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怎麼醫治?那有專科看這個的呢

2022-06-18 15:35:03 字數 2209 閱讀 4760

1樓:遊子逸

青春痘問題可以看**專科。

青春痘是痤瘡。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疱、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

醫治方法:

1.日常護理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2.痤瘡**的常用方法

(1)區域性外用藥物 維a酸類(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過氧化苯甲醯、抗生素類(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壬二酸、硫磺洗劑等。

(2)口服抗生素 首選四環素類(公尺諾環素、多西環素等),其次為大環內酯類(紅黴素),避免選擇常用於**系統感染的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療程通常6~12周。

(3)口服異維a酸 對於嚴重的痤瘡,口服異維a酸是標準**,也是目前**痤瘡最有效的方法。療程以達到最小累積劑量60mg/kg為目標。

(4)抗雄激素** 如口服避孕藥複方醋酸環丙孕酮片,適用於女性中、重度痤瘡患者,伴有雄激素水平過高表現(如多毛、皮脂溢位等)或多囊卵巢症候群。遲髮型痤瘡及月經期前痤瘡顯著加重的女性患者也可考慮應用口服避孕藥。

(5)口服糖皮質激素 主要用於暴發性或聚合性痤瘡,遵循短期、小劑量、與其他方法聯合應用的原則。

(6)其他 對於不能耐受或不願接受藥物**的患者,還可考慮物理**,如光動力**(pdt)、果酸**、雷射**等。

3.痤瘡的分級**

(1)1級 一般採用區域性**,首選外用維a酸類製劑。

(2)2級 聯合外用維a酸類及過氧化苯甲醯或抗生素,必要時聯合口服抗生素。

(3)3級 常常需要聯合**,口服抗生素聯合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和/或維a酸類藥物為首選。有指徵的女性患者也可考慮抗雄激素**。

(4)4級 口服異維a酸是最有效的**方法,可作為一線**。對於炎性丘疹和膿疱較多者,也可先系統應用抗生素聯合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待皮損明顯改善後再改用口服異維a酸序貫**。

痤瘡**專科醫院

2樓:檸檬愛美

臉上出現痤瘡大多數都是因為生活作息不當而引起的,經常出現痤瘡的人,最好是保持乙個良好的睡眠狀況,越晚睡的人也越容易出現痤瘡現象,痤瘡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形成的成因比較複雜,有可能是因為排便、排毒不暢,心火旺盛,飲食作息不規律等造成的,但是從總體上來看,根本原因就是體內平衡被打破了,改善體內平衡,睡眠是**臉上痤瘡非常好的乙個方法。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

你好,我是****的專家,根據你上面問題的描述不是很全面,我建議你來我院進行觀察和**,相信一段時間過後就會為你擺脫**病。在生活中也要對痤瘡進行維護,不如:清潔時不要過大的用力去摩擦那些痤瘡,這樣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4樓:餘干豐收辣椒

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想要**青春痘醫院的選擇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一點患者平時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飲食、作息習慣才不至於痘痘反反覆覆。

5樓:深圳膚康美膚

痤瘡實際上是一種較見的炎症**疾病,除了正確**和護養以外,紅腫發炎期間千萬不要自己去擠壓。大多數情況嚴重的痘痕都跟當初自己隨意擠壓有關。臉上長痘痘看**科對症醫治堅持科學診治。

北京**青春痘的專科醫院

6樓:

這個是很常見的,我周圍的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情況,這種病不能急 越急病就越嚴重,因為情緒的好壞也會影響青春痘。

你可以帶她到正規的醫院看看,不要胡亂的用藥,趁著這個暑假

7樓:德勝門中醫院**科

青春痘是青春期非常常見的**問題,特別是你說的15-20歲左右,是最容易長痘痘的時期,首先一定要保證孩子正常的生活規律,注意飲食,休息時間,然後去正規醫院接受正規的**,這樣痘痘才會慢慢消退!

8樓:京城**醫院

青春痘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也可能是睡眠不好導致的,具體**要去**病專科醫院做個檢查才知道,才能更好的**青春痘。

9樓:昂晶奕實

北京**青春痘最好的醫院?治痤瘡不僅要去正規的醫.院**,自己也得要注意生活習慣等等,切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造成感染,或是面部疤痕。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正規的大醫.院**,一般是國家公認的醫院,都是不錯的醫院。

我的青春痘痘怎麼辦啊?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

注意休息,多喝水,合理膳食,勤洗臉。用洗面奶多洗洗臉,一天最少早晚兩次。可以當地醫院諮詢下!應該可以 好!沒事這是個青春期。青春痘?青春痘怎麼辦?1 忌吃辛熱煎炸 肥甘厚味的食物,適當增加新塌早鮮蔬菜水果。2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睡眠充足,保彎鏈持精神和情緒的穩定,避免工作學習過於緊張。3 保持...

臉上的青春痘怎麼去除?怎麼去除臉上的青春痘?

晚上臨睡前用適量的清水調和約克珍珠粉敷臉,第二天早上洗去,兩天洗一次。洗之前別忘了洗乾淨手。保持心情愉快 睡眠充足,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另外,養成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作息正常,或是多喝優酪乳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蘆薈快速去痘法,蘆薈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取新鮮的蘆薈葉,適量就行,因為...

怎樣去除臉上的青春痘,怎麼去除臉上的青春痘?

一 白芷珍珠粉綠豆 材料 綠豆粉 白芷 珍珠粉 甘草 蜂蜜 牛奶 蛋清。做法 將以上兩種中藥研磨成粉末後,與混合綠豆粉 蛋清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的牛奶和蜂蜜即可。均勻敷於面部15 20分鐘後清洗乾淨。一週1 2次。功效 這款 具有消炎抗拒的功效,不僅能有效祛痘還能美白肌膚。最適合油性痘痘肌使用。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