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聖誕老人那裡領禮物時我忘領腳印了,請問

2022-06-16 10:25:01 字數 2075 閱讀 39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道具店,桌子上有摩爾腳印,你點它就能獲得啦~~

腳印嗎,第乙個在前哨站,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啦,以後看看吧~~第二個腳印在咕嚕**街雕像旁邊,有乙個腳印形狀的磚,把滑鼠移到那,就會變成紅色,點它就行啦~~第三個還沒有呢~~下週就會有了~

2樓:

09年腳印可以去道具店拿,還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具店裡,如圖:  採納我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完成聖誕任務時不知道還有摩爾腳印得所以沒去翻倉庫,等到元旦時我才知道然後去看沒有,不知怎麼才能再次得到摩爾腳印?

答:你可以去道具店裡面,那裡面有一張桌子,桌子上面就是摩爾腳印了!

請無抄襲!

5樓:小黑無常

當然可以,到蘑菇洞去找聖誕老人。可以從服裝店的魔鏡中進入。點選那把小鋤頭,會挖到的。

6樓:

我知道哦~我剛開始也是這樣,結束任務後,無論怎麼弄都沒有,我都快急瘋了。後來我在論壇上發了個貼,結果管理員們就給我補了乙個,他們說這是淘公尺系統的失誤,並和我們道歉了,如果你也這樣,我可以幫你的忙發乙個貼,讓管理員也給你補乙個。放心吧,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現在只要在摩爾裡的「道具店」就有了!

嚯嚯~~!打得好累啊!為了不辜負我的心血,求求你,就選我吧!我打得也不容易啊!!~

7樓:小天使的光圈

1:你找到那7個精靈了嗎?找到了,而且拿到錦囊了,就去蘑菇洞,會有聖誕老人。

2:把火雞拿出來,就可以,再過一天,說不定就有了3:去前哨站掃雪,說不定會掃到

4:那就沒辦法了

我也不知道

祝lz好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淘淘樂街的道具店,桌子上面就有。不過,你得快點去拿,小心又沒了!要求助加我:9618320!

9樓:hope紫川

在道具店裡。

第乙個腳印腳印:進入前哨站,在乙個士兵的旁邊有一把小鏟子,用那個小鏟子 鏟畫面左下角的位置 鏟5 6下就出來了

第二個腳印:我的空間:http://hi.baidu.com/hope紫川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道具店,那裡有個桌子,桌子上面有腳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了,沒關係,道具店專門準備了。怕沒找到腳印的小摩爾傷心,你去道具店看看吧。

12樓:巴晴桖

去淘淘樂街裡的道具店領取。你知道就可以了,採不採納無所謂的。

13樓:悅悅雪

腳印會自動出現在你的倉庫,只要找到了聖誕老人

14樓:累了痛了就放手

去淘淘樂街的到具店裡吧,我和你一樣,不過我是收集完不知道去哪拿,所以看見別人有都好羨慕哦!現在好了,道具店裡可以免費拿,不過好象領禮物時可以拿圍巾和火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拿不到了,555555。

15樓:

可以再在道具店找到,所以沒找到的小摩爾一定要抓緊時間哦!!!!!

16樓:

有人說神秘湖的冰人就是被rk扔進去的聖誕老人,所以放心,聖誕老人還沒走,下星期就會揭開真相了,再領腳印也不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仔細找找看,一定會有的,除非你家電腦壞了,才沒有摩爾腳印

18樓:曲啟

樓主別難過哦~~~~~~~~~ 有辦法的,現在淘淘樂街的道具店可以免費領取哦,樓主去看看吧

19樓:建文弟弟的上神大人

不要擔心了,在滔滔樂街的道具店裡又有了摩爾腳印了,去找乙個把我祝你好運(*^__^*) 嘻嘻……

20樓:輝煌靈

摩爾腳印現在在道具店,你一進去就會看見了!!

21樓:藍耘

我也不知道也,你把火雞放在聖誕樹下試試,沒用的話,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了哦!!!

摩爾莊園拯救聖誕老人 拯救聖誕城的任務怎末做

摩爾莊園拯救聖誕老人,拯救聖誕城的危機?沒錯,雖然摩爾莊園迎來了聖誕節,但是聖誕老人卻被綁架,聖誕城也出現了危機。摩爾莊園拯救聖誕老人,拯救聖誕城的危機就成了小摩爾們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不要在等待了,和西野哥哥一起去拯救吧。首先來到摩爾拉雅山頂,點選糊塗精接受任務。動畫過後,就來到聖誕城了。首先用自...

摩爾莊園新的聖誕老人任務??友情精靈任務這麼破?

粒粒小廣場飛艇下面那個是要用爆竹炸的,開始巨集賀只可以看到頭,炸兩次才可以炸開的。2.在拉姆學院的蹺蹺板那,要問題。3.在淘淘樂街道具店門口,要猜對影象。4.摩爾拉雅雪山 是要那掃把把錦囊掃出來的 但是要先點它 接任務才行。5.西部遊樂場,也是要用掃把把拉姆掃出來。6.咕嚕街,是要猜對禮物在哪個帽子...

有禮物,有黃雞,有聖誕老人的成語

慷來慨解囊 k ng k i ji 自 n ng 解釋 慷慨 豪爽,大方 解囊 解開錢 袋拿出錢來。形容極其大方地在經濟上幫助別人。出處 姚雪垠雪 李自成 第二卷第十八章 因此只得不揣冒昧,向大公子求將伯之助,不知公子肯慷慨解囊否?結構 偏正式。用法 含褒義。可用於形容豪爽大方 在經濟上幫助別人或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