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換CPU啊

2022-06-17 12:05:01 字數 552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在主機板上有乙個風扇,卸掉風扇(風扇種類繁多,大同小異,只有四個腳固定),根據固定方式不同,拆卸方式也不同,不過不是很難解除安裝的,看著解除安裝,小心點就可以了,一般都是螺絲固定的多一些。然後拔掉風扇的四針電源線,(記住位置,有正反,安裝的時候要原樣插好。)卸掉風扇之後,會看見乙個方塊狀的白色物體,這就是cpu,把鐵桿象外撥,拿出cpu,然後把你的upc放進去,注意方向,有乙個角和其他不一樣的。

輕輕放入即可,放好cpu,在把鐵桿復位,然後在塗上點矽膠,在放上風扇,固定風扇。插上風扇電源就完成了。(矽膠可以去實體店要一點,很便宜,5毛錢就夠用了。

不要吐的太多,往cpu中間塗一塊,不要在邊緣上塗,風扇散熱片的力量自己會吧矽膠往邊緣擠壓。)

2樓:丁丁

看cpu的安裝方式,可以拆卸的直接更換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測試計算機執行是否穩定以及執行各種軟體是否流暢以及各種情況下電腦是否有什麼問題產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乙個最簡單的辦法

你把主機拿去讓那裡的工作人員給你更換

電腦如何更換cpu 要注意什麼,電腦如何更換CPU 要注意什麼

如果要自己更換電腦的cpu可以參照以下操作步驟 1 首先檢視主機板型號,如果主機板上面有針腳,就不用使用帶有針腳的cpu,如果主機板上沒有針腳,則需要使用帶有針腳的cpu。2 準備好需要更換的cpu後,就可以開始正式更換了。3 先將cpu上面的散熱器卸下來,然後,清除散熱器上面的矽膠和灰塵 4 安裝...

手機摔壞cpu了,更換新的cpu儲存資料還在麼

壞了!不值當換新cpu!一般售後都是更換乙個主機板!值乙個cpu價錢太高!cpu相當於手機大腦 當然可以的,手機壞掉修不好。不過存在記憶體卡裡的東西不會少,換台手機照樣可以找到不用擔心。cpu還能存資料嗎,第一次聽說。手機cpu壞了,換乙個後手機裡的資料和東西還會在嗎?如果您能夠做到只換cpu,那麼...

更換新CPU要注意什麼,主機板換cpu要注意什麼

一 電腦更換cpu的注意事項如下 1 需要明確主機板的插座是什麼型別的,哪些cpu符合主機板的插座型別。2 如果換的cpu是高階四核 六核的型號,主機板供電相數必須大於4相,比如4 1相或6 1相才合適,如果是普通雙核型號或者低端四核apu的話,4相供電就可以。3 注意主機板支援的cpu架構所屬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