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8 0快捷鍵如何設定,UG8 0快捷鍵如何設定?

2021-08-14 13:22:14 字數 487 閱讀 2069

1樓:匿名使用者

ug8.0快捷鍵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定製,在裝配環境中設定,選擇鍵盤。

2、找到裝配,元件,新增元件,快捷鍵設定為1為指派,移動元件為2,裝配約束為3。

3、可回滾編輯指派快捷鍵為4,進入模型環境即可設定。

4、定向視到草圖指派快捷鍵為5,在草圖編輯環境中設定。

5、任務環境中的草圖指派快捷鍵為alt+q,完成草圖快捷鍵預設為q,正向檢視快捷鍵預設為f8。

6、儲存定製角色,ug8.0快捷鍵即可設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條的地方,按滑鼠右鍵,彈出選單後選「定製」開啟後,最下面有乙個「鍵盤」,進去後,找到需要修改快捷鍵的命令,然後在下面直接敲入快捷鍵就ok了。

如果快捷鍵已被佔用,會有提示。

3樓:模具設計經驗分享

ug快捷鍵設定方法,交流qq1258503366

ug80如何匯入cad圖紙,UG8 0如何匯入CAD圖紙

用cad實體以stl格式輸出,ug以匯入stl檔案格式的方法,就可用ug開啟實體檔案了。1,開啟ug先新建乙個來模型源 2,檔案 匯入 autocad 3,選擇cad存放目錄,路徑以及檔名不可以有中文名!4,選擇,工作部件 5,其餘,都可以預設,點完成即可。6,完成。可對草圖進行拉伸,或旋轉。在ca...

ug8 0好不好用,ug10 0和ug8 0區別大嗎

我明確告訴你4.0 6.0 12.0都是大改版,功能幾何級增強,說不好用只能是是你用不上。我就是因為計算機配置原因最多8.5,同時我的工作內容8.5完全勝任。簡單說你平時開車上下班a級車經濟實惠。8.0就是suv,對你來說就是又大又費油。你能說suv比a級車差麼 沒4.0好,介面複雜,有的命令改的亂...

ug8 0不規則橢圓球怎麼建分型面

方法 1.用 抽取曲線 命令,沿開模方向抽取最大輪廓線 2.用曲線分割零件表面即可。ug8.0這個橢圓曲面應該怎麼做 呵呵!這個曲線網格沒弄明白。我告訴你,你再新增最後一條交叉曲線第5條就選擇交叉曲線的第一條 後二張是效果 最後是反射圖 證明相切連續 你這個可以用曲線網格補上,你是覺得面不夠光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