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條件差沒錢有人家條件好的願意接受是你你會去嗎

2022-06-15 11:45:04 字數 844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啊,成功男人背後首先要有個成功的女人

2樓:似水流年青春不復

說個俗氣的話:麵包和熊掌不能兼得

婚姻的基礎應該由兩個部分組成:物質與精神!但很多婚姻暫時只擁有其中乙個,記住只是暫時!就看你比較偏向於那一種了。

3樓:阿廖剪輯

不知道哦!不會吧?因為對現在的人來說是好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女人挑不挑,你的性格倔不倔。嬌生慣養的那種就算了,養不起她的話就天天聽她和她親戚寒蟬你吧。

肯和你吃苦的就是另一回事,有個知書達理女人支援著事業也會順暢些。你自己明白不是貪圖名利而和人家好上就行了吧,管別人怎麼說。

我認識一朋友(其實人還行),家裡不原來富裕,任裝有錢人,花爸媽錢整了一身上萬的名牌。後來搭訕個富家肥妞,天天開他女人的寶馬出來獻。這也就算了,還拿他女人的車出去把妹。

哥幾個也對他無語了。你要不做到這份上,至少知事理的人不會看不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是相對的,難有形象、學歷、工作、收入、家庭、人脈關係、心理素質、道德品行、行為能力等各方面,一方均比另方強的。 不過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而巳。

由此,只要男方有可取之處,且自信,為何不可呢?

且兩情相悅,附加許多外在條件去評判,還有意思嗎?

男之優勢,在自信,自主,少依賴感,果斷,沉著,豁達大度,更在於三十歲後容貌還經得住看,女人呢,恐怕就不盡然了。 如此,還會抬不起頭嗎? 只怕結婚十年後仍抬著頭的是男人,低著頭的是女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女強男弱更容易幸福

如果遊客抱怨酒店房間衛生條件差,同室遊客又晚上打呼嚕害他整夜無眠,希望換單人間作為地陪你應該怎么辦

做為旅遊行業,我明白地陪是做什麼的。乙個團那麼多人,你能保證每個人都不打呼嚕嗎?你能保證每一天,每個月,每年接的團都沒有打呼嚕的嗎?那你難不成每天都要和他們換啊,你不忍心是你的善良,但是你第二天需要工作,你有你的任務,你都休息不好,你怎麼把你遊客們帶著玩的高興,保證安全呢。這種情況應該協調解決的是團...

為什麼城裡條件差的男人,去交通不方便的外地找老婆。所找到老婆個個都特別願意和他過日子

因為她們的生活條件太差,到城裡生活變好了,不用再像以前受苦。說明農村的女人還是樸實些 為什麼當地很多男人都去交通不方便的外地娶老婆。是不是當地一種風俗 因為他們在當地的名氣太大了,做人要低調,所以要到外地去找老婆 為什麼很多城市男人寧願去交通不方便的山區娶貧窮女孩結婚。也不願意娶乙個當地女孩 因為當...

男人家庭條件不好是不是會影響找物件啊

1.首先題主有顆努力的心,這些是我們很多女孩子很欣賞的一點2.大多數女孩子在收入情況差距不是太大的情況真心不是太看重收入的一點,重要的是,你對我們怎麼樣,你這個人怎麼樣。覺得我們高傲,我們斜眼看人的人難道不是自身心態就存在一些問題的人嗎?3.你才25歲誒,為什麼要氣餒,為什麼要放棄,為什麼要抱怨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