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是藍貓嗎

2021-03-04 08:04:14 字數 1775 閱讀 5791

1樓:靜安夜雨

帶有英短血統,但是不純。鼻子過長,下巴尖,整體臉型不夠圓潤,四肢也偏細長了,不是很建議購買,參考售價1000到1500

2樓:鑰匙心記錄

藍貓  指的是俄羅斯藍貓  身材苗條 不是粗壯型別的! 被毛藍色  眼睛必須是綠色!

所有幼貓  眼睛顏色都會變化!得成年才知道眼睛的顏色!  單從有貓的比例上來看 這不屬於俄羅斯藍貓的特點!

  中國寵物行業混亂!純種雜交意識模糊的背景 各種雜交出類似的就稱為純種的x....

就一般的貓! (cfa和caa承認的 貓品種 有純種名稱) 沒有承認的 會有通俗(民俗)名稱 就圖上貓的特點 不符合 以認知的純種貓

中國版圖早期是沒有貓的! 黃河流域附近! 所以12生肖沒有貓!

然後擴大版圖 和 國外流傳進來的馴化貓咪!不斷的衍生雜交! 現在中國版圖很大!

這類歸納為中華田園貓!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能看出來嗎?品相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藍貓,歷史上曾被稱做阿契安吉藍貓,曾有過三種不同的名字。最初是阿契安吉藍貓。直到20世紀40年代才有現在的名字。**:1500-2000元。

純的,很可愛

4樓:陳雪明

可能是藍貓,品相不錯很可愛

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花貓。

三花貓是指身披有黑、紅(橘)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正式命名為「玳瑁白色貓」。三花貓的顏色是有基因決定,一般只出現在母貓身上。

但是也有少數公貓擁有三色,但是一般這樣的公貓會有生殖缺陷。

為什麼三花貓都是母貓?下面從遺傳學角度來分析,三花貓都是母貓的原因。

這是跟皮毛顏色所遺傳的染色體有關的。

首先,貓身上的毛色只有兩種黃(老外叫紅色)和黑。白色並不能算是一種毛色,貓毛顯現出白色,只是因為它本身的顏色因為某些原因沒有顯露出來而已。

而控制毛色基因存在於貓xy染色體上,而這對染色體又是決定性別的一對染色體。因而貓的毛色遺傳又叫做伴性遺傳。

第二,決定毛色的基因只存在於x染色體上,一條x染色體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 y染色體對於毛色是不起什麼作用的。

遺傳學裡學過,y染色體只存在於雄性身上,即xx組合,性別為雌性,xy組合得到的性別為雄性。

從母親那裡得到x,

①如果從父親那裡也得到x,那就是母貓(xx),可以攜帶一種或者兩種顏色的資訊;

②若從父親那裡得到y染色體,那就是公貓了(xy),只能攜帶一種顏色的資訊。

所以,如果你看到的貓帶有黑色和黃色兩種顏色的話,那必定是母貓了,加上白色,就是三色了。

雖然世界上雄性的三花貓生得很少,但絕對不是乙隻沒有。貓會把自己的身體和性格特徵遺傳給自己的孩子,而三花貓就比較特殊了,它不能把三花的特徵和雄性的特徵同時遺傳給孩子們。三花男貓貓的出生機率只有0.

1%,而這些穿著三色大衣的男貓貓們卻幾乎沒有繁育下一代的能力。

6樓:悟曉曼聞盼

下面那張手機暹羅貓又稱西母貓、泰國貓,是世界著名的短毛貓,也是短毛貓的代表品種。種族歷史暹羅貓原產於泰國(故名暹羅),在

200多年前,這種珍貴的貓僅在泰國的土宮和大寺院中飼養,是足不出戶的貴族。

這只到底是什麼樣的貓啊,前面的是藍貓,後面那只是什麼貓。

7樓:匿名使用者

稱呼錯誤。

前面那個叫藍色的英國短毛貓。

後面的是暹羅貓。

這只貓是什麼花紋,想知道這只貓的品種和是屬於什麼花紋?

毛色太雜,算三花吧。螺旋紋,哈哈 想知道這只貓的品種和是屬於什麼花紋?美國短毛貓,虎斑的花色,也有叫法是美短銀虎斑。一般來說這種是美國短毛貓裡最常見的花色。沒必要區分花紋的叫法。這只貓是什麼品種?這是三花貓。三花貓是指身披有黑 紅 橘 和白三種顏色的貓。正式命名為 玳瑁白色貓 三花貓的顏色是有基因決...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價格多少,這隻貓是什麼品種啊?一般多少錢一隻?

布偶貓,很貴,一般的也有幾千塊,至少5000吧,賽級的要3w塊以上。我也很喜歡這個品種,布偶貓是貓裡的乖寶寶,特別溫順聽話,就是太貴了,我一直不捨得買t t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啊?一般多少錢一隻?外來種bai貓,exotic cats 現在許多du人都喜歡叫異國短zhi毛貓 奇異貓,國dao內很多人內...

請問下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貓呀,這只貓是什麼品種?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本土的田園貓。田園貓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 橘貓 黃狸 四耳貓 三花貓 白貓 黑貓 玄貓 黑白花貓 黃貓 獅子貓等多個品種,其中以狸花貓和黃狸最常見 灰色狸花貓則較為鮮見 其中的橘貓體型最易發胖,而純白長毛異色眼的山東獅子貓 尤為稀有和珍貴。這只貓是什麼品種?這是三花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