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下筆記本所需幾個問題。高手進。windows

2022-06-16 11:30:05 字數 2002 閱讀 8311

1樓:部落狙擊手

你要是有筆記本完整的、相容的驅動程式,你不需要任何備份,直接重新做系統就ok了。有了驅動就啥都不用怕了。

但是筆記本硬碟會有封裝,裡面有乙個區域是你格式化時格式化不到的。這個區域就是筆記本自帶的系統還原。

有些本子可以通過軟體破解掉著個區域,有些則……反正visit我用了多半年了,已經習慣了,說visit不好用的,其實visit跟配置要求很高而已。比如2g記憶體。但是放眼現在,如果你還是1g記憶體,你自己不覺得小點嗎?

2樓:

由於筆記本本身的預裝是vista,一鍵還原也是vista的.

如果你要裝windows 7 又要裝一鍵還原..

先要清除sl400自身帶的一件還原,清除後再重灌.

你自己裝windows7的一鍵還原最好採用單純的ghost原理.

好像還沒有**商開發針對windows7嵌入分割槽表的一鍵還原.

3樓:天兇

win7 10月才出。6月買本還是vista

所有thinkpad 都帶一鍵還原的 不用自己裝

ls的明顯最近 3年沒買過本 現在基本只有國內的品牌有配驅動盤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燒錄,但是燒錄一張也不錯,可以買本的時候問賣家要張盤就是目前感覺還是xp最好用,w7以後再裝 ,個人意見筆記本也可以用還原精靈啊 如果你喜歡這個軟體thinkpad肯定有驅動啊 光碟 有 官網也有 以前的thinkpad都是有還原功能的 但是預設的是還原他那個預裝的系統 你的預裝的是什麼?就是廠家預裝的 一般是xp或vista了 w7還沒有吧

5樓:

燒錄備份什麼東西??

可以裝上windows7版本 但是可能會影響到相容還原系統可以上網搜尋 沒有什麼好不好 基本都是用一鍵還原7think sl400的筆記本送不送驅動不知道 如果沒有送你可以向他要 如果他說沒有就需要自己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備份一下,畢竟是針對這台機器配好了系統和驅動的。

建議用thinkpad的自帶軟體進行備份。

開始選單-》程式-》thinkvantage-》create product recovery media

然後按照提示進行備份操作就可以了。

第一張盤用cd就行,是個引導盤,然後用***盤做,是系統資料盤。

thinkpad的還原和隱藏分割槽以及rescu and recovery軟體有關,sl系列的應該也還好吧,但沒有thinkpad其他系列的穩定好像(相對而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新手過來的,給你說幾句:

備份沒有多大用處;還原軟體,也沒有多大用處;

只要你有乙個良好的上網習慣!

sl400當然可以安裝windows 7啦!

8樓:小陳愛家電

windows 7現在還不如vista系統成熟 感覺應該是安裝vista系統 買筆記本時將系統刻到盤上 以後可以使用刻的乾淨系統光碟回覆 還原軟體可以使用ghost 畢竟大家都使用ghost 而且速度快

9樓:南雁易

直接說吧,你要用用不慣visit就還用經常用的,方便快捷。還原ghost無論裝系統、恢復都挺快的也好用。

說其他深的也沒有就那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用什麼就用什麼比較好

我自己覺得手動的ghost 就非常好 裝個xp速度還快

11樓:安德森的家

這個問題太超前了 別急 win7還在娘胎中呢!

你買的本子時 讓人家給你搞好就行了 !省的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安裝了windows7,裡面的還原和修復功能相當強大,我試過電腦出問題,一修復什麼問題都搞定了,而且速度快,這裡強烈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手動的ghost 就非常好 裝個xp速度還快

急!以下筆記本,3000以下筆記本推薦

你好。個人建議樓主用聯想 lenovo 商務系列b5400a.這款電腦 合適 價效比很高。華夏丶聯盟 您好,目前搭載英特爾芯的筆記本是主流產品,效能穩定 相容性好 續航能力強是它們一貫的追求,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推薦以下幾款,供您參考 神舟精盾 k480n i5 d6 全能學生本 英特爾 酷睿i5 3...

windowsXP下筆記本電池不能用

解決辦法 用電池以前在xp系統下將cpu設定為單核,不同時執行多工程式時不影響機器執行速度。具體設定方法 在開始選單選執行,鍵入msconfig,選取boot.ini選項,單擊高階選項,勾選numproc n 1,然後確定,重新啟動即可。你所謂的不能用,我想應該不是安裝上電池,不給筆記本供電,而是在...

新買的筆記本要如何充電才正確,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如何正確充電?

1 新膝上型電腦,無需進行啟用。所謂的啟用,就是連續充電達12個小時。經過對專業賣電腦的朋友進行詢問,一般膝上型電腦在出廠前廠家已經進行充電啟用了。如果再次對電腦進行長時間的充電,只會對電池造成損耗。所以,買完新電腦後,只需將電充滿,無需聯絡衝電12個小時。2 膝上型電腦的鋰電池壽命是有限的,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