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雲南昆明玩,坐火車去的話,在昆明站下還是在昆明西站下好呢

2021-03-28 23:31:35 字數 3564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到昆明,只能在昆明站 (南窯站)下車, 昆明西站不會停車。

到大理,如果時間不夠豐富,就在昆明站坐夜班火車去大理,8個小時,省一晚住宿費,火車開得很慢,而且一路上基本都在停車,不會影響休息。

如果時間夠,就去西部客運站(馬街)坐汽車,4個小時到大理

2樓:東陸客

昆明只有乙個火車站,即南站,沒有火車西站。從南站乘車到西部客運站,然後再在那裡購車票雲大理麗江。或者就在南站買到麗東的火車票去。不用再轉車了。具體可以在南站問詢處詢問。

3樓:day空蕩蕩

肯定是昆明站下了 因為是火車耶! 然後去麗江 大理也可以坐火車 都是直達的 **也便宜!

早上6點到昆明,要去麗江,坐火車好還是坐大巴好?坐大巴的話,汽車站離火車站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座什麼到昆明,早上6點到的話可能坐火車趕不上,坐大巴在昆明西部客運站,離火車站很遠。

5樓:

坐火車好,方便、時間快。汽車走山路不好受。

關於昆明到麗江的k字頭火車問題 坐過的親 在昆明火車站工作的親來看下,求指導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u!

1、這個分為快速

zhi、空調快速、新空快速,其中快dao速是沒有空調的,而昆明回到麗江的火車都答是有空調的

2、環境差不多,就是有無空調的問題,舒適度都差不多,要是硬臥和軟臥比的話,那就差多了

3、速度都差不多,快速列車也有紅皮車,晚點情況這個不一定,要根據情況而定的

4、k9638晚點情況如下,基本上是正點到達的k9620也基本上是正點到達,晚點也就幾分鐘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昆

復明到麗江開行的k9618、制k9606、k9610、k9614、k9602五趟列車

均為管內空bai調du快zhi速列車。其中k9614次為雙層空調臥鋪列車,其餘列dao車也以臥鋪為主。列車除停站、執行時間上有所差異外,相同席位的乘車環境、票價等方面並無太大差異。

如果您需要更好地乘車環境,建議購買軟臥。列車一般均能正點到達終到站,至於當天會否晚點,無法給您答案,建議您還是預留一定的時間,以為耽誤您的行程。資訊僅供參考,詳情以車站最新公告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昆明晚上到麗江基本上都是空調的,臨客除外,個人覺得還是比較舒服的,是雙層的那種。大理去昆明,建議你提早點去了,因為昆明火車站到機場還很遠

去雲南,先去麗江還是大理?

9樓:變化年代

你首先要從地理上和時間安排上來考慮,昆明到大理由400公里左右,大理到麗江200公里左右,你從昆明出發,可以選擇火車或汽車,都要先過大理才到麗江最後到香格里拉!這是一條線的!如果你最後還是從昆明離開,就先坐火車去麗江,因為下車時間是早上八點,這樣便於遊玩,然後從麗江坐車3個小時不到,到大理,從大理可以選擇火車或汽車回昆明,這樣路途不算長,好受一些!

如果你選擇從麗江飛機離境,就先到大理然後從麗江走!注意節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大理

然後去麗江

昆明-楚雄-大理-麗江

旅途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大理 之後再從大理去麗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大理吧

建議你多帶點水,如果可能,請參與雲南的抗旱救災,你會有乙個不一樣的回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麗江還是先去大理

從昆明去麗江大理,先去麗江還是先去大理?

14樓:旅遊菊長

到了雲南麗江,有哪些景點值得一去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主要看你交通怎麼方便了~

大理和麗江車程也就三四個小時吧~

大理主要就是洱海,麗江玩的多一些,玉龍雪山、麗江古城等等

16樓:變化年代

你首先要從地理上和時間安排上來考慮,昆明到大理由400公里左右,大理到麗江200公里左右,你從昆明出發,可以選擇火車或汽車,都要先過大理才到麗江最後到香格里拉!這是一條線的!如果你最後還是從昆明離開,就先坐火車去麗江,因為下車時間是早上八點,這樣便於遊玩,然後從麗江坐車3個小時不到,到大理,從大理可以選擇火車或汽車回昆明,這樣路途不算長,好受一些!

