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地選擇和使用電解質,怎樣正確使用和維護電解質分析儀

2021-03-04 09:01:16 字數 805 閱讀 4856

1樓:du小動動

電解質分析儀是一種常用的分析儀器,是採用離子選擇電極測量法來實現精確檢測的,產品被廣泛用於醫療領域中。 電解質分析儀正確操作方法 1.儀器開機進入系統自檢,檢測各主要部件的功能是否正常

怎樣正確使用和維護電解質分析儀

2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電解質分析儀是一種常用的分析儀器,是採用離子選擇電極測量法來實現精確檢測的,產品被廣泛用於醫療領域中。

電解質分析儀正確操作方法

1.儀器開機進入系統自檢,檢測各主要部件的功能是否正常,如:儀器主機板、印表機、液路檢測(由液檢器完成)、分配閥及閥檢器等,可智慧型識別判斷故障,自動提示。

2.進入活化電極程式,具有電極活化計時功能,精確把握活化時間,以提高電極的使用壽命,確保電極穩定性。時間為30分鐘倒計時,可按no 鍵直接退出活化電極程式。

3.進入主選單,首先進行系統定標,可自動進行選擇基點與斜率定標(也可以選擇退出不定標,方便維修維護,但不可以直接測血清標本)

4.選擇質控分析,經5次以上的質控測試後,可自動生成、列印質控報告,計算出所做質控次數的平均值、標準偏差、變異係數。

5.智慧型液體檢測程式,確保進樣及測量準確, 測量過程自動提示,您方便的嚮導, 可24小時待機,在待機狀態能自動保養,有自動正反沖洗功能, 簡短的液路,獨有正反沖洗自動定標及沖洗管道系統,杜絕交叉汙染和管路堵塞。

6.30孔位自動進樣系統,設有質控m孔位及廢液孔位w位。一次可檢測30個標本。

7. 自動列印、手動列印可選,節約列印紙。報告單:病人綜合資訊報告,可設定人體正常範圍值及列印。

怎樣正確使用和維護電解質分析儀

電解質分析儀是一種常用的分析儀器,是採用離子選擇電極測量法來實現精確檢測的,產品被廣泛用於醫療領域中。電解質分析儀正確操作方法 儀器開機進入系統自檢,檢測各主要部件的功能是否正常,如 儀器主機板 印表機 液路檢測 由液檢器完成 分配閥及閥檢器等,可智慧型識別判斷故障,自動提示。進入活化電極程式,具有...

冰箱如何正確使用,電冰箱 怎樣正確使用

冰箱的使用方法1 使用者在使用冰箱前要仔細閱讀附帶的產品說明書,檢查冰箱的各個部件。家用冰箱使用的電源多為220v,50hz單相交流電源,正常工作時,電壓波動允許在187 242v之間,如果波動很大或忽高忽低,將影響壓縮機正常工作,甚至會燒毀壓縮機。冰箱的使用方法2 新買的冰箱應靜置2至6小時後再開...

怎樣正確使用毛巾 如何正確使用毛巾和浴袍?

首先毛巾以及浴衣在使用前,最好能洗滌下再使用,不僅衛生而且洗去了多餘的棉絮。其次洗滌時請避免熱水,長時間浸泡等,浴袍洗滌需用冷水,非滾桶洗衣機請放入洗衣袋。再者深色系毛巾在第一次下水時,會掉少許浮色,這樣的落色現象屬於正常現象,不屬於質量範疇,所以請把不同顏色的毛巾分開洗滌。最後使用過的毛巾上細菌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