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暗戀的女生,我高一

2022-06-16 04:35:03 字數 1183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大聲說出來……哈哈 不知道適合你不……因人而異的

我想說的是,既然你暗戀人家,你首先要做到的是,你配不配人家,要先做到自己個人的洗禮才更容易去追別人。

表白是有好多種的,你可以單刀直入,直截了當的說出想說的話。

也可以在平時來暗示她,比如說為她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或者多幫幫她,然後表示出你的意思。

還可以聊qq發簡訊什麼的來表白。

總而言之,表白不是難事,難點就在於是否有決心和信心。

我個人認為,要追乙個人,就要做到可以給對方她想要的東西,比如說安全感,責任心,志氣,自尊,信譽度,內涵等等等……

祝你好運吧,在這我要提醒,不要說過多的承諾,承諾只會給你和對方造成壓力和挫敗。要多去個對方空間,多了解對方。

2樓:98年的奮鬥者

慢慢來吧! 還有記得不要急! 如果你著急你說出口了 那就全都都沒用了。

畢竟你們是同學那麼久 而且還是同桌 現在又在乙個學校乙個班裡 相信她也會有的驚喜! 慢慢來 別太快表白!等待機會!

記住朋友!!! 一定要沉得住氣! 現在先保持距離 保持關係 以後再慢慢地發展!

加油!

3樓:lee午後陽光

必然把握,小年青。

按照自己的心意認真付出,好好堅持。不怕苦不怕累,感情是一種交流。

早晚一切都會有回報的。

4樓:時光遺落的悲

暗戀是沒有結果的,就算單戀也比暗戀好啊,至少人家知道,不枉你戀人家一次啊,趕緊表白吧

5樓:愛情密碼之女人

他娘的幫你安排的哦,安全委員留下來的那段時間,就是表白的時機,內向的話,就算他拒絕你也不會很直接的,你既然喜歡他一定要真正的追求。不要你們兩人玩殭屍遊戲,兩個人僵著沒用的,

肯定要有一方明說,你是男生人家女生又那麼內向,把握機會哦,親,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喜歡的方面著手發展,這樣你們就有了共同的話題,後面懂的哦、、、、、、、、、、、、、切勿猴急

7樓:變y為i加

嗯,既然內向,應該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在網上加他qq聊聊試試。

8樓:依夏小姐

這麼巧 羨慕嫉妒恨吶吶吶吶~~~

她有喜歡的人麼 對你的態度如何?

我暗戀女生很久了,從高一的時候就開始暗戀,到大學畢業。我還是想著她,我們現在是好朋友。我做夢經

六七千不算低了。大膽去追吧 說實話真的很佩服你,是我的話高中就表白了 你確定她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喜歡她?如果她也是單身的話,直接跟她表白就好了,大膽追就好!如果你沒有膽量的話,就以這個為動力努力工作創造更好的條件讓自己覺得夠資格跟她在一起!這樣起碼沒了愛情還有事業在嘛 表個白又不會死,萬一她也在等你呢...

我現在讀高一,喜歡班上女生,想追她該怎麼做

你們現在在是學生,首先學業不能耽誤 通常耽誤學業談戀愛沒有好下場的 2.不要挑明 通常挑明沒有好下場的 3.多交流 多佔有她的業餘時間無論是學業還是生活 4.你的成績起碼和她差不多 比她差的話不用我說你知道 比她好很多的話是平常考試放點水 重要考試全力以赴 你說誰喜歡窩囊廢啊 5.在言行中帶點 記住...

有男生,高一時暗戀女生,他坐在女生的前桌。但是一學期下來,因為害羞所以沒跟這個女生說過幾句

其實哥們,這個問題很明顯了。她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了你了。女生是感性的動物,她說現在不考慮談戀愛其實只是一種託詞。希望你不要太傷心。她不喜歡你,任你做再多都無濟於事。我建議你先擱置這份感情,好好過你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加讓自己滿意。若干年後,你回頭再看到她。也許會兩情相悅,也許會相忘江湖。人的一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