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206空調一邊涼一邊熱,標緻206兩廂空調左冷右熱怎麼回事

2022-06-15 17:20:03 字數 1760 閱讀 9180

1樓:神回覆

汽車空調一邊熱風一邊冷風,這時應該檢查五個地方。

1、是壓縮機的過熱保護。

2、是壓縮機過流保護。

3、是冷凝器上的溫度感測器。

4、是蒸發器上的溫度感測器。

5、是溫控開關。

壓縮機的過熱保護:如果壓縮機負荷過高(甚至是氟利昂過多),造成壓縮機溫度過高就會自動保護,不工作了;壓縮機過流保護:如果壓縮機負荷過高(或者因故障卡死),也許發電機突然給出的電流過大,都會造成壓縮機過流保護,不工作了。

2樓:世紀孤旅

一般地問題是製冷劑缺了。

新增一些製冷劑就好。

3樓:呂洞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第一:遇到空調出現故障**時你可以去【空調故障**網】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

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故障不明、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

第二:在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的最常見故障我編成了乙個繞口令,可以參考一下。

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

這個問題最常見空調缺氟是關鍵

開機先摸回氣管通過溫度來判斷

如果冰涼查內機風機轉速可能低

內管鱗片和防塵清洗乾淨或更換

如果內管不算涼粗管可能有壓扁

回氣溫度不算涼再摸進氣來判斷

進氣冰涼還結霜加氟再來試試看

結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決斷

壓機老化不難見排氣不足是重點

四通串氣也常見通過收氟來判斷

高壓鱗片必須看髒了也會製冷慢

空調一會涼一會不涼多數是高壓保護

如果還不明白還是建議你去【空調故障**網】基礎知識專區與多看看維修案例就可以上手了。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最後祝工作順利,早些把空調修好,生活開心——————————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好——————

標緻206兩廂空調左冷右熱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可能因為風道漏氣,或風擋控制板不能正常控制導致,開做冷有熱現象,祝你用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空調控制器內部的原因。

空調一邊冷一邊熱是怎麼回事

6樓:汽車大師姜子牙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這種情況的話,一邊冷一邊熱的話,這個需要檢查一下冷暖轉換電機是不是沒有轉換過來,所以導致一邊冷一邊熱。

提問加油門兩邊出風口就都有冷氣出來

回答如果說加油門裡面都出來冷氣的話,那麼這個需要檢查一下,是不是蒸發箱這裡有堵塞導致的問題,本身迴圈不好,所以說你加油的話可能就會正常。

更多2條

區空調出風一邊涼一邊熱怎麼回事

7樓:五德壽

溫度感測器故障在空調故障中佔有比較大的比例,要準確判斷首先要了解其功能,空調控制部分共設有三個溫度感測器:

1、室溫感測器:主要檢測室內溫度,當室內溫度達到設定要求時,控制內外機的執行,製冷時外機停,內機繼續執行,制熱時內機吹餘熱後停。

一邊一邊一邊造句大全,一邊一邊造句

我和家人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一邊一邊一邊造句大全 一邊學習,一邊聽歌,一邊吃飯,這樣做不好,要知道一心不可二用。船工們笑了,一邊收起纖繩,一邊向風娃娃表示感謝。我一邊作做業一邊思考這道題 同學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看著孩子,一邊看著火上燒著的水,一邊織著毛衣。同學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媽媽一邊一邊造句,用媽媽一邊一邊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媽媽一邊輔導我作業,一邊工作,真辛苦!這個算嗎?望採納!媽媽一邊走路一邊看手機 用 媽媽一邊一邊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媽媽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媽媽一邊看著遠方淡淡的夕陽,一邊回憶著往事。媽媽一邊給花澆水,一邊和我說話。媽媽一邊聽 一邊寫字。媽媽一邊洗碗,一邊哼歌。...

怎麼用一邊一邊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我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美麗的風景。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書。王明一邊幹活一邊吹著口哨。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她一邊走路 一邊聽著手機裡優雅的旋律。媽媽一邊包餃子一邊哼著歌。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