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籃球如何取消疲勞時間?玩自由籃球延遲的問題!

2023-03-22 15:10:01 字數 2658 閱讀 2210

1樓:網友

首先可能是你自身體力就差,這樣的話那你就要平時多鍛鍊,增加體能。

這點不是問題的話,上場做下熱身,那就是上場的時候不要總是瞎跑,瞎跑那純粹是浪費體力。

還有就是多做配合,不要乙個人單幹,籃球提倡的是團隊,這樣你的體力也可以得到緩解,延續上場時間。最後就是,位置上換下,多大後場,在籃下的話體力肯定是消耗的更快。

2樓:倩瀦

1、一般是一天連續打3小時以上或連續幾天進行高強度的練習才有必要去消除疲勞。

2、一般採用熱水敷,肌肉因為劇烈運動無氧呼吸時間太長導致分泌乳酸太多,熱敷能有效加快乳酸的分解,劇烈運功多少也會造成肌肉不同程度的拉傷,熱敷也能幫助緩解。3、如果問題嚴重建議買藥外敷,例如雲南白藥噴霧劑之類的。

3樓:爛爛菸頭

我基本上每天都打乙個小時左右,沒覺得太累,就是打著玩嘛。

如果是強度比較大的比賽的話要做好熱身,也能防止受傷。

運動後適當吃弱鹼性食物,可以中和肌酸,如果能得到專業的按摩和理療更好。

4樓:茫突驚

開啟官網,點選解除防沉迷。

玩自由籃球延遲的問題!

自由籃球什麼職業好操作適合新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籃球和街頭籃球差不多,玩c需要反應還有能力拿板和蓋帽,這個需要千錘百鍊,g需要跑位助攻還有自己投籃,也需要一定時間掌握,相對而言f比較適合新手,因為就算你不會玩,但是只要會中投還有一定的真人籃球的知識是可以掌握的,建議玩前鋒吧。

為啥自由籃球人這麼少

6樓:無理取鬧唔哩

天成不做廣告,缺乏新玩家進入。

外掛程式控制不夠強。

玩到滿級以後基本就比較乏味了,沒有太多新的東西可以研究,除非官方推出新職業(ct,swf,dg之類的)

伺服器維護不夠好,之前有過玩家瘋狂刷喇叭導致電信區伺服器崩潰的事情。

7樓:正義大使者

我告訴你,自由籃球開場後遊戲體驗還算不錯,但是其他地方的使用者體驗極爛,運營極爛,他們做了一系列讓人無法理解的腦殘工作。

作為一款操作遊戲,他的鍵位竟然不能自定義,還沿用多少年前街頭籃球方向鍵在右邊的鍵位。這招可以直接淘汰七成以上的新手,乙個字:服!,後來出了倆新的操作方式,還是不開放自定義鍵位。而且新方式鍵位標註不全,有的鍵你不知改到哪去了。

外掛程式肆虐,不僅是管不了,而且是不監管,猖狂的時候像大師區都是殭屍。動不動就全場蓋冒,全場3分。

遊戲的可玩性,這遊戲滿級了都是套路,而且對野隊和新手極不友善。打不過固定隊我可以忍,配合遊戲嘛,但是不讓休閒玩家玩真忍不了。後來出了排位賽(這個模式絕對是最適合這遊戲的),結果一天就倆小時能排位,每季的間隔超大。

好好的一款全民休閒遊戲做成了,小眾土豪遊戲。(沒玩過這遊戲的可以想象下,玩王者你中等水平的野隊跟人家排位王者的固定隊打什麼感覺,根本沒法玩)

方方面面的體驗不好,這遊戲的產品經理絕對是個腦殘,請原諒這麼直白的說同行。鍵位的問題說了,另外各種細節的不舒服。比如遊戲人物切換嚴重卡,還不提供列表選擇,你只能向右乙個乙個點,每個卡好久。

