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可以更換CPU嗎

2021-06-25 02:26:36 字數 1064 閱讀 5284

1樓:七彩虹科技****

筆記本可以換cpu,不推薦換cpu

三點不推薦公升級cpu的理由:

1、貨源很少,**較高。目前大多數筆記本都採用的是英特爾、amd的,在同一型別的主板晶元組下可選擇的處理器種類並不太多,自然公升級的空間也會相對較小,加上筆記本處理器的零售貨源很少,**也偏高。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處理器公升級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2、就算有cpu購買到,但cpu的選購上需要非常小心,因為學問和奧秘遠高於台式電腦內cpu。比如就同一款型號來講,就會有不下於5種的選擇方式,在同系列命名下,卻有不同主機板的支援,十分論亂,所以正確的選擇cpu就成為了公升級筆記本最大的難題。

3、 雖然說現在的膝上型電腦的拆卸越來越簡單化,但是cpu得拆卸依然不簡單,因為再簡單能的筆記本結構cpu上都會安裝有散熱器,很多散熱器很大部分都連線著主機板,同時與眾多線糾纏著,不是熟悉電腦、經常拆卸自己筆記本的消費者肯定很難取出cpu來更換。更換的時候還要很小心,以免對cpu造成不可修復的損傷。所以非常麻煩,不如直接更換硬碟。

記憶體來得實在。

2樓:風蕭水寒

能,更換步驟:

首先是了解cpu的介面,用軟體檢視cpu的情況,主要看介面和功耗。替換的cpu必須符合功耗和介面相符。第二是看cpu的晶元組,一定要主機板支援才能正常使用。

第二步是拆機,整個拆機過程如果自己不熟悉建議不要自己拆。可以叫別人幫忙。如果要自己拆可以參考拆機教程。

首先是拆背面的螺絲,把光碟機和記憶體硬碟都可以拆下來。然後再拆下鍵盤就可以把正面螺絲拆卸。(有的要拆顯示器,有的不必)把主機板拆卸下來就是更換cpu的過程了。

把散熱器拆下來,把散熱器上的矽膠擦乾淨。順便把散熱器風扇清理乾淨這也算順便清理灰塵了(所以可以送到修理店清理灰塵時順便更換cpu)。

將cpu的鎖扣擰到開啟的位置,將cpu取下。將新的cpu平整的放上去,然後擰上鎖扣。

將矽膠均勻塗抹在cpu上,另外均勻塗抹在電腦的顯示卡晶元上。將散熱器按上去(先別擰螺絲,讓矽膠充分接觸一下。

將散熱器螺絲擰好,然後看每個螺絲,將散熱器裝牢固。

最後就是將整個電腦復原的操作。執行電腦,更新驅動。如果電腦正常執行,這樣就可以。

筆記本換cpu,筆記本可以換cpu嗎?

可以換,有點麻煩喲,找修電腦的,他們有專業的工具,其實就是熱風槍,吹下來,換一塊相同系列 注意 要同系列 更高頻率的u上去,這是他們天天幹的事情,就看你的本本散熱支援的到換上去的頻率不。要是功率差別不大,就可以放心的用,差別大了,呵呵,下定決心想換的話,你就要改進本本的散熱了,比如用更高檔的矽脂,換...

筆記本換CPU的問題,筆記本可以換cpu嗎?

給筆記本更換cpu需要非常高的要求,非專業人士請不要輕易嘗試。先看下你記憶體是幾代的吧 如果的是2代的那可以考慮奔騰e系列的 三代的話像酷睿i3這些!關鍵要相容 筆記本可以換cpu嗎?可以。筆記本的cpu和台式電腦的cpu不同,筆記本的cpu通常都是不能更換到台式電腦上的,不過有極少數的筆記本採用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顯示卡嗎,戴爾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可以自己換嗎

筆記本更換顯示卡的方法 1 機子元器件裡面存有靜電,人體也一樣,需要把人體和機子的靜電釋放掉,避免更換顯示卡時,靜電對機器造成傷害。2 準備好小號十字起子 牙籤,最好有鑷子。3 把筆記本底面的所有螺絲拆下,用白紙畫圖放好,取出底面的所有配件,銀盤 記憶體 電源 無線網絡卡等。4 拆下膝上型電腦的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