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是不是A貨,水頭怎麼樣,大

2021-03-23 07:47:38 字數 2030 閱讀 7225

1樓:落葉亦無情

肯定是a貨,不用懷疑,豆種貴妃翡翠手鐲,水頭有些短,注意,手鐲不是綠,而是油青色調,一種似暗綠,實則為灰青的不討喜的色。遍布手鐲,因此也可以稱作油青底子。

晶體略強,棉絮肉眼可見,說明種不老,無法看出是否有綹裂,就當沒有吧,品質也是非常普通消費級手鐲。

1000左右的品質,下游市場最多最多也是3000以內,注意

2樓:隱爵夜

你照的角度不是很好,不能給你很好的判斷,初步認定是a貨。建議拿到實體店去實物鑑定!謝謝!

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水頭怎麼樣?為什麼有很多裂紋的感覺...大概能值多少錢 90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翡翠的水頭,是透明度和淨度的綜合體,樓主這款手鐲既不透明,底子雜質又多,水頭當然不好!所謂的裂紋,這是天然的生長紋,翡翠由晶體構成,晶體結構越緻密,排列越有序,種越老,就沒有生長紋。反之,晶體結構越粗,排列越無序,則多生長紋,影響觀感和**。

豆種,種粗,水頭短,色澤斑駁,目前玉器市場**在800到15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色也有,可惜種一般,有蘚,大概值幾千的樣子

親們請你們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水頭怎麼樣,a貨嗎 ,值多少錢謝謝你的回答

5樓:cd珠寶鑑定師

目測是翡翠a貨手鐲,略有水頭,淡紫色。但是圈壁不厚。估計克重在30克左右。**看到2000---35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a貨,水頭還可以,帶春色,**在1500-2500之間吧

7樓:滿江甦醒

糯種,白底青,小圈口薄胎,完美的500,有紋的300以內

8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福鐲比較薄,一般貨色,一般800左右合適

各位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水頭怎麼樣a貨嗎,值多少錢呢,謝謝你的回答

9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糯灰底色手鐲,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思·在長安(李白)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翡翠玉鐲水頭,種怎麼樣?值多少錢?

11樓:翡翠vx號

是翡翠a貨,嚴格說沒有種水,我們內行人稱為磚頭料就是翡翠中最差的玉質,這樣的手鐲市場有很多**在50,100不等,我是翡翠雕刻師對翡翠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覺得滿意給個採納吧?,給你看看50價位的手鐲**對比你的就知道了

求高手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12樓:狐虎

親,這鐲翡是糯種翡翠a貨無疑,玉質還算細膩,色淡藍,邊小,無紋裂的話三千封頂。

13樓:匿名使用者

肉細點是唯一的看點,

高手幫我看看這款鐲子大概多少** 是a貨嗎?是什麼種的 水頭跟底子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網找這種無聊的**

麻煩幫我看看這款是翡翠a貨手鐲嗎?值多少錢?水頭怎麼樣

15樓:du百科君

你好,判斷翡翠好壞呢首先要看它的種水而不是顏色。

請高手幫忙鑑定下這塊翡翠怎麼樣?是a貨嗎 水頭如何?有價值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別不高興,料子屬於油青水頭比較一般,價值不是很高

求專家再看看這個手鐲,求專家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豆種還是糯種,價值多少?

磚頭料的翡翠手鐲,沒紋裂也就一兩百塊錢多說。求專家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豆種還是糯種,價值多少?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這是乙隻糯種的飄綠色翡翠手鐲,種地一般,顏色很辣,整體沒什麼瑕疵,目測a貨,類似這樣的手鐲市場價大概3 5千之間比較合理。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 豆種白底青,底子略粗,棉重,水頭稍...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咋樣

這個翡翠手鐲的水頭挺不錯,整體的品相和質地都很好,外觀色澤溫軟光滑,估計能值六七千塊錢。請教哪位專業看翡翠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 看 應屬高冰種藍水翡翠手鐲,質地非常細膩,水頭十足,第三張 還帶有一縷綠花,為此手鐲增色不少,鐲形周正,無裂無紋,是個好鐲子。如果以上 是在自然光下拍攝的話,商場零售標...

求幫我看看這個愛馬仕手鐲真偽,求幫我看看這個愛馬仕手鐲真偽

這個一般靠眼睛是判斷不出來的,看 更是難以判斷了,想判斷真假的話,一般只能找品牌駐中國總公司,可以判斷出來,其他機構無法辨認。希望幫到您,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八江!麻煩大神幫我看看 這款愛馬仕手鐲是否 50 你去專櫃看過是真的嗎 我也收到乙個一樣的.怎麼看愛馬仕手鐲的真假 一般來說,要辨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