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2,加入英雄好不好?想聽聽理由

2022-06-17 23:40:04 字數 1901 閱讀 3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娛樂性強 比較搞笑 你常常越玩越輕鬆

星際競技性強 比較嚴肅 你常常越玩越緊張

玩魔獸 就像唱卡拉ok 普通人練一首歌半個月 已經能贏得同伴的掌聲玩星際 就像唱京戲 曲不離口的練上一年 可能還唱不上調子學習魔獸 你能打贏兩家瘋狂電腦的時候 你和真人打就能取勝了學習星際 你能打贏七家電腦 你還納悶怎麼還打不過真人學習魔獸 兩個小時你能死在相同的戰術上八次 毫無還手之力學習星際 兩個小時你能死在迥異的戰術上八次 毫無還手之力魔獸裡面 你專心練乙個族往往就能夠應付對同族異族4種情況打法星際裡面 人打蟲的高手往往曾經就是蟲打人的高手魔獸裡面 熟練了幾種套路就可以取勝

星際裡面 熟練了幾種套路還是被隨機應變的對手牽著鼻子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星際1一樣。

劇情任務裡面肯定是有『英雄』的。但是對戰裡沒有。

如果和魔獸一樣在對戰裡加入英雄,又有等級。是不是還要加乙個商店,買買藥膏什麼的。

被人空投我就回城。被人點殺我就無敵藥水。被人圍殺我單傳。他不讓我傳,還拿錘子錘我。

55555.......

3樓:陽光神族

家了英雄 就成了 魔獸了

那不如叫 魔獸4了

何必還叫星際2呢??

4樓:公西姮

絕對不好

沒人說要加入英雄。

加入確實活增加娛樂性,但星際的特點是真正的作戰,不像魔獸似的乙個頭頭帶小弟打群架。

加入英雄很難控制平衡性,這也是魔獸的教訓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星際兵種本來血就不多,防也不高.如果有英雄,那麼兵也太脆弱了.星際的兵種攻擊都是固定的,如果加上英雄系統,是否英雄也會固定,又或者所有兵種攻擊都和魔獸改成一樣.

如果有英雄,那麼玩家就會把大部分時間去控制英雄.星際裡面兵多血少.如何能操作得過來?

綜上所述,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加不加入無所謂啦,反正那裡英雄最多也就只有幾個技能,而且又生硬(像ghost、皇后那樣)。再說星際和魔獸都是乙個公司做的,想混起來也是沒辦法的啦

ps:我認為不好

7樓:

不好加入英雄就和魔獸一樣了

就勢必要加入寶物和野怪這些東西(不加的話就不能和魔獸競爭了)

就會失去星際本身的特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加英雄的話人家暴雪幹什麼要費這麼多時間來做星際2,直接叫我門去玩魔獸3算了!

9樓:第四共同體

wc3中加入英雄後 雖然很有新意 卻也使wc脫離了rts 成了mmorpg 也使遊戲本身的平衡性遭受了考驗 所以暴雪早就明確 sc2仍是完全的rts 不會加入英雄

10樓:灰白黑vs黑白灰

不好~! 應為這樣就影響了星際的娛樂性~! 本來暴雪為了讓魔獸還有一定的是場所以才消去星際的英雄~!

其實這樣才更加體現了星際即時戰略第一的第位 ~! 魔獸則更加偏向rpg+即時戰略 ~! 所以星際不可能有英雄的存在~!

當然要是玩戰役的話還是一定會有的 ~! 不過應該沒有魔獸的那麼厲害~! 呵呵~!

絕對原創 希望樓主看到 呵呵~!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比賽星際裡面不能有,但是地圖編輯器裡面可以附帶完整的這些東西,方便把3c,dota這些遺老遺少都搬過來

12樓:

不好 去看看星2 q&a吧,裡面有官方的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那麼星際就不是星際了

14樓:給偶說說

對``不需要任何英雄

星際爭霸TVP,星際爭霸2TVP怎麼打

tvp都是能比較容易堵口的好打些.雙vf開局就是一波了,其實怎麼開局都行,最重要的是你看去偵察看看對方是什麼開局.還有你要堵好口別讓對方看到你的開局是什麼.你現在apm才63很難雙線,我覺得現在還是聯絡運營比較好,戰術方面要的實戰經驗.星際爭霸2tvp怎麼打 後期的tvp p是無敵的 人族所有地面部...

星際爭霸2有什麼大型比賽,星際爭霸2現在都有哪些大型比賽

職業聯賽有很多了 南韓的gsl mlg ipl 國內的有nsl g聯賽 大型賽會的話星際2基本都作為主要電子競技參賽專案了wcg mlg eswc這電子競技三大賽事都有星際2 ief等跨越國際的大賽星際2也是主要參賽專案畢竟目前rts專案就只有星際2和魔獸3是電子競技專案 目前還是星際1 但是上個月...

星際爭霸2 新手選擇種族,星際爭霸2用什麼種族好?

建議使用神族,因為神族的不容易死的高質量兵種以及比較簡單的rush戰術很適合新手使用,缺點是想玩的很好就需要對燒餅 機械哨兵 這個單位要有良好的理解,這個單位是目前神族的核心,sc2第一人族ogs.mc其實就是依靠燒餅的操作立足於世界。比較有名的製作新手教學視屏的少幫主也極力推薦新手玩神族,而且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