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夾娃娃光夾不到?(摩爾莊園中的)

2022-11-13 10:55:03 字數 2107 閱讀 6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百夾百中我可不能保證。但是我自己夾時記下了兩個技巧。

一:投入豆子之後,向右按45下,注意力道,這個有很大關聯的。忘了是哪只了。不過好像要先夾出橙色,藍色和粉紅色圓眼娃娃,長得都一樣,這些很容易。

二:投入豆子之後,向右按29下,注意力道,這個有很大關聯的。忘了是哪只了。

以下是其他網友的辦法:

(1)橙色小熊:把夾子移到最右邊或者右一右二右三。用全力按空格。

藍色and粉紅小熊娃娃:夾子對準鼻子正常速度按空格。

藍色魔鬼:夾掉粉色的在夾子對準嘴巴用全力按空格

紅色魔鬼:對準鼻子正常速度按空格

拉姆娃娃:夾子對準葉子使勁按空格

稻草:去掉障礙對準正常速度夾

(2) 如果你想夾最左邊的拉姆娃娃,按左鍵22下,普通力度按空格。

如果你想夾橙色的熊娃娃,把夾子移動到最右邊,普通力度按空格,如果不行多試幾次哦。

如果你想夾藍色惡魔娃娃,把夾子放到它的嘴旁邊,右移一點,用力按空格。

如果你想夾藍色熊娃娃,把夾子瞄準在它的鼻子上(旁邊也可以試試),用力按空格。

如果你想夾紅色惡魔娃娃,把夾子兩側對準它的翅膀,用了力按空格。

粉色熊娃娃和藍色熊娃娃的夾法一樣。

如果你想夾白色熊娃娃,把夾子移到最右邊,普通力度按空格。

以上我說的,都是靠運氣,不過,都很準的,最重要的一點,要有足夠的資金哦。

(3)首先是紅色魔鬼娃娃可以說比較好抓的,我們手先找出娃娃的中間,然後要對準鼻子抓如果不行就像左邊偏移一格和右邊偏移一格成功率會大一點。

再來是藍色惡魔娃娃,這個是比較難抓的,如圖我們先找出中間位然後在抓如果不行就像左邊偏移一格和右邊偏移一格這樣比較好抓藍色惡魔娃娃。

再來是粉色小熊,這個來說比較容易,我們先對準小熊的鼻子一般會抓到如果不行就像左邊偏移一格和右邊偏移一格一般都會行了。

再來說是藍色小熊和粉色小熊一樣,如圖我們先對準小熊的鼻子一般會抓到如果不行就像左邊偏移一格和右邊偏移一格一般都會行了

2樓:美麗榮榮天使

1、把藍色小熊夾了。

2、再把橙色小熊夾了。

3、把最後乙個擋道的紅色細菌夾走!(以上的如何夾我底下會寫)運氣好可以把白色的小熊清掉哦~

4、把夾手移到那個粉色圓球的左邊一部分或者和白色小熊相交的部位。

5、夾夾~~~!!應該夾得到了!(記得在夾這個的時候不要放鬆空格哦!)

附:藍色的小熊,你把夾手放到他的腦袋左或右邊可以夾到。橙色小熊,把夾手放在最右邊就能夾到。

紅色細菌是夾完藍色小熊才能夾的,你瞄準隨便一邊都可以(這個說不准的,我有時花幾百才夾的到,很怪呢)

許多摩爾說夾不起娃娃,都說夾娃娃機器是隨機的,其實不然,大概有幾種拿到娃娃很高機率的方法,我們來講一下拿娃娃的大致四種模式:

一.在第一種模式下,方法;拉到這個娃娃的眼睛邊上輕點空格鍵就可以抓到粉色娃娃。

二.在第二種模式下,方法:先把夾子拉到最後,從右向左回點12下,輕輕點下空格鍵就能抓到藍色娃娃。

三.在第三種模式下,方法:當你的夾子跟下面娃娃的葉子對準的時候,向後點3下,輕巧點選空格鍵就可以夾到黃色娃娃啦。

四.在第四種模式下,方法:把夾子移到左右邊,然後點選空格鍵大約半秒時間,就可以拿到白色娃娃咯!

ps:方位應該是很準確的,但是力度真的很重要,多試兩次我想你一定能拿到你想要的娃娃啦!祝你成功!good luck !

希望能幫到你o(∩_∩)o

3樓:檸檬天使

用夾得那個圓點,對準娃娃中間或有鼻子的對準鼻子夾。這是我以前從乙個網頁上看的,但我忘了是哪個網頁,那個網頁挺好的,好像叫「摩爾秘籍」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些:

藍色的和粉色的小熊:對準它們的鼻子就行了.(黃色不清楚,我夾了好多次都夾不到,有時就有機會得白色的,這是靠運氣的,我就得了一次.)

藍色惡魔:只要在它的兩隻眼睛中間放鉤就行了.紅色惡魔:對準它鼻子.

其他我都隨便亂夾,靠運氣得到了一些.

希望和你成為朋友,公尺公尺號:11421824

5樓:迷迭花的香

這是看運氣的,不能勉強

6樓:史英吉

說實話,沒啥實用的,就是不一定去拿你看的最清楚的。

摩爾莊園為什麼別人有的小屋背景我沒有

好花錢買的哦 呵呵 在摩爾裝潢 如果找不到的話就是絕版了 你可以去 絕版裝潢 看看哦,在道具店 小屋背景要用摩爾豆購買,購買成功後點選倉庫就能找到了 很多小屋背景已經絕版了,不過以後估計可以用公尺幣買。你沒有買!你可以點右邊的書本買 你沒買吧,但是有一些的是絕版的了奧。趕快買吧,不然就買不到了。去淘...

摩爾莊園為什麼我種滿了草奶牛的體力還是沒有加

草種滿了,牛不會立刻恢復體力的,大概要個兩天它才滿,記得中途去添草。可能是系統顯示錯誤,你等會兒,先下線再等。摩爾莊園如何補充力量值 來到 警察射擊 遊戲,在小遊戲內,擊中鳥類。擊中的越多,分數越多。最後,就能根據分數來增加力量值,詳細步驟 工具 原料 vivoy93s 摩爾莊園。1 登入遊戲之後,...

為什麼我的windows資料夾中東西越來越多啊

一,關閉系統還原。系統還原會佔用大量的硬碟空間,可以在 我的電腦 屬性 裡關閉系統還原。在每個磁碟分割槽裡都會有個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這是個隱藏的受保護的系統檔案,而且只有fat格式的分割槽下才能把它刪除,ntfs格式關閉系統還原後它就是0位元組了。二,關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