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當地有哪些廣播電台,哪些比較受歡迎

2021-03-04 02:58:18 字數 3886 閱讀 4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臺都有抄不同的聽眾

bai群。開車的一般喜歡聽du91.6,陝西交通**98.8.陝西音

zhi樂還有104.3、西安交通旅遊dao93.1西安**農村人和城裡的老年人一般喜歡聽101.

1秦腔廣播,還有農村廣播等等,收聽人群最多。年輕人一般都喜歡98.8和93.

1 論壇比較火熱的本土的就是華商論壇,還有天涯,**之類的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98.8西安**臺 104.3交通廣播

3樓:匿名使用者

98.893.1最受歡迎

西安全部的廣播電台都有哪些?

4樓:七情保溫杯

1、陝西人民廣播電台交通廣播

陝西交通廣播開播以來,以「交通參與者的朋友、交通管理著的朋友」為己任,精辦節目,注重服務,塑造起了良好的媒介品牌。形成了一大批具有專業特色與社會影響的節目,《交通三人行》十年品牌,服務交通,成為廣大司機的「娘家人」;

《916新聞特快》《交通早話》《老馮說事》觀點鮮明,成為交通廣播新聞版塊「三駕馬車」;《一品長安》《我愛我家》《夜西安》致力於廣播節目新形式探索,成為全國廣播市場化節目的標桿;

《車世界》《汽車雜談》《916淘車》三檔汽車節目齊頭並進,各有千秋;《天生大贏家》《向快樂出發》《1/3》《樂海傳奇》奉獻高品質娛樂**,一路相伴。

2、西安人民廣播電台**廣播

西安**臺是西安人民廣播電台的專業分台之一,調頻93。1兆赫,2023年元月1號開播,五年以來,**臺年輕的創業者們以「爭陝西第一,創全國一流」為目標,

以「普及推廣嚴肅**,弘揚發展民族**,引導提高流行**」為辦台宗旨,勇於探索,艱苦奮鬥,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連續五年收聽率名列前茅。

3、陝西人民廣播電台都市廣播

都市廣播是專門為城市人群(20——50歲)服務的專業城市電台,它將快捷、全面、即時提供都市新聞資訊、城市生活諮詢,服務市民生活,崇尚「關注民生、反映民情、傳達民意」的親民、人文的頻率形象。

整體節目風格力求通俗性、大眾化,把市民的需求作為節目內容的出發點和立足點,充分體現平等、親切、溫和的頻率風格。

針對都市新聞的特點,大膽進行新聞娛樂化、散體化、雜誌化的嘗試,從新聞的表現形式到節目內容和主持人的語言表述,更加讓市民喜聞樂見,製造新穎的廣播聽覺效果。

4、西安人民廣播電台交通旅遊廣播

西安交通旅遊廣播是由西安人民廣播電台與西安市交管支隊聯合主辦的乙個專業廣播頻率,2023年11月28日開播。

西安交通旅遊廣播的宗旨是"快樂交通,輕鬆旅遊",聚焦西安城市交通的難點、熱點,溝通市民與城市交通管理部門的聯絡,宣傳西安的旅遊文化和旅遊環境,為市民提供交通和旅遊服務。

5、陝西人民廣播電台戲曲廣播

陝西戲曲廣播是西部首家專業戲曲廣播,弘揚秦腔為主的戲曲文化,用當代精神挖掘傳統經典,在大俗與大雅之間展現戲曲文化的張力。

5樓:匿名使用者

89.6陝西人民廣播

電台經濟廣播

91.6陝西人民廣播電台交通廣播

93.1西安人民廣播電台**廣播

95.5**人民廣播電台**之聲

96.4**人民廣播電台中國之聲

98.8陝西人民廣播電台**廣播

101.1陝西人民廣播電台戲曲廣播

101.8陝西人民廣播電台都市廣播

103.0**人民廣播電台經濟之聲(在西安訊號較差)104.3西安人民廣播電台旅遊交通廣播

105.5陝西人民廣播電台少兒廣播

106.6陝西人民廣播新聞廣播

還有一些就不寫了,在西安有時還能收到咸陽的臺。

am我就不寫了,太多。有的臺只有am,沒有fm

6樓:匿名使用者

104.3 經濟廣播電台

98.8

91.6交通廣播電台

93.4**臺102

7樓:天崖浪人

**廣播fm93.1新聞廣播fm95.0交通旅遊廣播fm104.3資訊廣播fm106.1綜藝廣播fm102.4

西安市裡能收到的廣播電台都有哪些?