建立特殊人物的地方不能直接購買,你要看上乙個人物,記住了,然後選擇乙個已有角色進**(沒錯,你不進角色進不去**),然後通過層層查詢買到對應角色券,再返回去最開始購買,你說逗不逗,更逗的是好多角色根本買不到,獲得方式他們也不說,新手進來你就暈去吧。郵件獎勵在選擇人物後不能全部領取,而商場正相反,選擇人物前不能進。

活動體驗極差,這是運營問題了。舉例有一次他們出**活動,一場比賽能抽一次獎。特別 搞笑的是抽一次獎那個轉盤能轉半分多鐘。

就是說我玩3小時,要去花20分鐘點轉盤?你知 道多噁心嗎,最後省了20多個券我都沒抽。

5.以上種種導致這遊戲沒新人,小號也是老玩家。惡性迴圈。

8樓:網友

運動類網遊人都不會多的,一方面這是個運動類遊戲,吸引運動方面愛好者參與,而大部分體育愛好者都喜歡的是現實裡的體育運動鍛鍊,而非鍵盤前的虛擬運動。再者,雖然這是運動類網遊,但是歸根到底還是個網遊,和大部分網遊一樣,氪金會造成玩家地位的高低,所有玩家並沒有乙個公平的起點,所以脫離了現實體育運動公平競技的精神,當然還有相當一部分遊戲和體育共同的愛好者會偏愛fifa,實況,2k等真實類的遊戲。最後,自由籃球中國區的**公司天成本身也就是個小作坊,宣傳力度不力,自然吸引不到更多玩家來玩。

但是這個遊戲確實是個好遊戲,可惜了。

pf怎麼加點 《自由籃球》pf加點與解析

9樓:菜鳥

中投加滿,移動速度加滿,耐力+10,蓋帽190,剩下的加點身體,籃板湊個整,隊友防守失誤,漏人,需要你補防的時候,尤其是有3分能力的,一定不要懶,你絕對能衝過去,干擾一下下,寧可讓內線得個2分,也不能丟3分,就是進了也辦法,一定要做到你能做到的,移動速度是你的特點。

一定不要讓對面的內線牽著你走,記住,你是牽他的,配合隨意技能都可以在任何位置得分的敏捷pf..

打了一下午的籃球又玩了幾個小時的手機會怎麼樣

10樓:來自昭化寺喜眉笑眼的黑麥草

一般情況不會怎麼樣,打藍球是體力勞動,玩手機是腦力勞動。

11樓:丿張灬建丨毅

不會怎麼樣,就是會很疲勞,眼睛模糊,休息、睡一覺。

自由籃球pg什麼角色好,自由籃球pg玩什麼特殊角色最好?

自由籃球控球後衛可選擇的幾條路線 納什型 此類控衛以組織進攻為主,同時擁有一定的上籃和投籃能力。納什著極高的籃球智商和冷靜的氣質,完美的球場洞察力。視野廣闊,傳球直達敵人心臟,投籃極佳,可以在球場任何區域發動攻擊。不過納什的缺點也很突出,那就是對抗能力不足。想以納什為藍本打造角色的朋友建議選擇敏捷型...

如何取消鬧鐘設定,怎麼取消鬧鐘設定的時間?

在手機裡面有鬧鐘這個設定,你直接進入到鬧鐘,然後把定下來的鬧鐘全部取消掉就可以了。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電子錶側面有四個按鈕,同時按看 日期 和 鬧鐘 的兩個就可以開啟或關閉鬧鐘。電子手錶怎麼取消鬧鐘設定 按兩次mode調鬧鐘 按三次mode可調時間 先按reset...

如何取消電腦長時間不使用自動休眠

桌面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電源使用方案 電源使用方案 一直開著桌面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休眠 啟用休眠 取消選擇 桌面右鍵屬性,點選螢幕保護程式畫面,點選電源按鈕,點開休眠畫面,把啟用休眠勾掉就好了。按照這個進行更改吧。先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 選擇屬性,開啟屬性面板。然後按照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