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到cad中下面這個標註怎麼弄

2022-06-18 21:15:03 字數 715 閱讀 5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法一:按如下步驟操作

ed然後空格,選中25.4進入編輯狀態,然後在25.4的後面先敲下空格鍵(目的是使上下公差中的0能夠對齊),依次輸入0、 shift+6(要上面的符號)、-0.

13,然後選中輸入的,按下「堆疊」即可

法二:雙擊25.4,在左邊對話方塊中的公差欄中編輯

2樓:風之莫舞

你直接問公差標註怎麼弄多好。很簡單,先直接標註長度,出來的結果應該是25.4,你輸入命令ed,確定,然後選擇這個標註,就會開啟它的編輯視窗了,出來的是乙個文字輸入視窗,裡面應該是「25.

4",你在後面輸入「 0^-0.13」(,注意不帶引號,第乙個零前面最好有乙個空格,原因你試過就知道了),然後選中「 0^-0.13」然後在視窗上面找乙個上a下b的叫文字堆疊的按鈕,按一下就好了。

要想退回來重新編輯,你再次選中已經堆疊完畢的部分,再按那個按鈕就回去了。

3樓:劉先生

我是機械工程師,熟悉auotocad設計,現在退休在家,可以在家為你設計,輔導學習cad,我的信箱名字是

「autocadxuexi」用漢語就是「autocad學習」,是163信箱,在163信箱輸入「autocadxuexi」,就可以傳送到

「autocadxuexi」信箱,並且可以輔導auotocad設計、學習。有人輔導事半功倍,可以解決工作中的難題。

CAD中下面標註是什麼意思

6 30h11 是這樣的吧 6 30是指6個30大的孔 h11是這6個孔的公差去查基孔制裡面的h11級 就是6個直徑為30的公差配合為h11的柱子可孔 表面粗糙度好像沒有,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你可以做乙個塊用塊來實現 直徑的符號使用文字標註例如text命令的時候,在輸入字元的時候輸入 c 就可以出...

CAD中這個標註怎麼畫,cad裡面這是什麼標註,在哪找,怎麼畫

3 建立塊 這是乙個常用的高程標註符號 你好,這個不是標註出來的,cad中是沒有光潔度這個符號的,這個需要畫出來,畫完之後用文字工具輸入要求的光潔度就可以了。如果在日常工作中經常用到,不必每次重複畫,先儲存起來,用時直接複製過來就好了 le,qdim,兩種標註。你試著快捷鍵操作下。d 是選擇標註樣式...

c中下面這個是怎麼實現的啊

你用saveas控制項,然後把給按鈕加個資料夾的背景就ok了 openfiledialog,這個控制項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msdn。private void button click object sender,eventargs e folderbrowerdialog 這個控制項 下面這段 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