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問題,請快速回答,謝謝

2022-06-15 11:15:04 字數 869 閱讀 7155

1樓:卟是公主的格格

當然是後者啦。他有事要用你,不想欠太多,不然下次真不好意思用了。

也許他(她)就是這個性格。不想欠人家的,我覺得我也是這麼個性格。別太在意了...我覺得這才是正常。

如果只用你時找你,也不表示什麼。下次接著有事兒找你。那成什麼了? 再好的朋友也會嫌麻煩的。你說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

因為人情不清.....

斷裂的友情愛情親情又有多少呢?.....

這樣做很好的啊...

否則到最後纏繞到一起可是不好解決的...

但也可以看出....

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不是那樣的....

普通的朋友這樣做...

也許是最好的.....

祝樓主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些人不喜歡欠人,那麼你就讓自己欠著他那麼一點點就好了,那樣大事他不好意思找你 小事又覺得沒必要.

4樓:l月光

應該是把你當成朋友所以不想欠你

又或者是乙個不想欠別人的人吧

5樓:痛徹心丶扉

可能你朋友臉皮薄啊.

他人可能不喜歡欠別人,

欠著別人,心都糾著,

我也不愛欠別人什麼的,不管人情還是物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他個人的處事方式.自我感覺良好.

呵,你不要太在意.只是這樣的朋友我想不能深交.真朋友是不會用這些來還人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懂得拿捏尺寸就好了

兩個簡單問題速速回答謝謝

ab要解釋可hi我。1 a all後面接主語從句時,連線詞省略,後面的to是不定式 2 a 虛擬語氣 一 a,all和what都可以,都是盡自己所能辦某事的意思 不能合用,但是不能省略,否則,do缺少承受動作的賓語成分 二 b,時態問題,由asked可知為過去,再往前推時態應為過去完成had fin...

請男生們認真回答謝謝

你開誠布公地跟你男朋友談一談吧,千萬別耽誤了自己。如果你們感情不在了,那也要好好地和他,和你的家人朋友商量乙個最好的解決辦法,不可感情用事。還有,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為自己的幸福著想,不該委曲求全。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 勸你還是不要對他再抱有任何希望 你男朋友怎麼這樣對你,是他的孩子嗎?一定要找個合適...

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大家幫忙回答,謝謝了

如果來最開始是通過家源人介紹的,也許你們原來還不認識。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乙個磨合期,然而雙方在這個階段裡出現了問題,而且並沒有很好解決,最終造成了一拍兩散的局面。然而舉您所說的種種表現來看,只有這樣的幾種可能 1 男方一直在默默關注你,認識到你的好,想和好,但又不好意思。所以很彆扭。2 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