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上長了青春痘後留下了凹凸不平的疤怎麼辦

2022-01-16 09:22:37 字數 4984 閱讀 8670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

痘痘怎麼消除,「青春痘」,又叫「面皰」「粉刺」「酒刺」「暗瘡」等,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通常好發於面部、頸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痘痘粉刺怎麼消除,人到青春期,內分泌突然旺盛,達到頂峰,人體內產生大量代謝產物,如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會部分堆積在毛囊皮脂腺內,以油脂攜帶的形式存在,就形成了痤瘡。

痘痘粉刺怎麼消除,抑制內分泌的西藥,雖然療效顯著,但不能解決根本痘痘粉刺的問題,服用時有效,停藥後馬上**,並且產生依賴性。長期服用,導致內分泌紊亂,會更加嚴重。痘痘粉刺怎麼消除,要選擇專業的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能夠徹底解決青春痘問題。

痘痘粉刺怎麼消除,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哦!

ps;每天使用大瓶裝的新增了化學製劑的產品,化學有害物質會隨著**滲透到血液當中,日積月累,對身體肝臟造成損傷,也會對肌膚造成後天敏感。也會造成痘痘的生長"

2樓:

據說可以用白糖去痘印,

3樓:楊銳

我也是,只有慢慢的看能消的掉不,或者就到醫院去買點專門去痘印的藥水。我同學在用,效果蠻好的

4樓:

買些富含膠原蛋白的臉霜堅持搽

青春痘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疤痕怎麼才能恢復呢?

5樓:yjm陪伴

記住,一定不能用手去摳它還有就是每天晚上塗一點蘆薈膠在你的臉上。

其實青春痘過去之後就不會再**,如果青春痘我過去之後,你臉上會有很多疤痕,那是因為在青春痘出來的時候,你總是會用手去碰它,時間長了青春痘好了之後,臉上就會有很多疤痕而且這疤痕以後時間長了,就會變成乙個乙個的坑會給人一種很噁心的感覺

你記住等青春痘好了之後,千萬不要再用手去扣它,本來留下痘印就很難消除,如果你再用手去扣它,時間長了,痘印會越來越深了,把你整個臉顯得特別噁心因為你用手去碰它,會有很多細菌感染,導致你的臉部越來越嚴重

臉上有很多青春痘留下來的疤痕,你第一步應該選擇一種,很清潔的洗面奶,每一天一定要洗兩次臉,洗完之後一定要護膚到位!不管是男女,你不要覺得你是男生,就不應該做這些事情,總感覺這是女生做的。其實男女都一樣,對**來說都應該做好護膚

每天堅持用控油的洗面奶,或者是清潔的洗面奶,洗兩次臉,每一天洗完臉之後,你都可以塗一點蘆薈膠在你的臉上,因為蘆薈膠很好吸收,如果你的臉會特別幹的話,蘆薈膠剛塗到你的臉上,就會很快的被吸收完,你就這樣來回塗個兩三次一直到你的臉吸收到不能再吸收

塗了之後,蘆薈膠就會很慢的吸收進去,這個時候你等它幹了之後,像誰把它給洗掉,每天都堅持這樣做,時間長了臉上的痘印,就會消掉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痘坑是不能自己恢復完全的,網上那些藥膏什麼的其實並沒有多大的作用。我之前長痘痘留下了痘坑,而且我還是個女孩子,每天看著自己的臉就來氣。

痘坑的由來其實就是自己隨便拿手擠壓,發炎,越變越大,或者就是長了膿包,膿包過一段時間硬化以後,即使你不擠它,它也會嵌入**中,遲早會出來還是會形成痘坑。

自己恢復不了可以借助外界恢復,第一種是磨皮,我認為磨皮是很傷害**的,本來很好的**,硬是磨成和痘坑的最低點相平,**抵抗能力遠遠不如以前,如果癒合的不好,臉部經常就是紅黑色,與其這樣還不如順其自然。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果酸換膚,***比磨皮小很多,但是必須堅持,原理是果酸促進新**的生成,用來填補痘坑。有的人痘坑特別的深,可以填充一些膠原蛋白,還可以使用痘坑修復水,後兩種都是填充式的。

其實這些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最根本的辦法就是控制痘痘的生長。

平時少吃辛辣食品,我高中長痘痘的時候,吃飯都是吃清淡的有一點辣椒我都不吃,平時還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可以更多的排出身體內的廢物。

長痘痘的人大多都是**比較油,平時洗臉的時候注意不要用太多控油的,補水的就行,護膚品也是要用補水的,一天洗兩到三次臉就行了,如果洗太多,**就會負反饋,而分泌越來越多的油脂起到保護作用。

如果覺得自身內分泌有問題,就要去喝中藥調理了,早調理早好,否則痘坑會越來越多。

7樓:獅子

給你最真誠的建議,那就是不要隨便在網上買買買,尤其是**上那些三無產品,即使是天貓***也不要去購買,因為沒有什麼外用的護膚品能夠真正的達到去痘坑效果。

去痘坑都是醫美才能解決的問題,如果僅僅通過護膚品就能達到,那麼估計現在很多整形醫院的雷射科都要倒閉了,一定要相信醫學。

有以下這麼幾種方式。第乙個是通過微針,建議大家不要自己購買微針,然後買凍乾粉來自己進行嘗試,因為自己操作的手法並不是一定符合醫學的操作的,而且消毒等等一系列過程並不像醫院那麼正規,反而還會引起感染加重痘坑。所以也一定要在醫生的手法下進行**。

我覺得微針並不能從根本上平復痘坑,只能是最大程度地減小!

