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束了吧?還是新的開始

2022-06-16 11:30:03 字數 1010 閱讀 9808

1樓:出凡霜

不用向他道歉

因為如果他連那點度量都沒有,

那他就不值得你去費腦子

再說,如要他愛你,他是不會在乎這點的。

所以。你要看他的表現了。如果他對次不怪你的話,你就繼續,如果相反,則結束吧。沒有必要讓自己痛苦

2樓:小丑塵埃君

這是你自己的事情我們不能幫你做決定,就算我對你說放棄吧!重新開始你願意嗎?心裡放得下嗎?

你喜歡的哪個男的是個好男人嗎?看完你寫的事後給我的感覺他是乙個多情的人喜歡在很多女孩子身上都留點情,如果是 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會有很多醋吃的哦.

不要忘記自己決定自己的事就算後悔也不會在心裡找藉口因為是自己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約那男的,問清楚他到底愛你還是愛那女的....

他說愛那女的,你就成全他們,努力工作!!!

他說愛你,你就叫他和那女的說清楚,以免大家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既然你喜歡他,那就要去爭取,不要天天苦悶.勇敢點.

5樓:

呵呵..你喜歡他.不用再裝了..勇敢點.去爭取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既然你喜歡他,那就要去爭取,不要天天苦悶.勇敢點.

你愛他!愛死他了!

所以你該怎麼做就不用我們多說了!

6樓:同夢桃

你厲害!告訴他你心裡的感覺吧,要不然他會不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直接說吧,沒關係的.

8樓:李開發

呵呵..你喜歡他.不用再裝了..勇敢點.去爭取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就是要靠自己爭取,不過你的做法是有點過激。你可以當著他們的面把話挑明,三個人坐在一起把事情講明白就好了

死亡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英文怎麼寫

death is not an end,but a new start 還有不懂可以追問 望採納 正確的翻譯 death is not the end,but a new start.死亡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對不對?因為人有靈魂,人死了,靈魂會去到該去的地方。所以死了,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現在...

有句話意思是結束是新的開始怎麼說來

蹲下只是為了跳得更高 一張一馳 一陰一陽 一死一生 舊事物的死亡就是新事物誕生的基礎之一 哈哈,最通俗的說法就是 舊的不走新的不來 一切開始於結束之後 蒼月曾經這樣說過 finishing line is also starting line.乙個轉身,可以是乙個結束 乙個轉身,也可以是乙個新的開始...

結束,亦是開始。用英文怎麼翻譯,要正確的

the end,is the beginning。it s a closure as well as a start。the end mean another start。the end,the start。中文抄轉譯成外襲文有很多種答案,其實都是正確的,看你想要哪個。望採納!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