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個人為什麼有時會痛苦呢,愛個人為什麼有時會痛苦呢??

2022-06-06 22:55:04 字數 603 閱讀 2853

1樓:

1全部愛過了,就不後悔,等老的一天在回憶往事,會覺得你的人生是幸福的。

2樓:

學會愛 讀懂愛 學會享受屬於自己的愛就好

3樓:

不對對方有任何要求,相信緣分就好了。

4樓:拜懷雨彭君

你問的這個問題其實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因為愛情這個東西啊,它是抽象存在的,你看不見也摸不著,但是你卻可以感覺的到,你愛一個人,你會包納她的所有缺點,但是當你看到別人又比他/她好時,你有時希望他/她能夠完美,你也許就會進入痛苦狀態

你愛一個人,你就會變的自私,但這並沒有罪,因為愛一個人本來就是自私的嗎,你不能夠容許他/她和別的人關係過於親密,或者他/她讓你又愛又恨,更或者有大人的反對,這些因素都會使你感到痛苦。

你愛一個人,是美好的,能被人愛,那更美好,你時常和他/她在一起,你會感到怎個世界都是在為你而活,你會整天都處於快樂之中。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得到了,那你也會失會,不要那麼的耿耿於懷,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我想你也不會想這麼早就白了頭吧,放開心來吧,管它三七二十一呢,只要開心就好。

愛人為什麼這麼痛苦,愛乙個人為什麼這麼痛苦

呵呵,這可是古往今來被問了無數次的問題了。之所以會被問無數次,恐怕是因為此題根本無解,或者答案無窮多。老子說過一句話 天下人皆知美之為美,斯惡矣 天下人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矣。大概意思是說,世間萬物對立統一,沒有黑就沒有白。那麼用在愛情這問題上,就是說,愛情裡面沒有痛苦就沒有甜蜜,有了痛苦才顯得甜蜜...

愛人為什么這么痛苦,愛乙個人 為什麼這麼痛苦

每個人只有乙個心室,卻有兩個心房,乙個住著快樂,乙個住著悲傷。所以,請不要笑的太大聲,以免吵醒旁邊的悲傷 為什麼你快樂時想不到他給你的愛,而在痛苦時卻想起他曾經對你的傷害?這個道理我想只有你自己懂。愛乙個人並不是只有痛苦,還有其它 你愛他他不愛你你痛苦,他愛你你不愛他他痛苦,你愛他,他愛你,你卻愛著...

為什麼愛人那麼痛苦,為什麼愛乙個人那麼痛苦?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也就意味著全身心的付出和牽掛於對方,並樂此不疲,這就是愛,那麼當對方的愛回應給你的時後,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當得不到回應的時候,你就會很痛苦和傷感,試圖找乙個途徑擺脫當前的痛苦和抑鬱的感覺,那麼我告訴你如果你們之間是互愛的,這個過程是必須要經歷的,經歷後你會更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