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琥珀這個品種的貓嗎,有誰知道這貓是什麼品種的嗎?

2021-04-15 01:14:30 字數 2340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玳瑁這個花色的貓。每只玳瑁都是獨一無二的

2樓:註冊不了喵星人

沒有這種品種,你可以買只貓取名「琥珀」,這個倒是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有誰知道這貓是什麼品種的嗎?

4樓:酒歌飛揚

泰國御貓:抄

一般人可能認為,只要乙隻貓具有藍眼睛就是乙隻暹羅貓了。但是,在泰國和周邊國家的人眼裡,只有「白寶石」才是真正的暹羅貓。它是古暹羅的皇家品種,據說一般人偷竊乙隻暹羅貓被發現了就是死刑。

這種貓通體雪白,擁有讓人過目不忘的金銀眼,其實,它的那只「金睛」往往是琥珀綠,而不是琥珀金色。

純黑的貓咪琥珀色的眼睛是什麼品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不是這樣來猜的,黑色的貓黃色的眼睛,有普通的土貓,也有孟買貓,甚至還有別的版寵物貓

權,如果是寵物貓**就不用說了,你上個圖吧,不然你可以根據你買的**來猜,那種幾十塊或者一兩百的都是土貓,如果你是撿的也是土貓,寵物貓都是上千的

6樓:沫嫣嬛

中華田園貓,就是土貓。去當地的救助站看看。或在當地的貼吧上發帖領養。也可以去貓吧,貓咪領養吧問問。58同城,**什麼的就不要吧

7樓:syaoran櫻狼

我不是知道是什麼品種,但我知道純**種的緬甸貓是全身黑毛,身體瘦長,敏捷靈活,眼睛是湛藍色,建議買這種貓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孟買貓、玄貓、哈瓦那貓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銀漸層血統的小白貓,從他的眼圈上看有乙個黑眼線,鼻子上也有一點點黑色的小輪廓,您可以扒開他的嘴,看看嘴上有沒有黑色的, 還有腳上的小肉墊是不是黑色的?如果是都是黑色,代表那代表有銀漸層的血統。

或是叫銀點貓。

10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泰國御貓。但品種不純。

泰國御貓: 一般人可能認為,只要乙隻貓具有藍眼睛就是乙隻暹羅貓了。但是,在泰國和周邊國家的人眼裡,只有「白寶石」才是真正的暹羅貓。

這種貓通體雪白,擁有讓人過目不忘的金銀眼,其實,它的那只「金睛」往往是琥珀綠,而不是琥珀金色。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11樓:old楚喬

如果是同一窩的貓咪,那麼就是田園貓的概率最大。

當然也可能有可能是田園貓和藍色貓混血出來的,也就是串串貓。

你看它的眼睛雖然是藍色的,但是這個可能是小貓的時候會發生的,隨著年齡增加,還會變成其他顏色,如果母貓是琥珀色,那麼也會慢慢變成琥珀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張**是同一只貓的話,那麼它是長毛,玳瑁色,應該是只母貓。長毛應該是有山東獅子貓的基因,但還是只中華田園貓。

13樓:歆檸檬

看**的話就是一支中華田園貓,把沒有什麼特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在**上看這貓咪應該是田園貓可愛的貓咪。

15樓:問去

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小土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美國短毛貓啊。

17樓:bb小黎

中華狸花貓,咖啡色的貓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喵~ 可可**滴!

這個是什麼品種貓?

19樓:匿名使用者

頭波斯貓的頭又圓又大,頭蓋骨甚寬闊,兩頰豐滿;

耳朵耳朵細小,渾圓,向前傾斜,耳朵底部不會過分寬闊,雙耳間距闊,位於頭上偏低位置;

眼睛眼睛大且圓,眼色亮澤,雙眼間距寬闊;(波斯貓瞳色為藍色與琥珀色的一般為純種波斯貓)

鼻子鼻子短、扁、寬闊;下巴飽滿,結實渾圓;

四肢四肢短而粗壯,前肢筆直;

足足掌結實,且又圓又大,前肢各有五趾,後肢則有四趾;

尾巴尾巴短,但與身體成比例協調。

20樓:

品種就是普通中國狸花貓中的玄貓屬,但這毛色有講究,如果身上全黑,只是四爪白毛的叫「踏雪尋梅」,如果四爪和肚子都是白色,叫「烏雲蓋雪」。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大花貓,是西西伯利亞特有品種,品種純正,價值不菲!

有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嗎,有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嗎?

英國的德本漢姆旗下品牌 翻譯成約翰諾恰 時裝品牌 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是乙個包包的牌子。這個像山寨的gucci的標誌 lz平常可能看到的是gucci 標誌和這個很像 但這個應該不是什麼牌子 寶馬!山寨!未知名企業 英國時尚品牌薇薇安 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的logo...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這個應該是插畫,模型應該是初音未來,是一款 遊戲的女主 初音未來 初音 hatsune miku 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語音合成程式為基礎開發的音源庫,音源資料資料取樣於日本聲優藤田咲。近年來,初音未來成為各大廠商的 寵兒...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銀漸層英短。顏色稍微有點深。品相還可以 就一般的貓!cfa和caa承認的 貓品種有純種名稱 沒有承認的 會有通俗 民俗 名稱 就圖上貓的特點 不符合以認知的純種貓 對於純種貓的鑑別還得考慮到國內是否存在相當的純種繁殖 雜交貓如果是在中國雜交的話!中國版圖早期是沒有貓的!黃河流域附近!然後擴大版圖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