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生啊,該如何繼續相處,我的第乙個女生啊,該如何繼續相處

2022-06-18 15:35:03 字數 622 閱讀 6216

1樓:曾經醉美

第一,睡了2個晚上,如果她不喜歡你或者只把你當朋友,還能和你睡2晚上說明她很隨便。

第二,女生要看性格,一部分女生的話不能全信,雖然我也是女的,但是我說的是事實,不排除故意說假話的可能,她嘴上故意這樣說,心裡其實早想好了和你一起。

第三,答案只有乙個,如果對你有好感就是有感覺的,所以那麼絕對的說不可能就是假的,不用逼他做選擇,這樣的女生你只能也和他保持距離,她就會主動出擊和你一起了。

第四,記住讀書永遠比現在交的女朋友要重要!以後你會慢慢發現,讀書這條路只有一回,而今後你戀愛會是很多回。

第五,我保證你們肯定會在一起,而且你和她一起日後會吃苦頭的,因為她的性格。

2樓:

找個時間好好的溝通下,看看她是怎麼想的了,大家把話說明白就好了。

3樓:

愛情可遇不可求,也許她考慮的是對的,順其自然比較好,人說該屬於你的躲也躲不過,不屬於你的求也求不來,專心考研!先當好朋友對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說不可能. 就專心考研. 考完再進一步想想怎麼做更好

5樓:陽光明媚

什麼是 睡了兩個晚上

我該怎麼和她繼續相處?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你不要生氣,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你要和她在心理上保持距離,不管她怎麼對你,你要沉住氣,真誠對人,這樣就好了,就算沒有她做朋友,還有更多的朋友等著你的。學會習慣吧 別把她的言行放在心上。可以當她是空氣。做朋友做成這樣不如不做了,管別人怎麼想,只是她實在太厲害了。我該怎麼和他相處?我該怎樣和他相處?...

我該如何跟家人相處,我該如何跟家人相處?

能看的出你激動的心情,這個生日過的不開心,而且還把積壓的不快全都釋放出來了,從這一點我能判斷的出,你比同齡的孩子更成熟,雖然你還有些孩子氣 不好意思你寫的比較亂,我只能從文字中去判斷,這應該和你的爺爺奶奶和叔叔 伯父之間的糾紛吧!如果是的話,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對他們這麼大的恨,居然從頭到尾你都沒有提...

和女生牽手擁抱後該如何繼續相處,和女友從牽手到擁抱再到接吻,接下來更進一步要做些什麼呢?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和女生牽手擁抱後順明她還是挺認可你的,也認可你們的關係,接下來就可以抽時間多多約她出來玩了,可以多增加一下相處,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往更好的方向繼續發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那就應該好好對她兩個人意外親密無間的一面 像男女朋友一樣相處,有實無名,不也很好嘛 我跟女朋友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