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中文商標名後加不同英文是否可以註冊

2022-06-16 17:55:04 字數 6656 閱讀 9956

1樓:科策智財權

不可以註冊。

商標是用於區別商品或服務**的,由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聲音、顏色組合,或上述要素的組合,具有顯著特徵的標誌。

(一)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的;

(二)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

(三)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四)偽造、擅自製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製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五)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

(六)故意為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行為提供便利條件,幫助他人實施侵犯商標專用權行為的;

(七)給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造成其他損害的。

2樓:區鴻禧

不可以。

組合商標在審查 時,是要分開審查的,也就是中文和英文分開審查。只要任何一項不通過,該商標整體駁回。

3樓:九江人論事

呵呵 ..樓上朋友已回答的比較明確。

不管你是中文+英文+圖形組合註冊,還是單獨去註冊,商標局都是中文、英文、圖形、分開進行審查。如果你申請的這個中文有人在先申請了,而且是同乙個行業,就算你加上英文或者圖形都是不行的。 要明白審查是分開審查、乙個駁下來,那就整個組合一起的都會駁下來。

商標註冊的時候申請人只填寫了公司的中文名字,後面可以加英文的上去嗎?

4樓:知產專業愛好者

你好,在國內註冊商標是不需要填寫公司英文名稱的,如果公司有英文名稱,那預設商標也是在這家公司名下啊,反正商標肯定是屬於這家公司的,不管您用中文還是英文。但是國內註冊的商標證上只會顯示公司的中文名稱。希望有所幫助。

5樓:龍商百科

商標註冊遞交申請以後就不能新增資訊,國內公司申請商標註冊不需要填寫英文名稱和位址。

6樓:贊標網小編

您好,如果是中國註冊中國商標的話,是不需要填寫英文的位址和名稱的哦,如果是國外或者港澳台地區的,就需要填寫中文和英文位址和名稱哦。

希望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7樓:廣州立迅工商財稅

商標註冊申請方案:

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

以下幾種情況在此說明:

1)本身缺乏顯著性或屬於商標法律禁注禁用的詞語不能通過查詢來判斷其申請註冊是否能被核准;

2)如有在先申請的相同或近似商標在查詢時還未進入商標局資料庫,因兩者時間相近會使查詢結果無法反映;

3)如查詢報告提供了幾個可能構成近似的商標,**人只是通過一般審查標準和經驗來做出分析,其意見僅供參考,並不能代表商標局的審查意見;

4)對於組合商標,如僅查詢了商標的一部分(如中文或英文),而實際申請商標中的其它部分(如圖形)與他人的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也會導致商標整體被駁回;

5)委託人在查詢時僅提供了商標的名稱,但實際申請時所提供的商標設計稿中由於字型、色彩、結構或排列的差異,也會導致查詢結果不能完全反映相同或近似的程度。

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問我!

8樓:龍商百科

商標註冊申請,中國公司申請只需要填寫中文名稱和位址就可以了,不需要填寫英文名稱和位址,如果是外國或者港澳台地區的需要填寫中文和英文名稱和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的,寫中文就好,

除非你香港或者國外的,寫英文

你想修改,可以寫個更正資訊申請,不一定會批。

10樓:華夏天下

您好!如果您的商標申請已經提交上去了,這個後期是不可以更改的,想要註冊英文需要另外提交。

11樓:愛吃鹿晗的火鍋

想知道題主到底想問什麼,如果是問商標申請人如何填寫,申請人填公司工商備案的公司名稱即可。如果是申請註冊商標,建議還想使用公司英文名,應該再重新檢索英文名是否存在近似商標,然後決定是否用公司英文名再申請乙個商標。

12樓:深圳凱鳴

如果還沒有提交的話,可以加上去。但是已經提交的,後面建議還是用同乙個主體去申請

13樓:嘉權智財權

企業:填寫企業名稱,注意須與主體(身份)證明檔案登記的名稱保持一致。

個人:姓名+身份證號碼

外國申請人應當同時填寫中文名稱和英文名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註冊好的商標是不可以隨意加英文名字的,可以單獨用這個英文名再去註冊乙個商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公司名字的話在國內是不需要加英文的,要是註冊的商標名字的話是可以在後面加英文的。不知道你懂了嗎?

