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赫里希安任務,冒險島金銀島怎麼去赫里希安

2021-03-04 08:10:18 字數 1358 閱讀 4006

1樓:j8_百毒毒

遊戲bug....不會有工作人員修復~~勸你放棄冒險島~~我就是個受害者

冒險島金銀島怎麼去赫里希安

2樓:111111前的

1、首先進入遊戲後找到村中的金銀島中巴,然後點選對話;

2、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傳送到林中之城;

3、從林中之城左側的傳送口出去;

4、到達六岔路口後向上爬;

5、找到萬神殿的傳送門進入;

6、按「w」鍵開啟地圖,選擇右上角的赫里希安,然後點選頂部的等級指路即可。

3樓:_擀麵

冒險島金銀島去赫里希安的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遊戲後找到村中的金銀島中巴,然後點選對話。

2、點選計程車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傳送到林中之城。

3、傳送到林中之城後從地圖左側的傳送口出去。

4、到達六岔路口後向樹上爬從萬神殿傳送口進入。

5、進入萬神殿後再次點選傳送口,選擇傳送到赫里希安即可。

4樓:me_葡萄糖

先到六岔路口,上面左邊有個傳送到萬神殿的門,

萬神殿地圖,最右邊上面的那個門

5樓:跳跳

六岔路口 到 狂龍戰士的 老家 萬神殿

再從神殿的右上的傳送點進去 就可以去 赫里希安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大地圖,找到六岔路口這張地圖,在六岔路口地圖上面偏左邊有個萬神殿入口,點選進入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地圖, 找到你要去的地方, 然後直接飛 乙個月5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去六岔路口這張地圖,在六岔路口地圖上面偏左邊

冒險島赫里希安任務最後獎勵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沒什麼獎勵,我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做完,不過經驗給的挺多,他讓你不停打怪打怪交任務打怪,我夜光135還生了一級。昨晚全部任務得乙個鑰匙,就可以打那個新boss名字叫啥麥個那廝吧,就是dota猛獁那個名字,打他能出400攻擊**不過超難打建議平民想都別想。那裡據說能出極真裝備,那有個迴圈任務,做三個任務得四個幣,集齊一百個可以換極真裝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是沒有獎勵,不過這個任務是會給500w經驗的。

《冒險島online》是由南韓wizet和nexon製作開發的一款2d橫版卷軸網路遊戲,於2023年7月24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由盛大網路負責運營。故事以被「黑暗力量」不斷入侵,因而進入了「渾沌期」的世界為背景,勇士們組成了聯盟

冒險島怎麼去金銀島,冒險島金銀島怎麼去赫里希安

能。從埃德爾斯坦 的上面那一層 從右邊數起 第二個洞口 進去之後是埃德爾斯坦臨時機場 點紅狗 就可以去金銀島了 先去南港,一直往又走,看到個船,點下內上的人就到了 冒險島怎麼去金銀島?現在地圖改了一些,不過你可以順著npc的指引走,你現在如果在彩虹村,你就可以走出來到有岔路的那裡,然後往南港走,要過...

冒險島裡怎麼從金銀島去彩虹島,冒險島裡怎麼從彩虹島去金銀島?

要從金銀島回到彩虹島,需要新手技能 重返冒險島 該技能為冒險家職業專有技能,10級轉職後通過左側燈泡任務獲取。新手任務完成不能回去了,你可以開乙個小號在彩虹村,然後在 裡買乙個縮地石,輸入小號名字,然後就能回去,我只知道這乙個方法 也用過 先到明珠港,然後往左走,有一條大船,點船長,給他1w5,他會...

冒險島從金銀島怎麼去神木村,豬豬冒險島073,怎麼從金銀島快速去神木村?

魔法密林碼頭是前幾年的冒險島了,現在冒險島改了。沒碼頭了。先去六岔路口,從底部中間順著上走,到大樹升降場,接著從下數第一個是去天空之城 每小時15分,45分有船 坐船進船艙等幾分鐘 六七分鐘吧 到天空之城碼頭,接著往右走看見乘務員,跟他對話去神木村,接著往右走看見船,等船來了坐吧。還有一種便捷方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