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徐其人其事的故事啊急,林則徐的故事 500字以上作文 急用!!!!!!!!!!!!!!!!!!!!!!!!!!!!!!!

2022-06-18 10:55:03 字數 1789 閱讀 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四川省中江縣乙個山村,他自幼家境極為貧寒,六七歲時父親因受地主欺壓,病恨交加而死。黃繼光從小就給地主扛長工、割草放牛。2023年冬,家鄉解放,村里組織起農會,黃繼光不但成為農會第一批會員,積極鬥爭地主,還當上了村里的民兵。

2023年抗美援朝戰爭開始後,國內停止復員並大量徵兵。2023年3月,中江縣徵集志願軍新兵時,黃繼光在村里第乙個報了名。體檢時,他因身材較矮開始未被選中。

來徵兵的營長卻被黃繼光參軍的熱情所感動,同意破格錄取。

2023年10月14日,上甘嶺戰役開始。10月19日夜,黃繼光所在的二營奉命反擊占領597.9高地表面陣地之敵。當攻擊部隊受阻、**較大時,已任營通訊員的黃繼光挺身而出,主動請戰,消滅敵人的火力點。

在戰友負傷犧牲、自己所攜彈藥用光的情況下,黃繼光毅然用自己的身軀堵住了敵人的槍眼,為衝鋒部隊的勝利開闢了通路,犧牲時年僅22 歲。

黃繼光的英雄壯舉,獲得了抗美援朝戰爭中的最高榮譽——他那捨己為人,一心為民被志願軍領導機關追記特等功,並授予「特級英雄」稱號(另一特級英雄是楊根思);所在部隊黨委追認他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追授他「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英雄」稱號和金星獎章、一級國旗勳章。黃繼光最後長眠於瀋陽市的《抗美援朝烈士紀念館》

西遊記其中的乙個故事,350字,只要乙個故事啊,不要多,急啊,明天就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孫猴子從東海撿了乙個的寶貝,就是超級百變大長棍。有一天放到山坡上展示,不小心變得太長把天捅了個窟窿。玉皇大地又驚又恐,連忙派手下去捉猴子。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讓猴子受擒於老君的乾坤圈中。但是怎麼處死猴子呢?八卦爐裡火化,斬首,都沒成功。

最後孫悟空力挫群敵,把乙個天兵天將打的鼻青臉腫,還把玉皇大帝的帽子個摘了。皇帝老兒沒有辦法了,派人去請如來佛祖。佛祖本不想管這些小事,礙於觀世音菩薩和王母娘娘的面子,讓猴子在自己的手心裡翻跟頭。

佛祖知道猴子的本事是跟菩提老祖學的,菩提老祖別的本事很高,就是翻跟頭翻得太近了。佛祖只是用了一招「心有多遠,天有多大」的法術,猴子只知道乙個筋斗十萬八千里,不知道相對距離與絕對距離的區別,所以被思想所困,未能翻出如來的手掌心。後被壓在五行山下。

五行山本來是壓不住猴子的,但山上貼了個字,成了六行,猴子就跑不出來了。大鬧天空的故事就這麼結束了。其實壓在猴子身上的,不只是大山,更重要的是他不知天高地厚的愚昧。

生活在故宮裡名人的故事急!!!!!!!!!!!!!!

名人故事,要簡短.急!!!!!!!!!! 5

3樓:美麗水雪冰心

孫中山出生於2023年,是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行者。孫中山一生喜歡讀書。他在英國留學的時候,有一天,幾個中國留學生一起去看他,發現他的生活很艱苦,幾乎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了。

離開前,這幾個留學生湊了40英鎊,送給孫中山補貼生活。三天以後,這幾個留學生又一起去看孫中山。來到孫中山的宿舍門口,他們敲了半天門,都沒有人答應。

「算了,先生大概不在。我們下次再來吧。」乙個姑娘說。

「等一下兒,我來敲。」乙個不高不矮的年輕人說。他用力敲了一會兒,孫中山才來開門。

孫中山不好意思地說:「請原諒,我正在看書,沒聽見你們敲門。快請進!

」他們走進孫中山的宿舍,看見桌子上擺滿了新書。大家一算,買這些書大概需要30英鎊。他們覺得很奇怪,問孫中山:

「你連吃飯的錢都不夠,還有錢買書?」「這是用你們送給我的錢買的,我還剩下10英鎊呢!」「你應該多買一些好吃的,不要把身體搞壞了。

」孫中山笑著說:「我覺得買書比買吃的還重要。」

林則徐虎門銷煙的故事的作文一千字左右

今天,我讀了 上下五千年 這本書,這本書中的乙個故事令我十分難忘,這個故事是 林則除虎門銷煙 這個故事雖然已經在四年級時上過了,但是今天再次看見這個故事時,我還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這個故事講得是 乾隆未年,來中國以通商為名義的英國特使,在乾隆帝那兒沒有得到什麼好處,不死心,他們在罌慄花中提煉出一...

春天的故事作文,急,作文春天的故事800字急急急!

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 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好似的,樹們綻開新芽,碧草綠滿山坡,到處是誘人的綠。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不知從 溜來一抹新綠,接著,就像早約...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急,我和書的故事作文500字急

海浩瀚,知識無窮。古人曾曰 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從古到今,一些大詩人 文學家都和書有著密切的關係。莎士比亞曾經說過 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 是啊!只要你的書讀多了,你就猶如吃了一頓精神聖餐,當你寫作文時,你便可以 下筆如有神 地寫了。那些偉大的作家就是因為書讀多了,並能靈活地運用書中優美的詞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