商標的名字可以用英文和中文組合嗎?

16樓:魚爪網

當然是可以的,文字、數字、字母、圖形或者組合形式嗾使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但是需要提前查詢有沒有近似商標,和別人的商標有沒有衝突。只要通過了商標局的審查,那麼這枚商標就能註冊成功。

17樓:成和智財權

商標可以是漢字,可以是英文,可以是圖形,也可以是以上的組合。您的商標提交申請的時候是什麼樣,以後在打註冊標記使用的場合就要是什麼樣。

可以單獨申請中文,單獨申請英文,然後在組合使用。也可以中英文組合申請,組合使用。

18樓:一捧小溪流

不可以 商標法去好好研究一下啊

19樓:s同同

可以分開註冊然後一起使用啊

20樓:愛舒言的陳思思

可以註冊,但是不能分開使用

註冊中文商標後還可以註冊中英文商標嗎

21樓:呱呱知道網

可以分開註冊;

中英文組合商標註冊時,使用組合商標不得分開。所以一般智財權**機構都會建議中英文分開註冊,這樣能夠降低商標註冊風險,提高通過率,而且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組合使用。

22樓:小水

你好,可以的,一樣的群組類別是可以的,不一樣的群組類別只要檢索不存在相同和近似,完全是可以申請的。

商標申請關鍵在於全面的檢索、專業的風險評估。我們官網也可以提供商標查詢,您可以自行檢索。

可以使用中文註冊商標對應的英文商標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不論是文字的,還是 圖形,都是獨立存在,是分語言存在。

中文 和英文回是沒有關係的,如果

答你註冊了中文的,但英文也要重新註冊,如果英文已經有人註冊,你就不能再註冊 了。

如果你使用英文,而你沒有註冊 ,存在兩個問題:

一、其它人也沒有註冊,一旦別人發現後先於你註冊,則你構成侵權,要賠償的

二、別人已經註冊,你使用了,被商標註冊 人知道後,會向你索賠的。

因此,英文也需要註冊。

你註冊可以到 工商局去辦理,由國家商標局負責,也可以到 工商事務所去,讓他們代你註冊。不過收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中英文商標可以註冊在一起的,只是會降低成功率,.

你這個情況必須重新註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的是中文就是中文的受保護,要使用英文的話,得重新申請英文的商標,這個註冊跟以前那個一樣在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呵呵,要找**可以找我的親

26樓:眼前的美

您註冊的是中文商標,相對的英文商標是沒有權利使用的,因為商標是註冊才會受法律保護,如果您想註冊還要查一下有沒有人註冊,有意向可諮詢我公司中華商標超市網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註冊,乙個商標只對應一種形式

可以找當地**機構辦理

自行在國家商標局註冊

**註冊都可以,**的話建議找規模較大的機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想用的話可以註冊一下,不過你放心,別人是註冊不了了

商標名字 可以是中英文混合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構成商標的有文字、圖形、字母、數字、聲音、三維標誌或其組合的顏色,上述商標要素可以單獨作為商標註冊,也可以將上述這些要素中兩個或兩個以上要素、相同或不相同的任意組合,但必須符合《商標法》第八條、第九條的有關規定。

作為構成商標的字母,是指拼音文字或注音符號的最小書寫單位,包括拼音文字、外文本母如英文本母、拉丁字母等。

作為商標構成要素的數字,也是2023年《商標法》的新規定。構成商標的數字,既可以是阿拉伯數字也可以是中文大寫數字。

作為構成商標的三維標誌,又可稱為立體標誌,是具有長、寬、高三種度量的立體物標誌。

顏色組合單獨作為商標要素也是2023年《商標法》中新增加的內容。

聲音商標是以音符編成的一組**或以某種特殊聲音作為商品或服務的商標。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違反《中華人民

共和國商標法》就可以。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十條 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使用:

(一)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國歌、軍旗、軍徽、軍歌、勳章等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國家機關的名稱、標誌、所在地特定地點的名稱或者標誌性建築物的名稱、圖形相同的;

