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提問 我的電腦怎麼玩不了仙劍

2022-06-15 06:00:02 字數 678 閱讀 11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記憶體條的讀取出錯,你的系統補丁沒有打齊有些dll檔案損壞或丟失,及作業系統存在很多漏洞。

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乙個精品軟體(原理就是把所有dll重新註冊一遍)

試一下吧:

如果問題不能解決,請你重新安裝最新的xp sp3版本的作業系統。

2樓:熾天之焰

你安裝的遊戲和系統載入的程式有衝突,先檢查是否有木馬或病毒,如果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版本沒什麼關係 原因是你的dll檔案鏈結缺失

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乙個精品軟體(原理就是把所有dll重新註冊一遍··)很實用的小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原因是你的dll檔案鏈結缺失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上邊的說的都可以,不過也可能你的配置太低,仔細看看配置吧

6樓:o0醉生〇夢死

是用dx9嗎

不是裝上再說

怎麼找不到我的提問,我剛剛提問怎麼找不到

還沒反應過來而已。我剛剛提問怎麼找不到 您好 親親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1 問題剛剛提出,系統仍然在審核,審核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暫時看不到。2 問題違反知道原則,被管理員刪除。3 問題提交錯了分類,被管理員更正,更正的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暫時看不到。4 問題中帶有知道裡不能出現的鏈...

電腦上的4399小遊戲怎麼玩不了

感謝您對4399小遊戲的支援,如果您無法正常玩4399小遊戲,那有以下的幾種方法可以幫您解決 1 首先要清除您瀏覽器的快取,然後在點選進入。2 更換瀏覽器,使用較為穩定的瀏覽器。建議您可以使用火狐瀏覽器。3 如果以上的兩種方法還是未能替您解決,那就只能公升級您電腦的flash了。建議更換其他瀏覽器或...

我的電腦玩不了 戰爭行為

戰爭行為 配置要求 windows 2000 xp pentium4 ghz or amd athlon1500 or higher pentium4 ghz or amd athlon2500 windows recommended 256 mb ram 512 mb ram recommende...