8樓:桃兔

個人知道的有:

陝西**廣播:

98.8

西安**廣播:93.1

陝西交通廣播:91.6

陝西財富廣播:89.6

陝西新聞廣播:106.6

陝西少兒廣播:105.5

西安交通旅遊廣播:104.3

陝西生活廣播:101.8

西安資訊廣播:106.1

西安新聞廣播:102.1

這些一般都能收到

西安比較有名的電台都有那些??

9樓:曲江回水

http://****sxradio.***.**/陝西新聞廣播:am693 fm106.6 陝西新聞廣播是陝西覆蓋最廣、聽眾規模最大的廣播頻道

陝西經濟廣播:調頻:fm89.6 西北地區最早的專業電台陝西交通廣播:fm91.6 am1323 覆蓋關中及全陝西境內的高速公路,是陝西地區最早的專業化交通電台。

陝西**廣播:fm98.8覆蓋關中地區,是全天24小時不間斷播出的專業**電台。

陝西農村廣播:am900 關注百姓,服務三農陝西都市廣播:fm101.8 am603省內第一家市民專業電台

在西安最多能收到多少個廣播電台?都有哪些/

10樓:詮釋

陝西新聞廣播 陝西經濟廣播 陝西交通廣播 陝西農村廣播 陝西都市廣播 陝西故事廣播 陝西戲曲廣播 陝西少兒廣播 西安新聞廣播 西安交通廣播 西安資訊廣播 漢中廣播**臺 我是純手工打的,望能採納

西安有哪些好聽的廣播電台啊?

11樓:松柏枝

新聞廣播am810 交通廣播fm104.3 **廣播fm93.1 資訊廣播fm106.1 綜藝廣播fm102.4

西安地區有那些比較好的廣播節目 誰給推薦一下?

12樓:破p的夢

西安**臺好象是93.1

」紐約到東京」

很不錯『介紹日本和歐美**~

西安地區有那些好聽的廣播節目?

13樓:求求鬱鬱

988晚上七點 超級麥克風

916晚上11點,夜西安

916中午一點 快樂向前衝

14樓:阿包不要成胖紙

916 23:00-24:00 夜西安

931 22:00-23:00 逆時針的夜

999 23:00-24:00 宿舍飈歌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創意設計了《**一極棒》成為省內電台首屈一指的流行**專欄節目。 隆力奇西安廣播電視局成立20年電視晚會 主持

西安fm廣播的調頻都有哪些

16樓:有烏鴉的麥田

fm:89.6陝西人民

廣播電台經濟廣播

91.6陝西人民廣播電台交通廣播

93.1西安人民廣播電台**廣播

95.5**人民廣播電台**之聲

96.4**人民廣播電台中國之聲

98.8陝西人民廣播電台**廣播

101.1陝西人民廣播電台戲曲廣播

101.8陝西人民廣播電台都市廣播

103.0**人民廣播電台經濟之聲(在西安訊號較差)104.3西安人民廣播電台旅遊交通廣播

105.5陝西人民廣播電台少兒廣播

106.6陝西人民廣播新聞廣播

還有一些就不寫了,在西安有時還能收到咸陽的臺。

武漢FM英語廣播電臺的頻率有哪些

武漢只有各大學英語電臺才有英語節目,其他一律漢語 武漢東湖學院的英語教學調頻電臺fm87.0 武漢的廣播電臺有哪些?頻率各為多少?武漢電臺新聞廣播 88.4 武漢電臺交通廣播 89.6 武漢電臺少兒故事廣播品味936 93.6 湖北農村廣播 91.2 楚天交通廣播 92.7 湖北電臺生活頻道 96....

比較好的經濟廣播電台節目,全國有哪些知名的財經電台欄目

人民廣播電台經濟之聲和上海第一財經電台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 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

昆明能收到的調頻廣播電台有哪些,昆明可以收到那些廣播電台 頻率和電台名稱是什麼 屬於雲南省和昆明市當地的臺有那些

88.1 昆明市 安寧市 中國之聲 95.6 昆明市 安寧市 雲南電台新聞廣播 98.5 昆明市 安寧市 安寧電台 連然街道 中華路66號 88.7 昆明市 呈貢區 雲南電台經濟廣播 馬金鋪街道秋木箐村梁王山發射台 2820 89 91.8 昆明市 呈貢區 雲南電台交通之聲 馬金鋪街道秋木箐村梁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