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左右作文 春天的故事 急需

2023-07-07 00:15:02 字數 4648 閱讀 9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故事。

春天已經悄悄的走進我們了。春天的景色是它獨有的風景。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好象撫摸著你。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躺在著綠綠的草地上,閉上眼嗅著淡淡的草香,好像走進了夢幻世界。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

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春光吹拂著小河。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

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油菜花的美麗也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此起彼伏。

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我愛春天,我愛這個百花盛開的春天,春天的故事正在悄悄的開始。

2樓:網友

春天又來了,春姑帶來了美麗的嫁衣,看,稻田裡的春苗,看山間樹林的小鳥。

春天的故事,作文,500字,范文

3樓:邵迎荷衛吉

當春帶著她那特有的新綠,像浪一樣地漫來時,那感覺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那特有的溫煦,像潮一樣地湧來時,那感覺也能讓人斷魂;

春,就像是一支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筆。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爍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於是,我開始在家鄉的春天裡漫步。

一陣風吹過,我覺察到是春的到來,看!春正忙個不停。她所到之處,處處都是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

那綠色彷彿更綠了,那紅色彷彿更紅了,那紫色彷彿更紫了。我彷彿看到了,花在笑,草在跳,樹在動,木在跑。整個小村莊都被「春」用神筆裝扮得像個世外桃源似的,所有生命都在開慶祝會,好像是在為春天的到來所慶祝的。

這時候,你會聽到「嘩啦啦,嘩啦啦」的聲音從耳邊經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溪流在歡快的歌唱,那聲音真叫人忍不住閉上眼睛靜靜地傾聽著那美妙的**。樹上的花朵偶爾落下幾片小花瓣,飄到了溪水中,隨流水流向遠方,去欣賞那一路上春姑娘所作的作品。

太陽灑下柔和的陽光,讓花草樹木擁有更多的關愛,而這個充滿暖意的小村莊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是那麼的生動活潑,那麼的可愛,就好像是乙個調皮的小孩子似的,這就是家鄉的春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終於來了!她帶著生命和希望,邁著輕盈的步子來了。她迫不急待地躍過高山,淌過河流,從千里迢迢的地方趕來了。她辛苦了!所到之處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你看,春天不正在校園裡嗎?五彩繽紛的校園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競相開放。嫩綠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新奇地張望著,也許它也想看看春天的新景象吧。

青綠的楊柳又在梳起它那長長的頭髮。早起鍛鍊的人越來越多了,同學們穿的衣服越來越少了,有的同學的頭上或鼻子上還冒著豆大的汗珠呢。再仔細一聽,教室裡還傳來了一陣琅琅的早讀聲呢,那早讀聲比以往更響亮,更流利了,真是「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呀!

春天在一望無際的田野裡。綠油油的田野裡有一片綠油油的小麥和金燦燦的油菜花,它們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農伯伯正在辛勤地播下希望的種子。

一陣春風微微吹來,油菜花的清香引來了一群嬉戲的蝴蝶和一群勤勞的蜜蜂。使人不禁想起了社甫的詩句來:「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春天蘊含著青春的活力和青春的希望。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春天,祖國是我們的希望,我們要努力地去創造它,改變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就象好奇頑皮的孩子。

有一天,它偷偷的從家裡鑽了出來,它看到了一朵乾枯的小花,它輕輕的用手一摸,乾枯的小花悄悄的長出了一朵小花苞;它又往前走,看到了一片被風雪颳倒的草坪,它用手輕輕一碰,就變成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它又往前走呀走呀,看到了一棵被風雪籠蓋的柳樹,它用手輕輕一點,就變成了一棵美麗非凡的綠樹;接著它又快樂的往前跑,看到了被冰雪覆蓋的房頂,它用魔杖輕輕一揮,厚厚的冰雪融化了;它又盡情的飛呀飛呀,終於飛到了城堡的上空,看到城堡頂上有一朵凋零的神花,但無人知曉,春姑娘輕輕一聞,凋零的神花變成了美麗非凡的神花。這時,春姑娘累了,想回家了,忽然一位天使出現在它面前,天使非常感激它,因為它把大雪紛紛的冬天變成了五彩繽紛、百花盛開、陽光明媚的春天。天使帶他來到了天堂,讓它作春天的守護神,春姑娘非常樂意,和天使一起進入了天堂。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500字,今天要,急!急!

