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商標名字叫,五薯豐登行嗎,大象紅薯商標

2021-03-03 22:32:35 字數 2975 閱讀 4518

1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名字不錯, 服務平台幫查了,這個名字目前沒人註冊,請問要註冊什麼類別的商標呢,如果這邊確定要做自己的品牌,建議現在就確定下來。

第一商標申請的時間比較長,需要12個月到15個月第二,中意的商標名如果沒有做保護,時間長呢非常容易被人搶註。會影響您整個的品牌推廣計畫。

第三,註冊費用都是統一的,早日註冊更能讓您有備無患。社文商標管家網,竭誠為您服務。

大象紅薯商標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乙個像「大象紅薯」這樣的商標很有意義1、商標是乙個企業的標誌,也可以說是乙個企業文化的表現形式。代表的是乙個企業的形象。對商標的保護可以讓你的企業信譽、企業形象得到保護。

2、你的商標也是你的專有使用權的東西。受智財權法的保護。你註冊乙個商標和你購買乙個商標都是要花一定金錢的。

保護你自己的商標不為他人所用其實也是保護了你自己的財產。3、每個著名品牌的確立,商標都是同時成了乙個公升值的商品。當你的公司成為大公司的時候,你的商標同時也是公升值的。

這是商標的預期價值。4、現在說下假如你的商標沒有保護人家侵害了,生產一些其他的商品,比方我們都知道娃哈哈是飲料公司的商標,假如有人把他去做鞋、衣服、洗衣粉的話會出現什麼樣的事情。假如更有一些人違法去做一些法律上禁止生產的,或者專有生產的一些物品的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局面。

想為紅薯片地瓜乾註冊個商標 誰給起個好聽的名字!採納發大紅包 說到做到!多謝

3樓:灩彬

為您取好名字,也不一定可以使用的,都需要到商標局或者商標註冊服務機構查詢商標是否被註冊,想註冊商標,設計商標,可以直接到商標註冊服務機構諮詢一下。

薯有幾種,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又稱甘紅薯、

番薯、甘薯、山芋、地瓜、紅苕、線苕、白薯、金薯、甜薯、朱薯、枕薯、紅苕等,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區人們對它的稱呼也不同,河南人稱其為紅薯,上海人和天津人稱山芋,山東人和東北人稱為地瓜,江蘇南部稱為山芋(其他地區稱紅薯)而徐州地區稱為白芋,陝西、湖北、四川和貴州稱其為紅苕,北京人稱其為白薯,江西人稱其為番薯,福建人稱其為紅薯或番薯,河北人稱山藥或者紅山藥。同一地區不同區域人們對它的稱呼也不盡相同,比如山東大部分地區雖稱其為地瓜,但魯南棗莊、濟寧附近的當地人又習慣把它叫作「芋頭」,而真正的芋頭則被叫作「毛芋頭」。   旋花科一年生植物。

蔓生草本,長2公尺以上,平臥地面斜上。具地下塊根,塊根紡錘形,外皮土黃色或紫紅色。葉互生,寬卵形,3-5掌裂。

聚傘花序腋生,花苞片小,鑽形,萼片長圓形,不等長,花冠鐘狀,漏斗形,白色至紫紅色。蒴果卵形或扁圓形,種子1-4。塊根為澱粉原料,可食用、釀酒或作飼料。

全國廣為栽培。   紅薯形態大小差別很大。顏色也不同。

基本上有紅薯、白薯和紫薯。

5樓:百度使用者

紅薯白薯紫薯番薯馬鈴薯

商標註冊 紅薯在第幾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30類就行了,註冊商標一次可以再乙個大類裡面選擇10個小類,到時候把相關的小類別都選擇一下就行。

你最好在註冊一下35銷售類跟16類的包裝類。當然這個看你自己的意願,我只是從我的專業角度出發。1300一標一類,可以詳談。

7樓:稚意

像新鮮蔬菜新鮮水果這種新鮮的食品都是31類的,地瓜又名番薯

3106分組有 新鮮番薯 這個小項在分類書裡面找不到 但是報商標的時候有,也可以選3108的動物食用植物根······,如果是地瓜粉是30類的,3012分組,地瓜乾則是29類 2904分組,烤地瓜是2902分組,從事智財權行業有問題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3106 第31類別3106類似群組

9樓:商標專員

未加工的紅薯是31類。加工的紅薯就是30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30類3012群組和第31類3106群組

11樓:公司註冊

在30大類如果您這邊確定要做自己的品牌,建議你現在就確定下來,第一商標申請的時間比較長,需要12個月到15個月,第二,中意的商標名如果沒有做保護,時間長呢非常容易被人搶註。會影響您整個的品牌推廣計畫。第三,註冊費用都是統一的,早日註冊更能讓您有備無患

12樓:陳

3106 尼斯國際分類表第十版 第31類別3106類似群組

農副產品近幾年也意識到 乙個雞蛋,有了商標後,可以賣出乙隻雞的**

---------------智財權研究者 品牌商標陳顧問

商標註冊 紅薯在第幾類?

13樓:北京中聖暉

1、作為未加工的穀物及農產品:在31類,食用植物根310114,谷(穀類)310066

2、加工成粉絲粉條:粉絲(條)c300094,地瓜粉c300096,食用澱粉300065

3、加工成薯片等:以穀物為主的零食小吃3001955,以果蔬為主的零

食小吃c290093

4、製成山芋幹: 糖漬水果290035,燉熟的水果290043,果肉290045,水果肉290045,水果片290131,以水果為主的零食小吃290160

由於分類表不能窮盡所有商品,根據實際銷售渠道看是與蔬菜、雜糧等放在乙個櫃檯

14樓:匿名使用者

42個類,1-34為商品商標,34-42為服務商標

紅薯的名稱都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白薯、地瓜、山芋、芋頭、紅苕、番薯、番茹、金薯、甜薯 、甘薯、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又稱甘薯、番薯等,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區人們對它的稱呼也不同,山東人稱其為地瓜,四川人稱其為紅苕,北京人稱其為白薯,江西人稱其為番薯,福建人稱其為紅薯。

皮具商標名字,皮具商標名字

十大名牌皮具榜中榜 皮具品牌 皮革品牌 1 萬里馬wanlima 皮具 始於1927年香港,中國馳名商標 2 金利來皮具 中國馳名商標,知名品牌 3 稻草人 mexican皮具 深圳品牌,國內知名皮具製造企業 4 路易 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創立於1854年法國巴黎 5 鱷魚lac...

商標註冊的名字可以重複嗎?關於同類別商標名稱有重複的文字是否可以註冊?

商標註冊有類別之分,食品跟服裝是不同類別,那就可以 商標註冊加我 商標是一類一標的。你的名字和馳名商標不衝突的話,是應該可以註冊的。商標可以重複嗎 一般情況下,商標是可以重複的,只要不是在同種商品上重複,比如忘情水飲料 忘情水皮鞋 忘情水帽子等等,但是馳名商標除外,馳名商標是受法律嚴格保護的,不允許...

請大神幫我起個商標名字,有關螃蟹龍蝦的,謝謝急用

超有味道 商標註冊申請方法 1 商標局申請 2 委託商標 機構 社文商標管家 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大頭 蝦 子小頭 蟹 爸 幫忙起個螃蟹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