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婚嗎?請大家賜教(已婚3年以上者請發言)

2022-06-16 14:15:03 字數 1265 閱讀 7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婚姻好像都一樣,你的老公好像和別人的老公一樣

其實,男人共性都一樣,你在去看看別人的問題,你就知道了,大家都在抱怨乙個問題

這是婚姻的本身帶來的東西,不要太在意之間的問題,如果沒有第三者,就好好相處,生活裡不是只有他,充實自己的生活,多和別人交流,

女人追求細緻,其實對於婚姻來說就是自找沒趣!

另外,結婚前用眼睛看對方,結婚後,用眼睛一起看前方,他沒有的你補充,你沒有的他彌補,找你們生活的前方方向,總把眼睛放在對方的身上就是找茬,如果你說的他聽不懂,那就換一種方式說,還聽不懂,對於問題本身來說,也可以去找乙個聽得懂的朋友,親人,同事等等去溝通。

總之,你太在意他了,輕鬆一點,兩個人的生活就應該讓彼此輕鬆一些啊!而且,你必須追求不同,或者是改變的話,那就先從自己入手,兩個人之間的事可大可小,先自己試試能不能包容他,改變他,在對對方提出這樣的要求把!

珍惜生活!珍惜每乙個愛你的人!哪怕是過去的,現在的,將來的!

2樓:俏冤家

當初你為什麼那麼堅決要嫁給他?

你既然選擇了他,就有充分的理由!讓你十分滿意的男人,這世上沒有。兩人,得磨合過日子。

如果你覺得和他實在是過不下去了,隨便在大街上抓個都比他強的話,你義無反顧的離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疲勞期,慢慢會好起來的。不要輕言離婚,兩個人走到一起就是緣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乙個期限,假如限定一年

一年以後,如果真的感覺不好,就離,如果感覺好,就不離!

5樓:楊瑩寶寶

孩子會是你們之間的橋梁.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愛,要個孩子吧!

6樓:九心子

千年修來共枕眠,好好想想吧

7樓:

人類最純的情感,只要放對比例,便可以調配出溫暖,平和,和愛情,便能夠收穫最完美的結果。要求別人盡善盡美是自私的表現,我們都要抱著寬容的心態接受對方,尤其是自己的愛人。當我們能感受到並用愛心去回報時等待來的才是收穫。

8樓:孤單的心

哎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的情況比你還遭,我現在孩子都3歲了,她也不理我,但我覺都我要珍惜,也許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吧,如果她仍不回來,我想我也對得起我的孩子,我也有勇氣面對下乙份感情

9樓:我我我愛他

那要看你想他的缺點的時候多呢 還是想他優點的時候多 如果是前者那就離婚,如果是後者那就走下去

我想買房 請賜教,打算買房 請大家給點建議

先去看樓,在看樓的過程中中介會說一大堆解說,你會知道不少 當然咯,不一定全真的 了解你看中那間房的稅費跟其他支出,交易流程都大概了解一下,其他的都問題不大咯。我是學建築的!不過還是個在校生!提幾點意見吧!1,你先選中自己心儀的房子,這是不用說的了!其次你要看你的房子是什麼結構的!現在的房子主要分 鑽...

大家好,我生存獵人,請教問題!請大家不吝賜教

命中溢位,263足矣。暴擊過低,生存主靠暴擊,樓上說的ap靠裝備,fm可以了,寶石全敏。破甲是射擊堆了,生存沒必要可以去堆,靠裝備就好。至於黑龍3200的確是有問題,全程龍上4500應該不成問題。目前版本少拿皮甲,智力算上轉ap天賦已經是乙個必須要的屬性了,所以同等級下還是選鎖甲好。輸出迴圈多看看n...

榆錢怎麼吃味道好?我從來沒有吃過,大家請賜教

榆錢蒸菜 榆錢800克,玉公尺粉150克,黃豆粉50克。將榆錢洗淨,瀝乾水,放入 中,加豆粉 玉公尺粉 精鹽 味精 蔥段 薑末,並拌勻 蒸鍋加水置火上,待水燒沸後,放入榆錢 蒸製15分鐘取出食用。本菜色香味俱全,且質嫩糯,具有健脾助食的功效。適用於久病體虛,脾胃虛弱,食慾不佳等患者食用。榆錢湯 榆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