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 我是不是命中缺桃花,求高手指點我命裡是否缺桃花,還是根本就沒有桃花?

2022-06-17 08:35:06 字數 2512 閱讀 8656

1樓:玲煜

這東西是靠緣份的!!

不是說算了,就有,或是可以破解什麼的!

還是要自已去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汗,這麼想桃花啊?自己泡去咯

3樓:神行魔道

男的女的啊?

如果是男的,戴那些都不如戴顆大個兒的鑽戒(別以為它光用來戴在結婚指上,戴在光棍指上更迷人)管用。

如果是女的,就建議你摘下現在戴的這些,戴個有格調的草手鍊或草戒指。

按我的解命去做,你試試,機會是乙個個的

4樓:

你肯定缺桃花了,對自己不自信,帶什麼都沒用.

5樓:

多和人溝通,並且要去外面透透風對你有好處

求高手指點我命裡是否缺桃花,還是根本就沒有桃花?

6樓:廈門音響老林

只有不要桃花的人,從無命缺桃花的人!

你年歲尚小,稍安勿躁!

你心裡淡了桃花,桃花便會佈滿前途,世事就是如此!

相信探夢郎林浪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相的東西 你給生辰.... 有空發個圖吧,面相或者手的 都可以。

命裡缺桃花怎麼辦呢?

8樓:愛心凱蒂

這個嘛!~~~

看你自己,時刻注意自己,就不信沒人喜歡你。

如果愛上某個人,記得及時表白咯!

我是不是命裡就沒有桃花啊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桃花,隨時都在你身邊,你沒用心的去發現

10樓:天降大任

哪有桃花自己來的,你要主動去招惹。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桃花不是很清楚,但菊花是肯定有的。

12樓:

時間還沒到吧。我也沒桃花

命裡缺桃花運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也麼有男人緣,自從去年朋友介紹去**道易聚仙堂求得催姻緣符,又叫招桃花運符,萬萬沒想到,今年追我的男人絡繹不絕。

請高手幫我看看我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求高手幫我看看八字,金旺缺水怎麼辦?算命師傅說我一生招桃花,怎麼改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你的婚姻不順,你自己總是沉醉在自己的愛情中,他人不是,玩玩而已。

你才女乙個,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有義,有才能。所以容易吸引異性。

你需補 「木」「水」,居住在南方的話要經常到北方旅遊。不適宜南方。

你還是比較有錢的,77歲那年你在桃花盛開的季節駕雲而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說的,算命的會說你怎麼樣,那簡單,我也能看出你的命,關鍵在於怎麼解決.

命中看來,你的父母感情應該不錯,而且在你生命中都重要,你的生活衣食無憂

08年你有些不順,桃花也如那先生說的一樣,只要你願意,都能夠發生些什麼.

所以關鍵在於你自己首先思想上要好好穩定.再都就要化解,至於化解方法,如果你願意,可以收費幫你調整,你的老公將會是不錯的人,就看你能不能好好把握了.至於他說2425會結婚,我看未必,25歲那個,一定會讓你不開心或是不順的.

這個不能要.24歲的感情也有波折

16樓:玉財神

己巳 甲戌 庚申 乙酉

4乙亥 14丙子 24丁丑

一;近似瓜子臉。

二:04年開始就有人追求。

三:今年的感情會發展的很好。

四;25歲前結婚。

五:老公是遠方人。在東南,西北和西南方。

六:八字嚴重缺水,注意有家的人。

七:08年不順。

八:06.07破財

求算三合局 高手請進 詳細點 易看懂 155

請高手幫忙看看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缺火缺金;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戊日壬版子時生,權妻財健旺,戊以壬為妻財,子上壬水旺盛,而戊土無氣,如果生於辰戌醜未月,且不被化掉,應當有財。如果戊與癸化火,卻又遇到水旺之鄉,這樣,火光就難以顯耀,主人做事無成,華而不實,而且應當心眼睛患病。如果能得月令而旺盛的,貴顯。

戊辰日壬子時生,生於春季,財官兩旺,顯貴。生於夏季,乖戾,難得順心,冬季財旺,如果行西南運,官至五六品。此命忌諱:生於庚辰月、辛巳月、乙丑月,皆有兇刑破害。

此日生人,青年薄運,幼年病多,獨立意志,認真作事,中年運到,積蓄金錢,自得良緣,親朋難靠,早婚刑剋,晚婚平靜,求得溫和,金運之命。

如何辨別諾基亞是不是行貨!高手進

其實行貨水貨只是相對產地和銷售地而言的,國行和港行是全國聯保,但是我可以跟你說,歐版的水貨比國行的質量要好,但是水貨不能享受全國聯保,要識別是不是行貨,看你購買的渠道,有沒有發票,有沒有全國聯保。通過軟體的方式檢視都不十分準確,即使是通過檢視code來辨別也不十分安全,因為code是可以通過軟體修改...

如何用話套出某個女孩子是不是喜歡我?高手進

嗯,你這問題問得好。我代你去請教過一位追女達人。他說,很簡單。不是用話套的,這樣不行。是要從行為裡去識別。怎麼識別呢?當然有竅門啦。你每次去看她的時候,她用什麼態度待你?到你說要走的時候,她 可能背向著你 以叮囑似的口吻說,有空再來啊。那麼,她起碼對你已是有了好感,用一種暗示的方法來表達。換個方式,...

求高手看下是不是和田玉,市值多少

您的問題,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南韓玉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雕件,銷售,千萬要注意 順祝蛇年吉祥!韓料還沒看到過青白玉呢!這是俄料青白玉,市值大概800 1500元。廣義和田玉,喜歡就好,價值一般幾百吧 求高手看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