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選擇難題,工作選擇的問題

2022-06-19 04:10:04 字數 2081 閱讀 7217

1樓:光思楓

建議去石油公司。不同意你會一輩子當石油工人的說法,除非你願意。

1.從現狀分析:

石油公司收入穩定——初入銷售工作前景極其不穩定如果在石油公司不想幹了,你走出來還有以前的積蓄支援你找到更好的工作。

如果銷售幹不好,你怎麼生活?

2.從現階段的可靠性分析

石油公司是國企,信譽可靠——私企+親戚,完全不可靠3.從人生發展前景看

石油公司有較多閒餘時間,只要你肯學習(多讀書),就必有出息——私企銷售根本沒時間學習,而且你向打交道的那些人學習,不如向書中的大師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和補充的可以看出,還是回大慶適合你。這決策不難選,你到表哥那裡賣筆記本,說是鍛鍊人,但按照你說剛起步幾乎花錢吃喝都是倒貼(除非你家裡很有),對於乙個商人來說,起碼就要自負盈虧,而你生活上這點也做不到,那生活上就肯定不穩定,生活上連起碼的保障也沒有談什麼繼續發展提高自己的能力,除非你有什麼大志向非得臥薪嘗膽,先問自己能不能做到。

再說去大慶石油這樣的壟斷企業,各方面也不錯呀,現在社會管它懶不懶人,總之準時出糧下班後就是你的時間,你可以繼續進修,存夠錢再發展自己的事業,自己生活也有了後盾。

我的話,兄弟您考慮清楚,別意氣用事。

3樓:

我是學心理學的。

從你的問題我能看出,你不是個喜歡冒險的人。

因為如果你樂於冒險,可能現在早已到了你表哥那裡。

我只能說,如果是我,我回去大慶。

當然,這樣的事情別人是不能代替你做主的,

需要你自己好好考慮。

4樓:風樊

回大慶,國企可以鍛鍊你勾心鬥角的能力!就算以後在那混的不好出來也可以做生意!

5樓:不要打擾殭屍

以後的時間還長第2種吧,多多學學經營理念,,對以後有好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想法喲!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創出一翻事業的,你不妨選擇第2種!如果覺得自己現在創業比較難,那就選擇第一種!在國企上班的機會不是很多,單學經營到處都可以,什麼時候都可以!

7樓:秋梵博實

相比建議選擇第二種,理由:1. 我們這個年代需要一種拼搏的精神才能成就自己。

2. 開闢乙個新的領域,因為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3.

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不要僅僅只會生存的需要,否則你將連生存都不能。是位男士吧,想想以後一家子人要第著你吃飯。4.

我們的社會不需要太多的體力勞動者了。5. 這是乙個社會階層的上公升,你接觸的人有利於提高你自己。

……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怎麼樣

好的話就做生意

不好的話去大慶

我覺的還是做生意好的

現在小鍛鍊鍛鍊啊

現在面臨乙個工作選擇的難題,乙個是我現有的工作非常輕鬆,另乙個是 5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對今後人生的訴求了……

追求安閑,就幹現在的輕鬆工作吧

追求出人頭地,就要吃苦受累才行

工作方面面臨選擇,遇到了難題,不知該怎麼辦,請朋友幫幫忙參謀一下!

10樓:絕塵白衣

人嘛,要現實點,你要看以後,知道嗎?是以後的生活?以後生活你想過什麼的生活就選什麼樣的工作,我不了解你的所在公司情況,答覆不了你。

但是可以告訴你。要看以後的發展然後再到興趣和愛好,否則什麼都浮雲。

11樓: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了

家具業和教育業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行業,問問自己更喜歡哪個行業,在哪個行業發展會更有前景?

工作選擇的問題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最遠是做行長

私企最遠自己做企業

銀行工資固定待遇好離家近

是個長久的工作

私企領導重視交際範圍廣

工作環境適應

學習和鍛鍊的機會多

發展的方向多

急,工作選擇問題,工作選擇問題,急,線上等

你拿多少工資是看得見的 你的工作同事 環境也是看得見的那個家具廠說是讓你去做文員 誰知道以後會不會說廠裡忙啊 人手少啊 讓你做打雜的事呢?我覺得看工作單位的前途 能有好的發展就值得做 看你能在單位學到多少東西 包括專業知識 為人處世之道 工作方法之類的 如果這些都差不多 那我建議你去家具廠吧 換個環...

急!工作選擇問題

根據你的問題,我想從幾個方面 1 應屆畢業生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2 一般中小型企業都不是很願意請迎接畢業生,因為你剛他出校門,很多的經驗都沒有。3 一般剛出校門的待遇也就基本那樣,3500已經是很不錯了,除非你學的專業好,但是統計學在很多企業用不上。4 如果你現在芒康姆的走出社會去找...

選擇喜歡的工作,還是接受已選擇的工作

你遇到的困難我也遇到過,但是我沒有過你這種心情,因為在自己的困難面前,在自己的傷感面前,我還有乙個更重要的詞需要考慮,就是責任。不是對家庭的責任,而是對自己的責任。最起碼,我不希望自己35歲之後再到勞動力市場上去找工作的時候沒人公司願意要我。不進則退,物競天擇,人也是動物,也是生物,自然的淘汰法則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