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亮劍》的感言,亮劍第一集感想是什麼?

2022-06-16 12:20:02 字數 1418 閱讀 6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難,天會再藍,但願朝陽長照我土,勿忘烈士鮮血滿地。真的理假不了,假的理也真不了,某罪惡的組織當初怎麼上來的,就會怎麼跌下去,摔的粉身碎骨,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遺臭萬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特激動,真想上戰場殺幾個鬼子!

看玩亮劍後的感受

銀行員工**《亮劍》心得體會

讀《亮劍》有感

看過亮劍這本電視劇集內心最深的感受是什麼? 50

《亮劍》這部書1500字左右的鑑賞,老師要求寫,不是讀後感,就是內容

3樓:

這本書躺在手機裡好久了,斷斷續續看著,一直沒看完,最近幾天是發了狠,抽空將餘下的70%內容看完了。另外還有兩本胡適的書,亦打算在近期看完,一本是《尋乙個不受人惑的人》,一本是《假設與求證》,這都是體現胡適那句著名的「拿證據來」的書,我為的是學一點這種質疑的精神。

這本胡詩文集名為《人生有何意義》,和第一章章名相同,亦是第一章中一篇文章的的題目。很多人都在思考活在世上的意義,可先看看這篇文章,看看能不能找到答案。文中自有結論,我就不在此明說出來了。

文集一共六章,每一章,甚至每一篇文都可寫千字感想,我是比較懶得,就不做這等麻煩事了。不過對於衝著書名來的朋友,重點需讀第一章,讀完第一章亦差不多了,當個「差不多先生」就可以走了。

作為學生,或者畢業不久,讀讀第四章《讀書有什麼用》還是很有必要的,(準)畢業生尤其該讀讀。那些對於當時學生的要求放在此時毫不過時,反倒比當今許多校長在畢業典禮上說得好。

在我心目中,胡適是和魯迅齊名的人物,很可惜課本一直選他的文章太少,選魯迅的又太多(因此對魯迅有點反感)。課外也零零碎碎讀了不少胡適的文章,不過專門讀一本胡適文集,還是第一次。本書中的第三章《中國人的劣根性》就顯出胡適也是用筆做著和魯迅相同的事業,不過魯迅是專職的革命家,胡適還是個學者,經常做點考據,時間沒有專門放在「罵人」上。

第五章《小人物與大人物》中有兩篇文章我要提提。一是《胡適與宣統》,這篇文章說明,胡適和皇帝見過面的,原諒我的「奴性」,但是這種羨慕就好比你見過真人版的許嵩一般,我對你十分羨慕啊,這裡「宣統皇帝」也就相當於「許嵩」,重點還在「皇帝」二字,畢竟這是個稀樣事物。二是《述艾森豪**的兩個故事給蔣**祝壽》,我覺得這完全是在打蔣公的臉啊,當初內戰他老人家可不就這樣輸的嗎(原因之一),延安正是敢於放手才充分發揮了前線指揮官們的能動性,聽說胡適去了台灣後一直和蔣公過不去,多半不需。

第六章《人生自述》胡適稱為自傳,之所以被包括在「人生有何意義」這樣的大綱目下,我想這是可以通過胡適的經歷去驗證他自己的觀點,特別是「附錄」一則,胡適大力倡導白話文,就是一種踏踏實實的實踐。到這兒我似乎必須說出人生有何意義的結論,食言了。結論是:

你要能給他什麼意義,他就有什麼意義。

求動漫的名字,第一集是男主在學校遇到了原罪,原罪殺了其餘的同學,然後他被誣陷進了監獄。然後

死囚樂園或者叫亡靈幻境,你要找的是第四集 死囚樂園 亡靈幻境 自己找吧,忘了。求乙個動漫名 主角上課的時候全班被殺,之後被人誣陷,進了監獄判死刑,在監獄裡發現了乙個能力好像 死囚樂園 講bai 述五十嵐丸太親身經歷 du了東京大地zhi震,因為當時的意外dao而失去了版記憶。十年後的現在,丸太與權其...

請問這個是哪個動漫來著的?男主第一集出現在橋上打了一把傘然後

這是 怪化貓 浮世繪畫風的!濃濃的日本風味 恐怖題材的喲 有一部動漫13年出的 第一集是男主住的地方被侵略了 進到乙個機械人裡面然後救了那個地方!高達seed?13年出的重製版 一部動漫,裡面有個男的,打著把傘飛起來救乙隻鳥,是什麼動漫?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在bilibili可以看 動漫 在下阪本有何...

請問誰能告訴我武林外傳第一集的小青是哪位演員。非常感激

雌雄雙煞之雌 張歆藝籍 貫 四川 生 日 5月29日 身 高 170cm 體 重 47kg 學 歷 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2001級個人經歷 電視劇集 風吹雲動星不動 導演 劉心剛 給我一支煙 導演 趙寶剛 呵呵。你喜歡她嗎?可惜,偶也不知道她叫啥 武林外傳中小青出演了哪幾集 只有在一開始與郭芙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