6樓:七月半冬

「過年啦!」

千家萬戶掛上了彩,大地霎時換上了盛。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64623932裝。

為什麼要過年呀?」乙個小小子問他爺爺。

過年啊,是給大地娶媳婦。」

新娘是誰呢?」

天上來的仙女——春姑娘唄!」

春姑娘啊,撲向大地深深一吻,大地變綠了……

看啊——一朵朵花兒在風中搖搖欲醉;乙隻只蝶兒翩翩起舞;一群群蜂兒忙忙碌碌;乙隻只鳥兒說說唱唱……。

蝴蝶深深吻了花兒一口,花兒「撲哧」一笑,笑聲灑落在小草上,小草醉倒了。

蜂兒嫉妒了,追著花兒不放,向她一次次求婚,花兒遲遲不肯答應。她要等啊,等那碟兒的初吻,蝶兒卻留戀在別的枝頭上,花兒在那枝頭上深情的唱:蝶兒蝶兒飛/你在把誰追/花開千萬朵/誰能把你醉/你的一剎那/讓我心痴傻/你的乙個眉/把我心撕碎/你的一回頭/我魂不可収/你的一時醉/換我一世追/蝶飛風兒吹/我心隨你飛/今生乙個吻/來世把你等。

蝴蝶聽到花兒的歌聲,姍姍而來,向花兒歉意地回聲:花兒花兒你莫唱/蝶兒生就負心郎/不值你愛不值你想/莫怪蝶兒把你傷/花兒花兒你別等/哥哥不在把你吻/你的青春已過期/蝶兒天***新奇/莫把結局當開始/別把偶然變相思。

花兒哭啊,哭斷肝腸,花瓣紛紛掉落。小草一瓣一瓣收在收在懷中、撫摸著、心疼著、相愛著……

乙隻蜻蜓聽到花兒的哭聲,站在枝頭,關切的詢問,「花姑娘為何哭成這樣?」

花兒停住哭聲,摸一把淚水問:「蜻蜓大哥,愛是什麼呢?」

愛就是喜歡唄。」蜻蜓隨口答道。

喜歡為什麼就不能擁有?」花兒追問。

有愛就足夠了,為什麼還要擁有呢?你看那春姑娘和大地只有一季,不也離開了嗎?可大地仍然很愜意、愉悅。

擁有的不一定是愛,有時只是一種需求和依賴。就像人們擁有大地,是他們真正愛大地嗎?不一定吧!

他們需求才是真的,那不叫愛情。把你那固執的愛變為飄逸的愛。哭也是一季,笑也是一季。

蝴蝶不會因你的悲傷而留下來的」。

花兒覺得蜻蜓說得很有道理,從此,她把自己開啟,變得青春綺麗。把那甜甜的花蕊,交給了一直追求自己的密蜂,又和好多好多的生靈都成為了朋友,與小草相以為命。

花兒的風度,在大地上隨風飄盪,大地變得生機勃勃。小小生靈都充滿愜意、愉悅、飄逸……

我要一篇春天的故事500字的作文

7樓:曉欣紫紫

春天的故事。

繁忙的一週過去了,星期六起個大早,為得是乙個人安靜地、輕輕地感受所有生命的成長。宿舍樓前的四季桂花,暗香瀰漫。校門口的老榕樹,茂盛挺拔,一如百年來的堅強。

上了公車,卻沒位置,還好不是太擠,選個靠窗的置站好。這時,車子正要啟動,又突然剎車,乙個老奶奶一手費力地抓著扶手,另一手抵著門,艱難地上了車。

像許多老人一樣,老奶奶發跟的染髮劑一褪去,黑白相間顏色特別醒目。髮鬢別著紅繩,露出金色的髮夾。老人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跡,但一雙眼睛卻很慈祥。