(二)同外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等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該國**同意的除外;

(三)同**間國際組織的名稱、旗幟、徽記等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該組織同意或者不易誤導公眾的除外;

(四)與表明實施控制、予以保證的官方標誌、檢驗印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授權的除外;

(五)同「紅十字」、「紅新月」的名稱、標誌相同或者近似的;

(六)帶有民族歧視性的;

(七)帶有欺騙性,容易使公眾對商品的質量等特點或者產地產生誤認的;

(八)有害於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響的。

縣級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或者公眾知曉的外國地名,不得作為商標。但是,地名具有其他含義或者作為集體商標、證明商標組成部分的除外;已經註冊的使用地名的商標繼續有效。

第十一條 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註冊:

(一)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二)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三)其他缺乏顯著特徵的。

前款所列標誌經過使用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可以作為商標註冊。

31樓:復讀的孩子

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一章 第八條規定:

任何能夠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商品與他人的商品區別開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字母、數字、三維標誌、顏色組合和聲音等,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二、不得作為商標註冊的標誌:

1、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2、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3、其他缺乏顯著特徵的。

32樓:零號窗網路****

只要是不在商標法規定不予註冊的範圍內就可以註冊

1、商標法規定,下列標誌不得作為商標使用:

(一)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勳章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國家機關所在地特定地點的名稱或者標誌性建築物的名稱、圖形相同的;

(二)同外國的國家名稱、國旗、國徽、軍旗相同或者近似的,但該國**同意的除外;

(三)同**間國際組織的名稱、旗幟、徽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該組織同意或者不易誤導公眾的除外;

(四)與表明實施控制、予以保證的官方標誌、檢驗印記相同或者近似的,但經授權的除外;

(五)同「紅十字」、「紅新月」的名稱、標誌相同或者近似的;

(六)帶有民族歧視性的;

(七)誇大宣傳並帶有欺騙性的;

(八)有害於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或者有其他不良影響的。

縣級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或者公眾知曉的外國地名,不得作為商標。但是,地名具有其他含義或者作為集體商標、證明商標組成部分的除外;已經註冊的使用地名的商標繼續有效。

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和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

集體商標,是指以團 體、協會或者其他組織名義註冊,供該組 織成員在商事活動中使用,以表明使用者在該組織中的成員資格的標誌。

證明商標,是指由對某種商品或者服務具有監督能力的組 織所控制,而由該組織以外的單位或者個人使用於其商品或者服務,用以證明該商品或者服務的原產地、原 料、製造方法、質量或者其他特定品質的標誌。

2、但下列標誌,如未經過使用而取得顯著特徵並便於識別的,不得作為商標註冊:

(一)僅有本商品的通用名稱、圖形、型號的;

(二)僅僅直接表示商品的質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數量及其他特點的;

(三)缺乏顯著特徵的。

3、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禁止使用:

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已經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誤導公眾,致使該馳名商標註冊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損害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皮具商標名字,皮具商標名字

十大名牌皮具榜中榜 皮具品牌 皮革品牌 1 萬里馬wanlima 皮具 始於1927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 2 金利來皮具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3 稻草人 mexican皮具 深圳品牌,國內知名皮具製造企業 4 路易 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1854年法國巴黎 5 鱷魚lac...

商標名稱帶有海字的有哪些,什麼是商標名稱不規範?

復可以登陸中國商制標網 du進行想光的 zhi查詢。dao 海拉爾 啤酒 海爾 電器 海藍之家 服飾 建議查詢一下商標網,應該有很多的。很多,你需要哪方面的?什麼是商標名稱不規範?商標名稱或標誌 不規範或易失去顯著性 商標法 中明確規定了一些禁止使用的名稱和標誌專,例屬如 地理名稱不能作為商標註冊。...

求高人給給起個商標名,求高人給給起個商標名

可以根據您產品的風格和消費者人群來命名商標,名字裡面可以帶 堂 康 御 這些字都很不錯哦。求乙個好聽的食品商標名 好滋味,真好抄吃,八里香襲。商標申請程式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