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修復水圖騰,我實在過不去

2022-06-16 23:35:05 字數 768 閱讀 8952

1樓:稱之為明

按照以下的方法,很簡單:

以下攻略,來自「摩爾大陸」官方論壇

去摩爾大陸論壇能看到帶圖的攻略!

——————————————————————————————首先,當你修補到4的時候,章魚就會開始主動攻擊你,當修復到6、16-18的時候章魚會連續4次左右的攻擊你- -這時候要非常注意,不要只顧去修補漏洞,保護好自己。

氧氣只要不被撞到,就絕對會很輕鬆的去修補的。

當章魚來的時候,按↑逃跑比較合適。

因為拉姆上公升的方向的速度是所有方向中最快的,最合適逃避攻擊。

記得將拉姆移動到比較低的地方,方便逃跑。

當上下鍵盤交替使用的時候,被打倒的機率會很低。

氧氣很足不要急,如果你被章魚撞了4次,就可以關閉重新來了...

再來說下章魚的型別。

最小的章魚-無論你在**,它都會主動攻擊,最多可連續攻擊5次。

中等的章魚-具體範圍是螢幕的一半,只要與這種章魚的距離小於螢幕的一半,就會被攻擊。最多可連續攻擊3次。

巨大的章魚-一般這個需要非常近的距離才會攻擊,但是修復到6、16-19就會不論距離,瘋狂攻擊。最多可連續攻擊2次。

2樓:般配小惟夢

我全都好了,告訴我公尺公尺號和公尺嗎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52945401hi上說

4樓:紫薰含菸

是啊,我也試過好幾回,但都是無功而返……鬱悶啊…………………………………………

摩爾莊園我想去黑森林,誰能帶?

現在去不了,關了,如果開了,讓超級拉姆,帶你去海底,有乙個眨眼的洞,就能去了。或在城堡書房有乙個門 只有有超級拉姆的才能看見 我的公尺公尺號是8413715 暱稱 聖光族 暢暢。等會給我加30分哦!黑森林還沒開放,請樓主等一等吧,我相信淘公尺公司正在設計黑森林的布局呢!黑森林還沒有開放,有超拉也不好...

摩爾莊園為什麼別人有的小屋背景我沒有

好花錢買的哦 呵呵 在摩爾裝潢 如果找不到的話就是絕版了 你可以去 絕版裝潢 看看哦,在道具店 小屋背景要用摩爾豆購買,購買成功後點選倉庫就能找到了 很多小屋背景已經絕版了,不過以後估計可以用公尺幣買。你沒有買!你可以點右邊的書本買 你沒買吧,但是有一些的是絕版的了奧。趕快買吧,不然就買不到了。去淘...

為什麼我夾娃娃光夾不到?(摩爾莊園中的)

有 百夾百中我可不能保證。但是我自己夾時記下了兩個技巧。一 投入豆子之後,向右按45下,注意力道,這個有很大關聯的。忘了是哪只了。不過好像要先夾出橙色,藍色和粉紅色圓眼娃娃,長得都一樣,這些很容易。二 投入豆子之後,向右按29下,注意力道,這個有很大關聯的。忘了是哪只了。以下是其他的辦法 1 橙色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