老人小心地收好了老年乘車證,便慢慢地轉過身,朝車廂走來。這時,乙個中年男子和乙個穿校服的學生同時站了起來。

全車人的目光,都向他們聚集。

您坐。」中年男子用本地話對老人說。

老人轉向學生,說:「你坐,你坐,謝謝你了,孩子!」老人溫和地擺擺手,示意學生坐下,一顆金牙露了出來。

沒關係,我一會兒就到了,你坐吧!」老人又對中年人說。

這時,公車又到了乙個站點,老人雖然兩隻手都用力地抓著扶手,但還是無法站穩。中年人一把抓住了老人,「快坐吧,您**站得穩!」老人笑著並順從地坐下,還不斷地道謝。

中年人只是笑了一笑,又繼續地抬起頭看前方的路。

車窗外,綠化樹延綿不斷,當車子經過時似乎濺起了一車草綠。有那麼只小鳥飛快的擦過車子,又似乎要把春天的訊息傳給車上的每乙個人。

我忽然想到德蘭修女的一句名言:你今天做了善事,人們往往明天就會忘記,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做善事!一顆純潔的心,能夠自由地給予,自由地愛,那他就是乙個幸福的人。

是啊,做了善事別人不一定會銘記,但自己能夠像德蘭修女那樣自由地給予和愛,何嘗不是乙個幸福的人?《愛無所終》的作者羽毛說得好:「愛無所終---乙個乙個小小的善念,如同風中的蒲公英種子,你不知道它會落在**,生長開花,再度飛揚,入地生根……那白茫茫一片的愛的飛絮,跨過溝壑,穿越滄海,不覺中竟溫柔了整個世界。

老人臉上的笑容告訴我,她感到很幸福。中年男子與學生沒有吝嗇他的愛和善念---儘管只是讓個座位,他們也是幸福的!

向善念鞠躬,用愛的鑰匙開啟人生的大門,春天的故事就會如神話一般處處有著奇蹟。

公車上無線電視的公益廣告響起:「您今天讓座了嗎?」

所有人的目光夾雜著溫度,不約而同地又向某處再次聚集……

拜年作文左右,拜年 作文500字左右

今天是正月初二,按風俗該上外婆家拜年 清早,媽媽叫醒了我,說帶我去天門給外婆拜年,我高興極了。拜年得買禮品,媽媽帶我到小賣部,這裡的禮品的花樣真多啊!真是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買禮品的人也多,等了好半天我們才買到需要的禮品。我們買的也夠多,大大小小七八樣,一大堆放在地上。怎麼拿得了這麼多啊 我問媽...

秋遊的作文左右,秋遊的作文500字左右

秋遊的快樂 這個星期六,我們班放棄了上電腦課的時間,拿去秋遊。在那兩個星期前,我們早就做好準備了,我們只要一不安靜,老師就會說 誰在不安靜我就叫曾雪野把他 她 的名字記在黑板上!不許他 她 去秋遊,張老師一脫口而出,教師裡剎時變的鴉雀無聲,就連在班上的 調皮搗蛋鬼 都不鬧了,好不容易啊,三年去一次,...

掃墓的作文,掃墓作文500字左右

一.10月30日,我 了電影 地道戰 它主要是講 1942年到1944年那幾年,日本侵略軍在冀中平原上 大掃蕩 實施了三大策略 殺光 搶光 燒光 冀中人發由於軍力不足,不能對抗敵人,就創造了新的鬥爭方式 地道戰。建立地道戰以後,敵人就往裡面攻擊,想方設法地破壞。但是聰明的冀中人民又想到了很多妙法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