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南94年考上北大有多厲害

2022-06-17 04:15:06 字數 1395 閱讀 8528

1樓:曉淡

這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厲害的,比現在很多的考上北大清華的學生還要厲害,因為之前的考試制度還是比較嚴格的,一些試卷的難度也比較大,那個時候能夠考上北大,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

2樓:知哥46781宗鴉

很厲害,撒貝南是參加北大文化冬令營保送的,有資格參加這個文化冬令營的學校首先就不一般,能被推薦去這個冬令營說明在校內表現突出,能成功保送那是不一般中的不一般。

3樓:3071滅韓頤儇

撒貝南是參加北大文化冬令營保送的,有資格參加這個文化冬令營的學校首先就不一般,能被推薦去這個冬令營說明在校內表現突出,能成功保送那是不一般中的不一般。總之不一般。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撒貝南這個人是非常厲害的,能夠在九四年考上北大,而且那個時候考上北大的難度是非常大的,所以我覺得他這個人不管是在哪個方面來說,都是非常優秀的。

5樓:汐

非常厲害啊,不論是什麼時候想要考上北大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九十年代那個時候很多人可能都讀不上書。其實他的家庭應該也是不錯的,不然也沒機會考啊。

6樓:銘刻

據我所知撒貝南進北大是被保送的,能夠保送就說明他之前在學校特別的厲害,在校內表現突出,能成功保送那是不一般中的不一般。

7樓:尓康

撒貝南真的是乙個學霸,它不光擁有延遲,而且還擁有非常高的學歷,真的是別人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那個時候考上北大的人,真的是非常少。

8樓:匿名使用者

94年考大學真是太難了,不要說北京大學,我就是94年畢業的,我讀理科才考得280分,那時只要考上大學就一定能找到工作,還好2023年我兒子考上了北大。

9樓:逐夢之逆

他智商是挺高的,是個人才,但他參加高考不一定就能考上北大!

10樓:叮噹貓

我是86年參加高考的。我們班上45人。近三分之二人考上了。

十近二十個上重點大學。其他的大專中專什麼億。我班上兄弟倆乙個上清華乙個上南大。

轟動整個縣。二兄弟牛b吧!當然我水平次。

只上了中專。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參加高考,若考的話應該考不上。有什麼才氣? 裝幽默才氣明顯不夠。

12樓:旅友菱

孟晚舟,93級深圳大學,專公升本。後來讀了個華中理工大學(在職)碩士。

那時,專科也不錯。

13樓:春天和秋天冬天

能保送上北大就能想象的到有多厲害

14樓:別怪我絕情

當初多厲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也不簡單,我只知道當初我還沒出去

北大還行撒貝南 是什麼梗

北大還行撒貝南 這個梗是來自於撒貝南在一次綜藝節目中的脫口秀。撒貝南直言自己拿到北大通知書的時候,很糾結,思慮良久後,覺得北大還可以,就去了。看到這番回答,開始調侃,於是就有了 北大還行撒貝南 這個梗。拓展資料 撒貝南,1976年生於廣東湛江,電視臺節目主持人。高三那年,撒貝南有幸去參加了北京大學舉...

考上清華北大意味著什麼,考上清華北大有什麼好處?

考上清華北大意味著你成為國內最好學府的學生,會有乙個好的起點,受到家人朋友稱讚 1.乙個好的大學,有良好的學習氛圍。在頂尖學校清華北大,你有機會與全中國最聰明且努力人為伍,或許你傾盡全力,不斷逼迫自己卻只能混個中游,但經過這樣的磨練,當你走出校園,你已經走在了絕大多數人之前 2.如果是清華北大的話,...

遼寧省2023年理科592分能考上東北大學嗎

1全部今天早上報紙上說大連海事文理579 589,東財文理573 593 大連醫大理科572 你在參考一下往年的分數推斷一下東大今年的吧 東北大學2011年錄取結果查詢方式 這個 沒公布,所有的分數都是不准的,都是猜的你可以撥上面的 查詢一下 東北大學近三年錄取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