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三枚古錢值錢麼,各價值幾何

2022-06-15 09:50:03 字數 543 閱讀 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枚錢幣 就是乾隆通寶

嘉慶通寶

你自己都說了。

最後乙個 可能是戶部二十文。或是北洋二十文一類。

乾隆通寶與嘉慶通寶小平 幾元錢。

貴的有:正字隆 山字隆。或是寶台局等 板式。

大樣 一百多,看尺寸。樣錢幾百 ,母錢上千,雕母上萬。套子錢等 上千。

當然,價值高的很稀少,你那幾個不會是雕母。哈哈、理性收藏。

銅元估計磨損嚴重,不然你應該能看到上面的字。正面有面值和鑄造地。背面是龍和英文。看品相,價值幾元到幾百不等。

2樓:到處借

嘉靖後就基本不鑄造青銅錢了,乾隆銅製沒有青銅,乾嘉應該都是小樣,龍紋元寶一定是清末的,而且是光緒還是宣統?只有元寶倆字麼,沒有干支年份,上圖啊q1336619499

3樓:

乾隆、嘉慶都是普品,一般一元一枚可以買到,具體價值要看背面滿文是哪個局造的,像寶台、寶濟局的就貴一些,**上百了。那枚當制錢二十文的光緒元寶銅板也是普品,市場上幾元錢一枚。

請問這種古錢幣值錢嗎,請問古錢幣到底能不能值錢

清 咸豐重寶 能值個幾百塊錢 200文銅板 價值不大 10塊8塊的 這點錢救不了急 還是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以下 僅供參考 請問古錢幣到底能不能值錢 四川省銅幣。市場 15元左右一枚。鷹洋。是莫西哥錢幣。屬於外幣。銀質。外幣在國內市場比較小。市場 400左右一枚。軍 造.四川銀幣 墨西哥.鷹洋,值...

請問這枚錯版1角人民幣值錢嗎,這枚蘭花一角是錯版幣嗎?直多少錢?

從 看,東西大概是天坑幣。價值還可以。這枚蘭花一角是錯版幣嗎?直多少錢?錯版幣在公升值中,個別的高達幾百萬,發現後一定仔細珍藏。我有一張1980年一角人民幣是錯版嗎?這不是錯版人民幣,這只是一張號碼移位的錯幣。錯版人民幣是印幣的 模具出了錯印出的幣,而錯幣是批模具沒有出問題,而印出的幣出現了色彩漏印...

請問這是什麼古錢幣,請問這是什麼古錢

開元通寶 是唐朝的 其餘都是北宋的 價值嘛1 5元參考 枚 由於上述錢幣存世量大 所以值錢的少 請問這是什麼古錢 明道元寶 北宋仁宗明道年間 公元1032年 公元1033年 鑄的銅錢。是墨西哥鷹洋,值550塊錢左右。請問這個古錢幣是什麼?第一枚是清代的乾隆通寶,第二枚是宋代的宣和通寶 是光緒年間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