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大榕樹上怎麼去?那士多啤梨種子,誰帶我

2022-02-23 12:52:04 字數 1619 閱讀 2462

1樓:女神族美

大榕樹要超拉帶你上去,但你上去了也得不到士多啤梨種子啊!士多啤梨種子只有超拉才能擁有的!

2樓:

我有超級拉姆,我可以給你,但要選我呦!告訴我公尺公尺號~

3樓:冰紫女孩兒

現在不能上大榕樹了,已經過期了。不過現在的士多啤梨種子在開心農場的梅森小屋裡可以買哦!

4樓:夢幻彩蝶

大榕樹和士多啤梨種子都需要超級拉姆才可以用。

5樓:我戀士多啤梨

大榕樹是只有超級拉姆才能上,就算你上到大榕樹也拿不到士多啤梨種子。現在有乙個辦法可以拿士多啤梨種子和香蕉種子。把拉姆帶到學堂門的大蛋糕處,讓拉姆吃蛋糕,讓它吃出不明物體,那不明物體是一張紙,上面是問題,全部答對可以拿士多啤梨種子和最新的香蕉種子哦~~~乙隻拉姆可吃蛋糕無限次,想拿多點種子就吃完繼續吃,第一次吃不出不要緊,再接再厲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公尺公尺號:2916011

7樓:♂永々恆

加我,公尺公尺號:4282099

8樓:秋夢天使v夢

找有超級拉姆的人帶你去,士多啤梨種子沒超拉上去也沒用,不過可以幫別人打兔子獲得乙個士多啤梨

9樓:派love對

大榕樹借助超級拉姆的力量才能帶你上去,但是,你上去了也得不到士多啤梨種子,士多啤梨種子只有超級拉姆才能擁有的!

10樓:

大榕樹要超級拉姆帶你上去,士多啤梨種子只能超級拉姆的人送你。

11樓:摩爾小女孩

摩爾莊園的大榕樹要有超級拉姆才能去;士多啤梨種子有超級拉姆的摩爾才能得到。我可以帶你去。公尺公尺號:4890922

12樓:哆啦防達

我吧!加34402102(未來族 擁)先告訴你,帶你上去後,點那棵樹,叫你澆水!你到神秘湖,點那個大機器吧自己變成水桶!!!!!!

再叫我帶你上來,澆它啊!好了,它又叫你給它一朵七色花,開個派對在生日飛艇!然後自己上去,點七色花!

給它。它會給你5棵士多啤梨種子和4個食用漿果哦!

13樓:我是35劇迷

我帶你~~哦有超拉~~47992994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超級拉姆能去,你只要找乙個超級拉姆,加為好友,讓他帶你去!

還有什麼事就加我 公尺公尺號:9900034

15樓:youha航航

我來,我的公尺公尺號:35955237,通知我一聲,我有超級拉姆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榕樹只有有超級拉姆的人才能上去,不過可以讓你的朋友(有超級拉姆的),帶你去!

士多啤梨種子只有有超級拉姆的人才有,沒辦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超級拉姆,才能找到或上去。不過可以讓你的朋友(有超級拉姆的),帶你去!

18樓:0o壞壞

要有超級拉姆,公尺公尺卡或手機就能辦

19樓:黑色的厄運草

超級拉姆 ……………………………………

摩爾莊園怎麼玩,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進入摩爾莊園淘公尺網,開啟遊戲,點選註冊,然後會有你自己的公尺公尺號,用公尺公尺號登入遊戲,遊戲裡有新手教程,會教你怎麼玩 摩爾莊園怎麼公升級快 摩爾可以找獲得經驗多的小遊戲去玩,簡單易過,公升級快。1 拼圖遊戲,最好選擇困難度高的,一小時可以賺700 800經驗,5000 8000摩爾豆。2 釣魚...

摩爾莊園租車任務,摩爾莊園騎乘怎麼買

完成送羊毛的任務。獎勵 250摩爾豆。安琪小提示1 要成為駕駛員才可以哦!路程 首先去交通署,點蔣誠信,選擇第二個任務 服裝店送貨 任務,看到右側的開始板後點選開始任務,然後開始。安琪小提示2 注意!千萬別使用地圖!要不就要重新開始的!然後幾只要快!因為有時間限制哦!大家先去左側的開心農場,左側的摩...

如果你就是那只小鳥,生活大榕樹上,你有什麼話要對大家說

好生活在這顆大樹下 每有好吃的水果還有數不盡的朋友。夜晚吹著涼涼的風,聽著樹下的老人們咿咿呀呀的唱著歌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有魚兒躍起,這樣的生活好不愜意。當然是開心快樂更重要 我們好幸福,這裡就是我們的天堂,多麼快樂啊!好,的生活在這顆大樹下明天有好吃的水果還有數不盡的朋友。我是乙隻小小鳥,我為什麼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