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高中化學

2022-06-16 04:35:05 字數 612 閱讀 7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的要記,背。

多做套題,專題,但是要有針對性,一類一類的掌握,比如說推斷題,很多都是通的。

要努力使自己對它感興趣,不能產生厭惡情緒,否則事倍功半。

還要有乙個好的老師引導,好的教師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而且好的老師是乙個最好的資料庫,多問多做。

最後,勤奮永遠是最重要的,做什麼都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把基礎打牢,不能急躁。對自己要有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背,記然後1套套 的試卷強化記憶

計算方面是靠數學功底..

3樓:溈水有才

記好那幾個口訣,元素週期表,化合價表,金屬活動順序表。掌握化學符號,簡單的肯定要認識和會寫,不是很難的,我是高一就自學了高中的化學教材,雖然大學考得不怎麼樣,但是我早幾天還在乙個家教公司做了09重慶卷,竟然滿分

4樓:

其實高中化學沒什麼!這句話是關鍵!

首先是化學式~化學式的會與不會這就影響化學的成績!

然後是技巧——至少他也是理科,所以在背化學的時候要根據元素的性質或一些特徵去背,這樣記得才牢!然後就沒什麼了!

祝你好運

怎樣學好高中化學,要怎麼學好高中化學?

北京市高考理科第二名 數 理 化三科中,化學是最實際的了。在化學學習中建立起乙個知識網路就顯得更為重要。化學複習一般劃分為基本概念 基本理論 元素化合物 計算 實驗等幾大部分。其中元素 化合物這一塊知識較為瑣碎,可按照族序數歸類總結,下述步驟或許可行 一 物理性質。物理性質有元素單質 化合物的顏色 ...

怎樣學好高中化學翱很急,怎樣學好高中化學啊?很急!!!

高中的化學有不同於初中的部分,就算 你沒有很好的學習初中的化學知識,但這一點並不是關鍵,關鍵的是你今後怎麼樣學習高中化學,高中化學著力於細密嚴謹.在這說說你應該怎麼樣學習它 1.放下心理上的包袱,不要以為你之前沒有怎麼樣好學習就武斷認為你學不會高中化學,其實初中的化學對於高中影響並不大,一定要相信自...

怎樣學好高中化學

首先,我認為課堂是最重要的,跟老師學與自學有天淵之別。所以,課前做好預習,對不懂之處做記錄及多提出問題 課堂中要緊跟老師節奏來聽課,同時解決預習時遇到問題,做好筆記 課後,對於預習前的疑問未能及時解決的以及課堂中新的疑問,要及時向老師請教。不要嫌麻煩,更不要害怕 兇惡 的老師,愛問的學生老師最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