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高手過來,關於數位相機事宜

2022-06-15 17:05:04 字數 636 閱讀 4289

1樓:

我勸你不要買這個機子,山寨機子的質量和品質都很差啊!

1000元以內你可以考慮買柯達 kodak z8612 數位相機 810萬畫素 12倍光學變焦的,這個機子特超值!成像清晰!長焦特棒。

也可以考慮購買幾年前的二手機或者庫存機。譬如:富士f10 f40等,都是當年的頂級機皇,成像效果比現在的1000萬畫素的普通家用機都好的多。

價錢在350--450之間,絕對超值!

我朋友剛剛買的索尼w220,結果成像效果比前幾年的富士f40差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中ccd尺寸和防抖(電子防抖基本沒什麼用)功能沒有提供,是有意迴避還是不能提供?建議還是買品牌相機!

3樓:迷死她王

很好?很山寨。

還是買個別的牌子吧。

像柯達c140,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被騙了,現在入門級**1000。

質量還不錯,給你個鏈

自己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都是山寨貨!

大家好,請大家幫個忙吧

年少時喜歡聽著收音機 等候喜歡歌曲輕輕響起 獨自為它伴唱 讓感到歡喜 這樣幸福時光早已遠去 多想知道他們到那裡?象失散朋友再次回來 所有歌曲 還是那樣喜歡 每一句 sha la la la 每一句wo wo 仍散發光芒 每一句sing aling aling 他們唱得還是如此動聽 當歌曲演繹到 傷心...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魚,可以吃嗎?

這是海寶 海寶 haibao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2007年12月18日晚上8點,萬眾矚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 海寶 終於掀開了神秘面紗,藍色人字的可愛造形讓所有人耳目一新。海寶,以漢字 人 為核心創意,配以代表生命和活力的海藍色。他的歡笑,展示著中國積極樂觀 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石頭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大家好,這塊石頭是什石頭?你好,你的石頭不是方解石,應該是水晶石。方解石擁有平行的解理,一層層的!透過薄的乾淨的方解石會看到一根頭髮絲變成兩根,這是方解石的折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