如果你選擇從麗江飛機離境,就先到大理然後從麗江走!注意節水!

17樓:物部真帆

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是全國最火熱的旅遊線路 也是在一條線上 不存在先去** 後去** 昆明出發 經過大理 大理又三個小時的車到麗江 然後去香格里拉

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火車,昆明至麗江,麗江遊玩結束,選擇汽車走老路直接到大理古城遊玩,還可選至雙廊遊玩,差不多就結束從大理選擇汽車火車回昆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是從昆明到麗江,然後再到大理,這樣子的線路走,會比較合適的哦!

從廈門出發到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旅遊,應該自由行好還是跟團好?自由行費用大概多少?

20樓:毅曾待

像你說的,

bai跟團是不用奔波交通。他du們zhi想著坐觀光車遊覽的話就dao

21樓:火腿炒番茄

擼主bai!

您好!給您乙個比較中肯

du的建議吧zhi

!那就是半自助dao

,半跟團。舉個例子回,在上文中您

答提到的到了普達措公園就必須得坐觀光車。這樣的話您可以這樣,自己包車到香格里拉,然後到了之後,你可以下車,到您想玩的地方。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然後呢,回來的時候就包車回來!

像如果去你不知道的地方的話,你就跟團,在麗江當地有很多散客接待的旅行社,你就去當地的旅行社報團!這樣就ok了!

到昆明汽車站買汽車就好了!不過要跑乙個晚上,可能有些難受!所以建議還是做火車吧!這樣睡覺也舒服一點!至於**嘛!1l也講清楚了呢!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哦!

這裡是我愛麗江的小公尺!很高興為您解答!o(∩_∩)o~~!

22樓:金二俠的逆襲

自由行比較好,昆明大理麗江和香格里拉之間的路線有長途車和火車,其實是比較方便的,跟團受到的限制太多。

費用的話就看你們是什麼路線了

10月13號飛昆明,下午4點到達,想問問是當天住下好呢還是接著去大理,住洱海附近的客棧?玩一天接著

23樓:野原新之助

下午到了直接住吧抄

搭車去大襲理都差不多要半天 建議先去大理住兩天再去麗江再回大理玩 因為大部分人都說沒去過麗江是理解不了大理的美。 如果直接去麗江看你們能否適應搭車 十幾小時的路程吧大概 不能就搭飛機

火車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從雲南昆明到青海西寧坐火車大概需要幾個小時?

坐火車到成都或到西安在換乘到西寧,每天一班半 1048次無空調普快 成都 格爾木 成都17 25始發,西寧次日19 20到達,25小時55分,硬座83元 硬臥下179元 軟臥下287元 t22次空調特快 成都 拉薩 成都18 18始發,西寧次日16 41到達,22小時23分,硬座157元 硬臥下28...

去雲南怎麼玩?買了去昆明的機票,為期5天。去雲南該怎麼安排好

五日的雲南之旅雖然有點緊湊,但是也是精品旅行。大理被譽為 東方日內瓦 是一座風景優美古城,這裡是乙個家家種花,處處有水的地方,房屋街道古樸典雅,屏山鏡水環境優美,民族風情濃郁深厚,氣氛節奏寧靜輕鬆。西雙版納 東方的多瑙河,有莽莽蒼蒼的原始森林,是名副其實的 植物王國 頭頂香蕉,腳踩菠蘿 一跤跌在花生...

在昆明有沒有好的風水大師謝謝,雲南昆明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誰?謝謝啦

本館喜歡東南西北各地飛,你若信任又能提供交通費和接待,願意去昆明為你服務。我雖然不是大師,但對戶型風水也略知一二。雲南昆明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誰?謝謝啦 有啊,我朋友認識乙個風水大師叫周磊的,精通易經,經常幫人取名啊,算命啊,看風水啊這些。口碑還是挺不錯的。晉城鎮莊蹻園通妙堂的龍道大師玄空風水和天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