...

請問有知道這玉是什麼雕刻工藝嗎什麼風格什麼玉謝謝

機器工的風格,這還不是電腦雕刻,是模子壓出來的。請問這塊玉什麼年代雕刻風格和價值謝謝 風格是近幾十年的風格,雕的狗,工料都一般,百元左右。這種玉是 雕的呢 50 遼寧鞍山岫巖雕這種玉的有都是 也有好多玉器批發市場 河南南陽,廣東揭陽。這倆個市場大工價相對低點 國內好的玉石雕刻品一般都在蘇州,像珠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