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小的戒指能代表多大的含義

2022-06-15 17:20:02 字數 875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式的結婚戒指組合,傳統是由三枚戒指構成的:以一枚鉑金鑽戒作為求婚戒指,象徵對她的一種崇高的尊敬,取得她的允諾;以一對鉑金結婚對戒作為美滿婚姻的見證,象徵對愛情的那份永恆不渝,一生相隨的終生承諾。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是女人一生要有兩個戒指。求婚時的鑽戒,鑽石代表真愛唯一。結婚時的對戒,代表兩個人步入平淡真實的婚姻生活,沒有鑽石的閃耀,平平淡淡才是真。

喜歡這種意義,所以選擇對戒做為婚戒。

一直希望心愛的他能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拿出他早已買好的鑽戒向我求婚。夢想終歸夢想,因為客觀原因還是提前選好鑽戒,但是心裡仍然期待那乙份小小的浪漫。

�0�2

因為戒指,不得不提到一位很重要的人,那就是我未來的婆婆,未來的婆婆對我很好。哈尼還沒有說要給我買戒指的時候,她老人家就說是不是該給我買戒指了,是不是要買個鑽戒再買一對對戒啊。她沒有說為什麼要買三個戒指,也沒有說別人家結婚都是買兩個,只是說你們看,你們喜歡就行。

包括我們買房,從頭到尾她老人家沒有提過一次建議,沒有說我們應該買多大的房子,在哪買……等等。只是說你們決定,你們看著好就行了。哈尼很忙,沒有時間。

所以買房幾乎是我乙個人的決定,他們也充分尊重我的決定。選房、交錢、簽合同都是我和哈尼一手包辦,她老人家給了我們充分的信任。雖然哈尼家不是大富大貴,給不了我太多物質上的東西。

但是他們全家人都盡最大的努力給於我、滿足我。尤其是哈尼,有十塊錢就捨得給我花十塊錢。相比之下有一萬塊卻只捨得給你花一千塊的,哪個更珍貴。

我是乙個容易滿足,懂得感恩和回報的人,有這樣的老公和婆家,我很知足。我的心滿載著他們對我的愛,我相信,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愛的證明吧,其實也沒什麼的,愛乙個人只要在心裡有他就好了。

媽媽的頭髮好像一枚枚小小的糖果圈兒。這句話運用了以下哪種修辭手法

媽媽的頭髮好像一枚枚小小的糖果圈兒。這句話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這句話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媽媽的頭髮好像一枚枚小小的糖果圈兒。這句話運用了以下哪種修辭手法?答案 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比喻,就是把乙個東西比作另乙個東西。她以前 笑過呢?這句話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修辭手法有哪幾種 其中大類修辭手法包...

一枚小小的古錢幣,真的價值百萬嗎

乙個身高不超過1.8公尺的人,真的身家數百億嗎?古錢幣一枚真的有價值百萬嗎 古錢幣,中國古錢幣十大珍品,差不多都要超過1000000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按圖譜注一級珍惜的錢幣價值在十萬元左右,個別超百萬 一枚小小的古錢幣真的會價值上百萬嗎 也不能完全否決點,這要看你的錢幣等級的,普通錢幣不需要的...

我媽的一枚黃金戒指裡面刻著滬,我媽的一枚黃金戒指,裡面刻著滬01,999字樣,就是不知道當時是在哪家買的了

一枚戒指才多少錢,貴在紀念價值上,雖然你換的也是金,但丟失了它的意義。一枚女式戒指3克左右,999為千足金 400一克不計加工費,價320,你將獲得960塊錢,加工費15一克左右,960除415 2.31克,3 2.31,並丟失了意義,划不來,買乙個也就1500上下 沒牌子的,一般金店只兌換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