第二種是雷射,而且必須得是剝脫性的二氧化碳點陣雷射**。據說劉翔當時的大痘坑就是被這個治好的。看名人都這麼相信醫學,咱們這些平民老百姓就更得相信醫學!

雷射**也是分階段的,一次只能平百分之幾十的樣子,並不能全部**好。所以一定要有耐心,不要一次就想著把所有的痘坑都去掉了。一次**之後需要再等兩三個月,才可以進行下一次的**。

在經過幾次剝脫的**下,相信痘坑基本上可以達到和正常人差不多的狀態。

除了這些,我覺得從源頭上來講,那就是一定不要手賤去扣痘,現在留下來的痘坑都是當時手賤惹的禍。總之一定要忍耐的住,才能夠不想扣痘痘。

臉上以前長豆豆留下了凹凸不平的疤痕,可以用什麼辦法去掉?

8樓:祿靈萱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目前林臨床上採用脂肪注射法,擦皮法,化學去皮法,打孔鑿切除法,雷射擦皮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青春痘留下了很多黑印怎麼辦

10樓:最愛彩虹糖

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消除:

1、用蜂蜜加牛奶去除。將牛奶和蜂蜜按1:1比例混合均勻,每天早晚各敷一次,幾週可見效。

2、蘆薈膠去除。取新鮮蘆薈葉,用刀切開,將蘆薈汁塗抹臉上,可以消除痘印。

3、用維生素e軟膏消除。用維生素e軟膏均勻塗抹臉上,用手按摩幾下,可以消除痘印。

4、脂肪注射術消除。主要是針對由於脂肪損失造成的深疤痕,先在身體其他部位獲取脂肪,然後清洗乾淨注入疤痕處**疤痕。

5、化學去皮法消除。主要**坑狀疤痕,通常是使用三氯乙酸或者a-羥基酸處理輕度或表面去皮。

擴充套件資料

痘印好多種,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紅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增生性凸疤這幾種。大多數情況嚴重的痘痕都跟當初自己隨意擠壓有關。未經消毒的**和手指器械、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

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及真皮層,留下較大遺憾。

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處理痘印時,有蟹足腫體質的人應特別謹慎。蟹足腫好發於下巴、胸前、後背、手臂等位置,由於這種體質容易有疤印增生的問題,處理不當,在青春痘癒合後,傷口會長出紅色硬塊、面積甚至比原來的痘痘還大。

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等。

11樓:百度使用者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

12樓:彭恕戴醜

說白了.青春痘粉刺是毛孔堵塞,油脂不能正常排除,引起炎症.有的方法只是消炎祛痘,比如祛痘膏,有的是輔助去油而祛痘.

但都是痘去了又長,沒效果,祛痘最關鍵的在於為什麼油脂那麼多.如果油脂分泌的不那麼多了,毛孔就不會堵塞.就不會起痘痘粉刺.

所以平衡油脂到正常水平,才是祛痘的根本.最開始看見痘痘消腫了,以為祛痘效果不錯.其實是這個痘痘的細菌消炎了.

你不知道下乙個地方,又會長痘了.本人長了五年的痘,這是我的祛痘總結.去痘痘去全效的還是**.

這樣才能全方位的護理臉部.藥效持續滲透到肌膚,調節分泌,深層祛痘.我用**,現在沒豆了,還痘印也淡多了.

我用的這款**還在芒果衛視達人推薦了.論壇的精華也有推薦.

13樓:斂綠柳戎希

通俗的講,青春痘是毛孔

堵塞了,油脂不能正常排除,引起炎症.有的方法只是消炎祛痘,比如祛痘膏,有的是清潔去油,從而減少痘痘.但是痘消了又有,不徹底,祛痘最關鍵還是油脂為什麼那麼多.

如果油脂分泌的不那麼多了,就根本不會堵塞毛孔,痘痘就不會發生.所以控油才是祛痘的根本.很多時候看見痘痘消紅腫了,以為有效果.

其實就是是這個地方的痘痘消炎了.你不知道哪個地方,又有痘痘長出來.我有5年的痘痘歷史,用過各種祛痘方式.

祛痘最有效的還是**.這樣才能徹底的全面的護理到整個面部.藥效慢慢滲透到**內部,調節油脂分泌,直達深層祛痘.

我現在護膚就用**,痘痘偶爾乙個,整體控制很好.我用的**還上過湖南衛視的達人秀.雜牌我不用.

本論壇的精華祛痘分享也有推薦.

長痘痘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的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怎麼辦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啊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您要注意起了痘痘不要擠壓 指導意見 建議塗抹維生素e.每週做兩次補水 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品。注意運動,多排汗。祝健康幸福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 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

我只有額頭上長痘痘,而且還留下了很多痘印,我想知道為什麼會長

內分泌不好,你應該多喝水啊。把海帶片剪成一塊一塊的,洗乾淨,貼在你痘痘的地方,堅持3.4天,保證沒有痘印!嘿嘿。很管用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給您介紹祛痘痕小妙招,簡單有效哦。祛痘印的小竅門招數 diy綠茶白糖美白祛痘痕 白砂糖能有效的癒合傷口和淡化色素。所以白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