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枚印章裡的字是什麼字 有知道的嗎?謝謝

2022-08-24 01:15:02 字數 1088 閱讀 1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如畫 [ jiāng shān rú huà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jiāng shān rú huà ]山川、河流美如畫卷。形容自然風光美麗如圖畫。

出 處宋·蘇軾《念奴嬌·赤壁懷古》:「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例 句我們的祖國~,讓人讚嘆不已。

這枚印章上的字是什麼? 5

2樓:

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的話是:冒(君)皆 示+必 印。

這枚印章啥字啊?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敕正萬民之寶

左半部為滿文,意思應該和漢字意思一樣

這枚印章上的字是什麼意思? 5

4樓:鬼子炮樓

打回原形,這是道教的法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印文是:打回原形。

6樓:曲姮

打回原形,就是這四個字

請問這枚印章的真假以及上面刻的什麼字

7樓:

市場上仿古工藝品多多,不知道這個的真假。印章文字左起豎讀的話是:大同(司?)馬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的字軟綿無力,鏽在表面,不吃骨,系偽品

請問有誰識的這枚印章上的字呀?請知道的告訴一下好嗎?謝謝啦!

9樓:夢山茶叟

姓名印,印文為」邱作健印「。自己可參照落款看。

請教這枚印章上面寫的字是什麼?

10樓:殘燭老翁

這個印章上的文字是邊款,刻的不錯!具體內容是:

請教大咖,這枚印章上面的字是什麼?謝謝

11樓:

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左起豎讀的話是:夢裡不知身是客。

是個詞語閒章.

這印章字是什麼,這印章字是什麼

這應該是 春雷 二字。印章內容是 雲春草。雪春草 或 春草雪 這個印章上面的字是什麼字?印章印文是 國家一級美術師 印 印文太模糊,三個字看不清,這個是什麼我也看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拿到刻字的地方看一下 國家一級美術師,後面的看不清楚 供參考有幾個字看不到.只看請 國家一級美術師 印 太模糊了。印...

這個印章刻的是什麼字請指教,這枚印章刻的什麼字。請大師指點?

如果單純從印章上來看,那麼應該是的是 王西會 三字,但是我們結合毛筆字,我們可以看到並不是完全與王西會相符合,我們看到的是王西京,當然,對於那個鏡子是我並不確定,但是對於 王西 兩個字是非常確定的。所以說,最後乙個字究竟是何?現無法確定。人民領袖.1992年。王西京 這個字不太確定,但 不離十 寫 ...

這枚印章刻的是什麼字?請教各位大師!謝了

這枚印章刻的是什麼字?這枚印章刻的字是 宋翠芳 篆書不是太清晰,應該是 宋翠花 是宋翠芹。不是很清楚。求教這枚印章刻的是什麼字?篆書印文 冰上鴻飛館 這個印章是著名書畫家黃賓虹在1948年初在北平刻的 這枚印章刻的什麼字。請大師指點?字是反的,看不清楚,印到紙上再傳上來看吧。請老師們看看這枚印章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