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是自閉症 在重慶石柱應該到哪裡去治療啊

2022-06-15 23:45:04 字數 995 閱讀 8223

1樓:大拇指特教

要鑑定是不是自閉症,得到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如果結果出來後確定了的話 就得做長期的**訓練!!

大拇指特教中心坐落於重慶市渝中區黃花園嘉陵江畔,緊鄰重慶巴蜀中學。中心位於原重慶市慈善總會所在地,總面積約400平方公尺。中心內設有一對乙個訓教室5個、一對一感統區60多平方公尺兩個,乙個兒童遊樂區、2個集體教室及1個家長休息區。

中心配有整套的感統器材、口腔按摩器材以及各類**器材,中心教學器材先進齊備,教學方法新穎,擁有一批熱愛特教,業務精良優秀特教教師,中心堅持「用愛可以創造奇蹟」的教育理念,根據兒童發展的需求,實施學前半日制,全日制的教學管理,形成了科學求實的工作作風和良好的學風,得到了眾多家長和兄弟中心的高度讚賞。

招生物件:中心常年為2—12歲的「自閉症」、 「多動症」、「聽力障礙」、「語言發育遲緩」、 「智力障礙」、 「學習障礙」、「感統失調」等兒童提供**訓練服務

2樓:按時v放

是自閉症。

一般而言,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在三歲前會出現的基本特徵有下列三方面:

(一)社交發展方面:

對外界事物不感興趣,不大察覺別人的存在;

與人缺乏目光接觸,未能主動與人交往,分享或參與活動;

在群處方面,模仿力較弱,未能掌握社交技巧,缺乏合作性;

想象力較弱,極少通過玩具進行象徵性的遊戲活動。

(二)溝通方面:

語言發展遲緩和有障礙,說話內容,速度,及音調異常;

對語言理解和非語言溝通有不同程度的困難;

可能欠缺口語溝通的能力。

(三)行為方面:

在日常生活中,堅持某些行事方式和程式,拒絕改變習慣和常規,並且不斷重複一些動作;

興趣狹窄,會極度專著於某些物件,或對物件的某些部分或某些特定 形狀的物體特別感興趣。

我聽朋友說觀音橋十八中學那邊那個天橋下面有個醫院叫什麼博愛醫院是專業**這病的,你可以去試試。

3樓:

你去縣醫院,可以**多動症。

是否得了自閉症,是否得了自閉症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不是,你願意自己得自閉症嗎?自閉症的主要症狀 1.社會交流障礙一般表現為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

自閉症患者,什麼是自閉症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患者的語言功能是很差的,一般3歲前起病,一生的語言能力都會停留在幼兒階段。所以你能把這...

自閉症是什麼,什麼是自閉症

自閉症,又稱孤獨症或孤獨性障礙。是以社會交往障礙,言語和非言語交流障礙,狹隘興趣和重複刻板行為為主要表現的常見兒童發育行為疾病。自閉症一般在出生後36個月內起病,多數患兒早期表現在嬰幼兒期,至12 30個月症狀明顯 少數患兒出生後的前10個月表現極輕或完全正常,12 30個月症狀明顯 出現語言功能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