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在老家開個火鍋店,因地勢比較偏,所以想起有特點的名字,請幫忙

2022-06-18 17:35:06 字數 619 閱讀 9210

1樓:烏霞赩

樓主說地勢比較偏,我覺得不如叫「暗香」,為什麼呢?

一,因為一般人找不到,或是沒有在意,當人們路過你的店而又沒有在意時,會聞到你的火鍋香而來,只聞其香味不見其店面,這樣最能勾起人的食慾了。

二,沙寶亮的成名曲《暗香》,這個不用說了吧,只要客人來吃了一次,人家就會覺得,你店不錯呀,味道行,名字好記,位置不顯眼,還這麼好吃,店如其名呀。

三,初期你一定要在**上體現優勢。你可以招乙個服務員到人多的地方,發傳單,以引起人們的注意,別人也許不在意,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就不一樣了,位置不算好,應該說**不會太貴,不如去嚐一嚐。這客人不就來了嗎?

四,因為客人來,你的味道可以不算好,但一定不能差,做個中等就可,這個時候,客人會有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因為你的店位置不算好,附近應該沒有太多大的店面。你的味道就算一般,因為沒有參考與對比,對於乙個吃飯的人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

2樓:

[鍋鍋香]

[好又來]

[龍尊鍋宴]

3樓:火鍋東家

樓主 「鍋 富 城」

4樓:武痴飛鴻

名字並不是最重要的。關鍵看你做得好不好

我要給火鍋店起名?火鍋店取名字

火鍋店取名字可以根據你自己火鍋店的特色來取。比如地域特色來取,重慶的還是成都的 火鍋主料特色來取,你做的是羊肉火鍋為主還是其它食物為主的。我想要給火鍋店起名,你的名字家在家裡名字和在一起,最後乙個和著中間叫在一起不是起好了名字嗎。旺旺火鍋店,2020新火鍋。想給火鍋店取個名,取乙個霸道的勁爆的火鍋,...

在信陽開個串串香火鍋店需要多少錢

1.工商執照一千元內 如果有可能就辦個衛生許可證。2.二手裝置要是煮食工具貴,冰箱可以叫那些 送的給他押金幾百元,1.不知道步驟怎麼來 工商執照一千元內 如果有可能就辦個韋生許可證。2.更不知道總共需要投資多少錢 其中店面基本確定下來了 5000 月 租金太貴50元一方啊!二手裝置可能要10000 ...

在成都開一家火鍋店應該如何選址,開火鍋店該怎麼選址

選址可以說是火鍋店的乙個重中之重的問題。選址選好了可以說是火鍋店就成功了一半。先選定備選位址商圈,如果選到乙個好的店面,火鍋店的成功率就會超過50 但選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因為成熟的商圈已經被佔用了,新的商圈又相對不成熟,需要時間來 養 並且同時調查商圈的 情況和人員構成,便於分析選址所在地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