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怎麼製作菱形的文字框,word裡面怎麼製作菱形的文字框?

2021-04-15 04:15:35 字數 2203 閱讀 8372

1樓:

插入形狀(菱形),然後右擊這個形狀,「新增文字」,就可以輸入文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畫圖工具畫個菱形,然後右鍵「新增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普通的文字框 把文字框點到流程圖上 然後把文字框的 邊框 和底色設為空白就可以了

4樓:福金生犁水

菱形的文字框倒是沒有,可以插入乙個菱形的形狀然後在裡面編輯文字啊,達到的效果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word2003嗎?很簡單在圖形編輯器裡

如何在word裡面製作菱形文字框

6樓:匿名使用者

菱形的文字框倒是沒有,可以插入乙個菱形的形狀然後在裡面編輯文字啊,達到的效果一樣的

7樓:戀夜寂寞希

額!!!你說的菱形文字框沒見過,不過你可以插入自選圖形中的菱形,然後在在圖形中右擊直接插入文字編輯,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從插入-形狀-選擇菱形,菱形文字框沒見過

9樓:弘菊俎水

用普通的文字框

把文字框點到流程圖上

然後把文字框的

邊框和底色設為空白就可以了

怎樣在word中插入菱形的文字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有菱形形狀的

選擇插入選單——選擇菱形形狀插入

選擇菱形形狀,右鍵選擇編輯文字。

如何設定word中菱形文字框,使得其中的文字排布(自動換行)也是菱形。 15

11樓:三翼熾天使

word不能bai做到,製作菱形du的文字框先用畫圖zhi工具畫個菱形,然後

dao右鍵「新增文字」。專

在word中文字屬框是指一種可移動、可調大小的文字或圖形容器。

在powerpoint中,文字框是已經存在的,可以直接在文字框內編輯文字。‍

12樓:愛樂的小熊

你說來的非常正確,即使在菱源形中新增文字,其排列也是「矩形」的樣式,而非「菱形」樣式。

但我的思路正好是你不需要的方法,它是在文字框中輸入文字後設定為「無線條顏色」,和乙個「菱形」組合而成,文字就變為「菱形」排列了。

13樓:團長我很好

word**中在設定的**中使文字自動換行的方法:

1、word中**的文字本來就是自動內換行自動對齊的,容它的對齊方式分垂直和平行的。

2、 選定**,單擊選單中的「**」,選擇「**屬性」。

3、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單元格」,單擊「選項」按鈕,在單元格選項中勾選「自動換行」一項即可(要去掉「適應文字」前面的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遺憾的告訴你,如果要排版還是用adobe的工具或者latex吧,我也是走到這一步才發現word功能實在很少,做不到大規模的自動化排版...浪費了不少時間。

在word文件裡怎麼做菱形?然後在菱形裡寫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巴傻nu55,在word「插入」—「形狀」裡面找到菱形,然後拖動它,變換到你版需要的

大小,在「權插入」裡面「文字框」輸入你要的文字,在放到菱形上就行了,菱形和文字框都可以在形狀樣式裡面進行調整,不過要分開調整。

如何在word中給文字新增菱形框

16樓:閃向歐良工

復1、開啟一篇word文件制的原始檔案,用滑鼠選中需bai要加「菱

du形」框的的字;例如選擇zhi「情」字dao

在word文件裡做菱形方格並在正中寫字,怎麼才能做到漂亮美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插入」—「形狀」裡面找到菱形,然後拖動它,變換到你需要的大小,在「插入」裡面「文字框」輸入你要的文字,在放到菱形上就行了,菱形和文字框都可以在形狀樣式裡面進行調整,不過要分開調整。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去做,插入圖形「正方形」,然後旋轉方向到符合要求,再在菱形中插入文字框,輸入文字,最後組合即可。

如何在裡面製作菱形文字框,如何在word裡面製作菱形文字框

03版本 點選 檢視 工具欄 繪圖 然後在左下角就會出現繪圖的圖形 菱形選擇 自選圖形裡面的 基本形狀裡面就有了。07 和10 大同小異。望採納。菱形的文字框倒是沒有,可以插入乙個菱形的形狀然後在裡面編輯文字啊,達到的效果一樣的 額!你說的菱形文字框沒見過,不過你可以插入自選圖形中的菱形,然後在在圖...

怎樣修改文字框,WORD的文字框大小怎麼設定啊

1.開啟word。2.單擊選單欄 插入 文字框 橫排 在這裡以選擇豎排為例 3.插入的效果如下圖所示,可以用滑鼠拖動下圖所示紅色方框調整畫布的大小。4.單擊選單欄 插入 文字框 豎排 在插入乙個文字框 分別單擊 橫排 和 豎排 文字框,在裡面輸入文字資訊 效果如下圖所示 5.調整文字框位置 可以用滑...

裡文字框怎麼透明,word裡文字框怎麼透明?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選中已插入的文字框,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物件格式 2.在右側彈出框,選擇 形狀選項 填充與線條 透明度 3.根據需要調整透明度即可 你好!首先選中文字框 四周出現虛線 將滑鼠放在文字框邊緣 出現四個箭頭時 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 設定文字框格式 在彈出的 設定文字框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