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如何快捷鍵指定下圖層,總用滑鼠點很慢啊

2022-06-16 22:30:05 字數 3970 閱讀 8189

1樓:今日將軍

圖層操作

從對話方塊新建乙個圖層 【ctrl】+【shift】+【n】以預設選項建立乙個新的圖層 【ctrl】+【alt】+【shift】+【n】

通過拷貝建立乙個圖層 【ctrl】+【j】通過剪下建立乙個圖層 【ctrl】+【shift】+【j】與前一圖層編組 【ctrl】+【g】

取消編組 【ctrl】+【shift】+【g】向下合併或合併聯接圖層 【ctrl】+【e】合併可見圖層 【ctrl】+【shift】+【e】蓋印或蓋印聯接圖層 【ctrl】+【alt】+【e】蓋印可見圖層 【ctrl】+【alt】+【shift】+【e】將當前層下移一層 【ctrl】+【[】

將當前層上移一層 【ctrl】+【]】

將當前層移到最下面 【ctrl】+【shift】+【[】將當前層移到最上面 【ctrl】+【shift】+【]】啟用下乙個圖層 【alt】+【[】

啟用上乙個圖層 【alt】+【]】

啟用底部圖層 【shift】+【alt】+【[】啟用頂部圖層 【shift】+【alt】+【]】調整當前圖層的透明度(當前工具為無數字引數的,如移動工具) 至保留當前圖層的透明區域(開關) 【/】

這裡面的很全看看吧

2樓:無畏前行

【alt】+【[】

【alt】+【]】

3樓:扈安柏

按住ctrl然後用滑鼠在圖上點哪個圖(就是你工作區上,當前合成的那個圖),就會自動的選擇那個圖層了。

ps選擇上乙個圖層或下乙個圖層快捷鍵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問題,雖然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看不出這3個動作有什麼作用!

解釋一下動作的基本用處,你可以在動作欄點建立新動作,那麼以下的每乙個動作都是要記錄的,等你需要的動作結束後,那麼點停止,那麼你就完成了一系列動作,第一次做,名字會自動位動作一,那麼以後用,點一下,在動作欄點開始,,就會重複你上面的動作,如果是新手,可能你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懂,你學習的時候可以先簡單的記錄填充乙個圓的動作,結束後,把圓移到別的區域,然後,你點動作,就可以看到你前面做的圓了!

5樓:黃孟先生

你用快捷鍵不行麼(英文輸入法狀態):

ctrl+]為上方乙個圖層;

ctrl+[為下方乙個圖層;

ctrl+shift+]為最上方乙個圖層;

ctrl+shift+[為最下方乙個圖層;

photoshop裡怎麼設定滑鼠點到哪個**,就會選擇哪個圖層呢?

6樓:q_不知道

上邊工具欄有個自動選擇選項,勾選上,選擇圖層就可以了

photoshop 中按哪幾個快捷鍵可以上下移**層?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 向上移動一層

ctrl+[ 向下移動一層

ctrl+shift+] 移動到頂層

ctrl+shift+] 移動到底層

photoshop中如何快速定位圖層,就是用滑鼠點著該圖層就可以移動,不需要到圖層面板裡尋找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可能理解錯了吧.如果是可以直接選擇圖層的話,在ps屬性欄上(在移動工具狀態下)的自動選擇圖層點上.在沒有點上的情況下,可以用二樓的方法通過在該層**上點選右鍵選擇圖層。

個人建議用後一種方法,以免誤操作。

9樓:孤獨不煩

很簡單的,在移動工具下,選單欄下方的工具屬性欄裡勾選自動選擇圖層,就可以實現你說所的快速定位圖層

10樓:你說啥都被人取了

把游標 放到你想要定位的圖層的**上 然後點選滑鼠右鍵 選擇 你需要的圖層

比如 你有乙個圖層是文字 你就把游標 放到你那個字上 然後點滑鼠右鍵 選擇那個文字的圖層 就可以了

11樓:昝新菸

你可以滑鼠右鍵 選擇你要用的圖層 然後就可以移動了 但是一定不要選錯圖層

12樓:狐狸瞳

……不可能,不切換到圖層面板滑鼠移動的永遠是最上面那層圖層》<

13樓:匿名使用者

勾選自動選擇圖層,就能辦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正在使用選取工具,在選項欄裡「自動選取**」前面的小方框中打鉤就行了。

