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解決下煩惱,謝謝了

2022-06-16 04:35:04 字數 663 閱讀 3813

1樓:mw嗚哈哈

女性朋友又不是女朋友,有些事還是分清楚的好。你也說也是很普通的女性朋友,要不就直接發簡訊或打**說下你現在的情況。但是她要是那種你要完錢之後她會到處和人說你小氣的人,建議你還是不要的好。

這樣的人最後不要惹。你就當這次是吃虧話三百元買個教訓吧,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不要借給她錢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找她出來,吃飯也好,溜達也好。

然後向她借300元錢。這個有點損,不怎麼可取。總之,凡事要看開。

我就是借出去的錢別人要是還我了我就當是意外收穫了,嘻嘻~~

2樓:

她現在已經回去,想立刻還你也不大可能,所以,我的建議是,等她下次回來,再見到她,先提醒提醒她,問她上次買的的褲子合不合適,穿著舒不舒服,如果她沒想起來,或是故意裝糊塗,那就直接了當把你的難處告訴她,問她要好了。畢竟對方是女孩子,你又是男人,如果直接就談錢,對方會覺得你小氣吧,幾百塊也計較,所以還是不要太直接。

3樓:

可以向她借錢嘛,說自己最近缺錢!她明白後應該會還給你的!!

4樓:反骨銀白

汗 你就直接給她說唄 沒準真是她忘了呢 不用想太多 你複雜了

5樓:

你也向她借啊,先借了,還不還再說啊

大家幫我看看 謝謝了,大家幫我看看 謝謝了

她還愛著他,你愛bai著她,她為他在感情du上受苦,你在為 zhi她受艱熬,多不值得dao.你說的內不可能是因為她已經嫁給她容了麼?如果他們還沒有結婚我支援你一直的追她,她會到你的懷抱裡來過夜的,如果已經結婚,那麼你就祝福她是最好的,象樓上說的那樣,做為回憶好了,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為她祝福吧 昏 ...

煩惱!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點進來看內容

有些人是這樣 但可別一概而論哦。是錯誤的思想 有點難,你可以說你家親戚來了。要來住 實在沒地方放了。或著。瞎話不怎麼會編。抱歉幫不到你咯 直接告訴他你家沒有地方,過年還有親朋要來,你的行李擺在房間裡也不好看,就這樣拒絕。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戀愛事情!謝謝 女人總是比男人要早成熟.你應該學著去變成熟...

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

唉 這種事怎麼說好呢。或許他以前有很喜歡的女孩子,但並不是他女朋友阿。你以前有喜歡過其它男孩子嗎?換個角色想一想阿。誰沒有過去啊,重要的是他現在對你怎麼樣 既然你都說過是過去的事啦,就不要太在意拉,你不是也說過,誰沒有過去呢,只要現在他對你好就行啦!男人說話都和放屁一樣,但是要看什麼事情,也許她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