這軟體不錯,你要是有ps4的啟用碼給個我用用

15樓:

你可以試一下拖動工具裡面的直接選擇圖層的那個選框,在前面打鉤

ps中滑鼠點哪兒就選中乙個圖層是怎麼回事

16樓:

顯示變換控制項 自動選擇 這個兩個移動工具的 對勾去掉

17樓:

切換到移動工具上,屬性欄上有個自動選擇圖層核取方塊,把這個框選去掉就行了,按住ctrl單擊圖層也可以在乙個圖層上選擇不同的圖層,如圖,版本不同頁面有所不同,不過差不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橫幅上 那 個 自動選擇圖層

ps中圖層如何只需用滑鼠調點選即可得所選圖層

19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ps軟體

方法/步驟

1、首先,在電腦桌面點選ps圖示開啟。

2、然後,進回

入ps,新建乙個檔案。

3、接答著,新建多個圖層。

4、點選上方「自動選擇」右邊的下拉箭頭「。點選」圖層「。

5、最後,使用移動工具,點選影象中的元素,即可選中它的圖層了。

20樓:小蔚藍絲

要選中紅框裡面的圖示,右邊再調為圖層,就可以了。親測有效!

21樓:同在乙個星球

點了移動工具後(就是黑箭頭工具),在上面左邊的選項中把自動選擇打上勾,並在右邊倒三角形點開選圖層,就好了,這樣你在畫布裡點那部分圖,它就會自動選擇對應的圖層。滿意請及時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移動工具(v)下按住ctrl點圖象可以選中不同圖層

23樓:洪老師學電腦

看**右邊的圖層,點選哪乙個就得所選圖層。

2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然後選擇需要選擇的圖層

photoshop怎麼選中乙個圖層

25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hotoshop選中圖層的方法如下:

1、開啟進入ps cs2(其他版本操作相同)3、按f7顯示或隱藏快捷鍵使圖層面板為顯示狀態,點選」新建圖層「按鈕進行新建圖層,如圖所示:

4、用滑鼠點選某個圖層即可選中某個圖層,選中的圖層為深色顯示,如圖所示:

5、如果要對多個圖層選擇可以按住ctrl鍵再用滑鼠點選要選擇的圖層,這時就可選擇多個圖層,這裡選擇了圖層0和圖層2,如圖所示:

以上就是如何選中圖層的操作方法。

26樓:大叔家的乙隻羊

點選移動工具:勾選自動選擇-圖層:之後滑鼠點中哪個圖層,就會自動選擇到圖層上。很方便。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面板中,點選哪個就選中哪個

在影象中,可以按alt+滑鼠右鍵,選中滑鼠位置的頂部圖層

如果是選中圖層中的元素,按住ctrl+圖層,就選中該圖層裡面元素。

ps右下方圖層滿了怎麼辦,滑鼠沒空白地可點了

28樓:走走走走走不完

圖層怎麼可能會滿......都可以上下拖動的,你點滑鼠主要是為了操作什麼?

Photoshop的常用快捷鍵

ps快捷鍵 所謂的快捷命令,是 photoshop為了提高 繪圖速度定義的快捷方式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 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乙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 shift 鍵 alt 鍵 fn 鍵等配合使用。它用乙個或幾個簡單的字母來代替常用的命令,使我們不用去記憶眾多...

photoshop中修改透明度的快捷鍵

以上都對。但要注意一點 在畫筆狀態下數字鍵無效 在修復畫筆狀態下無效 在塗摸 減淡 加深等帶有畫筆引數的相關工具下數字鍵無效。在移動工具 魔術棒工具直接選擇工具等無畫筆引數的工具下,數字鍵對當前圖層透明度起作用。調整當前圖層的透明度 當前工具為無數字引數的,如移動工具 0 至 9 在你選中的是那個圖...

關於photoshop快捷鍵的問題

兩種解決方法,第一種 ctrl k在常規裡面設定 用滾輪縮放 然後你縮放的時候不用按alt,就可以直接縮放,這樣就不存在釋放alt的問題了。第二種 按alt 滾輪縮放之後,用滑鼠隨便點下 可以按住ctrl或者空格在文件裡面點,這樣安全,不會動內容,還可以什麼都不按,在隨便乙個面板的空白處點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